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信心十足,這是好事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

信心十足是好事,有信心就等於向成功邁出了第一步,當然,光靠信心是不夠的,最重要的還是要靠實力,在信心十足的背後應該還要十足且不懈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信心十足是好事。只要你努力了,付出100%的努力,就不會後悔。信心是成功的一半,很重要呀

3樓:曰日冒晶

有信心 是很好的.

信心是建立在不斷的努力之上,

不能光用嘴說.

只有你不斷的努力

信心才會有. 相信你是這樣的.

4樓:

太自信都是盲目的,就像無知者無畏一樣,對個人是沒什麼好處的。我們要時刻保持一種謙遜的態度對待每一件事,那樣才不容易失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連好事都不能相信,怎麼還算有信心呢?有信心當然是好事,沒有信心一事無成.

6樓:

過分的自信不好.對自己沒有正確的認識.很難定好適合自己的目標.還是給自己一個正確的定位比較好.該謙虛的時候還是要謙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自信從何而來

如果是憑空的自信,當然不好

如果你的確有把握,有實力

自信當然很不錯了,可以提高成功的把握

8樓:校幼安

有信心是好事,但更要有恆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自信就是悲觀的體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說信心是好是壞。沒有信心肯定是不行的。幹啥事沒有信心能幹成。

你有信心是件好事。但是不要認為有信心就能辦成事。重要的是要認清自己的能力。

不要想的太高。也不要小看自己。信心加上努力一定回成功的。

你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事.絕對沒問題.信心是成就一切的動力.

12樓:海上花

降低目標,失望就不會那麼大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但是還是要客觀!

信心十足登高臺。猜一生肖猜一數字

僑中黃建成 信心十足登高臺。猜一生肖猜一數字 答案 馬,9。馬首是瞻 m sh u sh zh n 解釋 瞻 往前或向上看。看著我馬頭的方向,決定進退。比喻追隨某人行動。結構 動賓式。用法 一般用在 唯 依 等詞的後面 馬首 前常有表示領屬的定語。前半部 馬首 與介詞組合成介詞短語 作狀語 後半部 ...

成語接龍架子十足,成語架子十足的意思是什麼?

淨清 架子十足,足斤足兩,兩袖清風,風度翩翩,翩翩起舞,舞文弄墨,墨守陳規 賁旻 足尺加二,足不出戶,足食足兵,足衣足食,足兵足食,足不出門 生活百態 天馬行空,空穴來風,風雨交加,加官進爵 浮生若夢 天馬行空 空有其名 名落孫山 山高路遠 遠走他鄉 鄉土難離 離心離德 德不配位 位高權重 重財輕義...

幾首動感十足的英文歌,推薦幾首動感十足的英文歌

冉秋月 建議你聽聽groove converage 舞動精靈 的歌,比較出名的有god is a girl far away frome home 很好聽 風格和你想要的一樣 尋武召嘉石 後街男孩everybody 布萊尼baby onemore time 堅持 us 勁舞團歌曲 大家一起來 戀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