老婆去外面上班了,我在老家開店,跟前女友聊天,前女友知道我人孤單,說無聊了可以找她說說話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小姜同學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立刻馬上和你前女友斷了。不要再和他聊天了,你已經有老婆了,你和他聊天就是不對的。而且看他這個意思。他願意偷偷和你交往的意思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不是單純的聊天,她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你願意做你背後的女人。你既然已經結了婚,就不要再和前女友藕斷絲連,這樣對你的家庭會有影響。

3樓:桖綠

你好,這意思很明顯是要做你的情人啊,我勸你還是以家庭為重,畢竟一旦你做了沒有不透風的牆到時可能就是傷人傷己咯。

4樓:包皖慧

我覺得這樣不好吧,你老婆不在家,然後你還是不要去跟前女友聯絡吧,這樣聯絡多了的話呢。就算沒有什麼事情,然後可能也會被誤會成由什麼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斷乾淨了。本來結了婚或者有新戀情就該和前任斷乾淨,不刪聯絡方式至少也不該再有聯絡,否則現任的處境多尷尬?你不斷乾淨就相當於精神出軌,她說想當你背後的女人那你老婆是啥?

愛你老婆的話就多想想自己的家庭和責任。

6樓:

想當小三,引誘你出軌,破壞你的家庭,騙你的錢,你可得小心點

跟老婆吵架後老婆去外面上班了,我在老家開店,我跟老婆也每天聯絡著,她說現在只想找錢養小孩?

7樓:日落天邊

是在問你現

在的老婆還是說你現在的前女友?

你現在的老婆的意思很簡單,就是覺得和你還有矛盾,這些需要時間去處理去消化。

如果你的收入不少的話就是這樣的情況了,如果你的收入一般,可能你的老婆說的意思就是你的工資少,掙錢掙得錢少,那就是真的要出去掙錢。

我的那個感覺是這樣的。

如果你的前女友說到,你的前女友感覺就是想和你好好聊聊,所有的人就是這樣,如果你們的情況就是這樣的情況那你們可能就是朋友了,有曖昧關係的朋友,你們可能會發生什麼,我不清楚但是你是知道的,所以我覺得你們就是這樣的。我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如果希望你這個家庭存續,那就好好想想,別去玩兒了。

8樓:傷心的罐罐

意思是願意和你保持曖昧關係,有可能發展成情人那種,但是不打擾家庭,就說明不會以想結婚為前提和你相處。總之不是個什麼好女人吧,不過你既然跟她勾搭,你也不是什麼好男人,那你們倒是挺配的。

9樓:崔怪俠

你還真吃香呢,前女友明顯的在勾引你啊,如果你想離婚就找她去,不想離婚就斷了聯絡

10樓:萬丈清風

其實這種情況的話,吵架以後兩個人該靜下來好好的談一談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要相信你前女友的話,原來他能離開你以後他也會離開你。

12樓:知道我是誰

你和妻子吵架,妻子出外打工掙錢養孩子,你還和前女友聯絡,是你的不對,你要對家庭負責任。

我和前女友聊天被老婆知道了,我想和她說清楚,然後和老婆好好過日子,老婆知道後說不想和我過了,回老家

13樓:鬍子瀟ba噶

您直接來和她說明白,適合源前女友聊天而bai

已,您這麼對他,du是你自己的不公,最重zhi要的是對dao你老婆的不尊重,和她好好道歉,找一切機會。因為畢竟女人的青春都給了你,更何況她全部的愛也給了你,她離開你去老家也是希望你反省,等時間久了就不免會不信任你。你還是早些溝通清楚,時間拖得越久越不利你們的感情重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為她放棄跟前女友聯絡

15樓:超人氣臺灣**

當初你和前女友聊天就應該光明正大的告訴老婆,沒什麼嘛!這樣是明事理回的老婆都不至

於太過激答動的,當然最好是別聯絡的好!如果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那就和老婆好好保證,從內心真正的改過!當然,你可能會經歷九九八十一回被拒千里,但是這是正常的,是個女人傷心的過渡總是要有的!

能回頭的說明真的很愛你,你應該好好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和別的女人的任何幻想的愛昧之心。珍惜老婆、過好當下

我和他在一起兩個星期了,然後他還說他忘不了前女友,他和前女友做過好多事情,最後前女友被父母逼回家裡 10

1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既然這樣,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其實是他在沒有放下前女友時不應該開始另一段戀情。他應該在自己慢慢淡忘放下之後,不論他用何種方式走出來之後,再開始新戀情。

否則對下一任不公平,這個錯誤不應該你來買單,現在無論你怎麼做都暫時不會讓他那麼快忘卻,所以先離開他一段時間,他自己想清楚了,能夠給你一段全心全意的感情時,你們再開始。否則現在這種情況對兩人都是傷害,同時,你也先冷靜地思考一下,他的以前你是否真的將來會不介意。

18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這男人不咋的,認人鄙視。你吃盆裡的還想從前鍋裡的,懷舊想前任無可厚非,但不該在現任面前提前。提這些想說明什麼?

如果想表達用情專一用實際行動就可以了。如果想表達你對前任的愛執著。幹嘛還要和現任在一起?

有個建議是他放不下過去,你就可以放棄他。

19樓:在布魯塞爾坐過山車的鸚鵡

還是分開比較好,要一個總記著前女友的男朋友這是自虐礙… 女孩子要自愛,你總是追他,為他付出了很多,但是他卻總是沒有迴應。 對方還希望你能容忍他心裡有別地女人,這就告訴你要是我們結婚了,我帶其他女人來家裡過夜沒關係吧。

20樓:

他既然忘記不了前女友

那你就等他忘記前女友後再來找他

不然,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21樓:看不透滴人心

放不下以前怎麼面對現在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您知道,他們沒有未來。

23樓:蛋因此竿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跟老婆吵架後她離家出走去外面上班了,我去找她10天好話說盡也不願意見我,怎麼辦

雲翔德馨說女人養護 感情的事情,自己先理理清楚,問題到底出在 長期分居,分著分著就真的分了。 可以看出來了,你老婆吵架之後離家出走倒揹你上班了。你去找他他不見你?他對你沒有感情。已經是移情別戀了。你找到他。和他好好聊一聊。如果你真的有一些毛病的話,把你的缺點改一改看看它會使麼樣。如果你能做到放下他就...

我在外面跟其他女人睡覺了,我老婆知道之後既不吃醋也不生氣,我覺得很受傷,覺得她不在乎我不愛我了

易謙吉 有種你帶女的回家來睡覺 給她看看 表面 不吃醋 不生氣 不代表 內心也 沒有感覺 我覺得你這樣的測試老婆 太過分了 你外面搞女人 你就是不在乎不愛她了 愛都是相互的 你不愛她了 那麼她不愛你 或者表現出來 輕蔑 不愛你 也正常啊 有什麼可抱怨的? 呵呵!她為什麼要在乎你為什麼還要愛你呢?一要...

結婚了,我賭錢輸了很多錢,老婆去夜場上班了,你們怎麼看

倔強的公牛 應該尊重老婆,要不是你輸錢你老婆也不會去夜場,實際上去夜場工作她比你難受,好好珍惜吧! 念想 放手吧,別害了你老婆一生了,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因為你給不了她想要的。 男人幫 您好!看得出來您還是很有是非觀念的,只是賭博這個習氣害了您,既然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要正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