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恐懼症應該怎麼克服

時間 2021-09-20 05:1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和別人一起做注意要找自己值得信賴的人,因為一開始會很害怕,和你合作的人如果笑話自己,效果會適得其反,或者引起其他的不舒服,合作的人的態度應該是沒有批評的,信任你鼓勵你的。

還有一點就是一旦開始就不能退縮,要麼你不要開始!因為要是中途說不的話,退縮還可能加重你對氣球的恐懼,滿貫**要注意的是一旦開始就不能退縮,要進行到底,要堅持,過程是痛苦的,但你要堅持到底!

另外,如果只是吹氣球害怕那就不用吹氣球的吧,我已經很多年沒吹過氣球了,如果非要想克服這個問題,就買氣球來吹,儘量吹大。

2樓:孟萬麗

這個是正常的,我也會怕的

3樓:資深回答

你好,這是一種心理恐懼。

我的建議是,先採用認知**:你首先理性的理解氣球**的原因,例如說,氣球**是不會對人體有任何傷害的。你要有這樣一個清晰的認識。

然後在嘗試著去躲接觸氣球,這樣子自然而然,就不會恐懼啦。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你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諮詢師,從你描述中,我認為對你影響最大的是 怪老頭、硼 磅”的聲響 主要是這兩點,這是小問題,很容易**的。

演講恐懼症怎麼克服,如何克服演講恐懼症

風集亭 當您是一名新晉社員,老闆請您面向未來的同事做自我介紹時 當您是一名銷售經理,在為客戶公司決策層做產品推薦時 當您是一位公司老總,準備在公司年會上做員工動員時 又或者當您僅僅是去參加婚禮,作為新娘的 閨蜜 或新郎的 損友 被司儀要求獻上敬酒辭時,您有沒有這樣的經歷 一向侃侃而談的您突然腦中一陣...

如何克服蟑螂恐懼症,深海恐懼症,黑夜樓梯恐懼症

我也害怕蟲子 一看見蟲子我就 噁心難受 渾身不自在。黑夜樓梯我也害怕 每次自己上樓梯 要麼 我自己 邊喊 邊跑 即使是一樓 怎麼克服不知道誒 我害怕的很多我還有恐高症 哦買噶的,為了克服這些 不可能去碰那些蟲子 不可能 去下海吧,不迴避恐懼 面對它。我也很害怕這些,尤其是深海恐懼症和黑夜樓梯恐懼症。...

上學恐懼症怎麼辦,上學恐懼症怎麼克服,求助!!!求助!!!

如果你改變不了環境,那就讓自己嘗試著去接受,班級不好,老師不好,那都不是你能改變的,唯一的方式就是適應。我的學習環境也不是很好,每週也沒有時間休息,在學校的生活環境很糟糕,但是,我還是適應了下來。關鍵在於人的心態,不要因為環境不好就把視線轉移到別的地方。我覺得你的焦慮可能是太在乎學習了,而你所在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