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人的眼神是否具有侵略性,如何分辨乙個人的眼神是否具有侵略性

時間 2021-09-20 16:43:45

1樓:來自靈通山樸素的西葫蘆

其實非常簡單,只要保持直視對方的眼睛。不需要任何誇張的表情,非常平和的注視對方的眼睛,對方很快就會感到壓力,很多時候就會開始躲避你的眼神。

我在公尺國有一次打官司,整個過程一有機會我留直視對方律師的眼睛。他是個非常高大強壯的男人,說話有著律師特有的侵略性。

一開始他注意到我的眼神時會非常禮貌和優雅的笑笑。但時間長了他就開始慢慢迴避。

當然,能最後徹底打贏官司跟這個沒關係(大概是因為我請的律師更厲害一些吧)。當時我只是覺得好玩,想試試自己能不能「平靜的保持侵略性」。

當然,不要對著老虎獅子直視… 你堅定的目光將會被準確無誤的翻譯成「侵略性」,或者說「挑戰」… 即使隔著籠子,你也會感受到空氣中彌

2樓:來念夢

有一種說法叫做大智若愚,因此不能簡單的從外表或眼神來判斷乙個人是否聰明。看起來聰明的人不一定能幹大事,只是耍些小聰明罷了;看起來不聰明的人也未必就是平庸,只是不願輕易表露自己的想法罷了,一旦時機成熟,很可能成就一番事業。

女朋友說我的眼神具有侵略性,看著很不舒服,我為什麼會這樣?

3樓:來自慶雲寺有品味的陽光

女朋友說你眼神有侵略性,只是她乙個人說,還是還有很多人這麼說?其實就算有侵略性也沒什麼的,你如果想改變也很容易,以後在看別人時,不在盯著別人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除過慾望就是有目的有情緒

5樓:丙杆

兄弟 不要太在意乙個女孩跟你說了些什麼

乙個男人用侵略性的眼神看女人是什麼意思,眼睛好像要看到女人心裡去是為什麼

6樓:翠恭節釵

如果那個女的對你有好感的話,她會覺得你很喜歡她,同時她多少也會希望你能追她,並做你的女朋友;如果她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的話,相反她會覺得你很色,並會同你保持距離。這個我是深有體會的.每當我看她時,別人都覺得我眼睛在發光,很深情,開始我也不大信,後來我也慢慢覺得他們說的是真的.

7樓:麒麟愛上貓

男人被這個女人吸引,很想占有她。不過這也許是惡意的。女生要謹慎。

8樓:v我

你好,其實這個男的想要占有你的意思哦!

9樓:甜甜馬大姐

沒什麼好事!但,女人一定要裝做理直氣壯!什麼也沒發生!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說明那個男人喜歡上你

如果女生看乙個男生眼神有侵略性男生會覺得不舒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女生看乙個男生眼神有侵略性,那個男生會很得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個別的人大部分應該都會覺得不太好受吧,不過有一些男生,他們要是喜歡這種眼神或者是比較幽默風趣的,他們就覺得沒有什麼了。假如是我的話,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因為我是那種很愛開玩笑的那一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大多數會不太舒服,但有自信、強勢的男生就會喜歡

由男生看乙個女生的眼神之中,如何看出他喜歡她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的男生,如果他的眼神時而逃避,間接臉紅;如果是成熟的男生,眼神是柔和的,會有中當妹妹一樣看待的眼神;如果是霸道的男生。是充滿侵略性的,給人感覺,你非我莫屬

如何看懂人的眼神,如何看懂一個人的眼神

山村貞子鬼 1 人在撒謊的時候並不會轉移視線,而會有更多的眼神交流,來確認聽者是否相信自己所說的話。2 微笑眨眼是真情流露的表現。虛情假意的微笑時,人們不會眨眼。3.詞彙有重複,並且個別地方聲調變高。撒謊的表現。4.面部表情如果與其悲痛的言語不相稱,說明可能在撒謊。比如 悲傷時,額頭和眼部應該出現相...

喜歡人的眼神是怎樣的,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怎樣的

這個需要你自己體會了 這個和一般的眼神是有區別的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禾萍飛 應該是寵溺的,寬容的,專注的 女孩愛上一個人會是什麼樣的?眼神是如何? 張張恆之 在你面前會害羞臉紅,喜歡在背後偷偷看你 盛開在地獄的花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有的人就老是拋媚眼,有的人就沒反應,甚至有的人眼神會變得更加嚴...

如何判斷人是否真的喝醉,如何判斷乙個人是否真的喝醉?

尹朶月 如果你並沒有每日飲酒的習慣,而是到了週末就開始狂歡飲酒,這也是危險的訊號。儘管每週飲用7杯酒精飲料可能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但是週末一次性喝7杯酒則會讓酒的這些益處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你是週末勇士,你每次可能也會喝多。據一項調查發現,在美國,約3,800萬成年人每個月平均要豪飲3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