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生氣,都是自己逼在心裡,會人默默的哭,而男朋友卻不知道我生氣,昨天又吵架了,他說我不

時間 2021-09-19 21:22:41

1樓: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靜下心來談談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不哭哈!男生最怕就是生氣不跟人說的!比吵架更讓你難受!

3樓:綠野紅塵

有氣則生,無氣則死,你是正常的,撒嬌,撒潑,撒歡之間的界線是得近的。

4樓:自然平衡

撒嬌是女人的本性.男人也是喜歡女人撒嬌.無論和誰有事就說出來.窩著很傷自已,別人還不清楚你為啥不高興了.

5樓:

有什麼事說出來,不要怕,你撒撒嬌沒什麼的,男生一般都很大度的,你不說他會很難受的,因為有的男生比較笨,不太會察顏觀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你就應該表達岀來,更何況你們現在是戀愛期,一味的忍或生悶氣對你今後組成家庭百害無益!彼此的真誠了解與理解才是相守一生伴侶的基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差不多 只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 其實這種性格很不好傷害了對方還委屈了自己 有什麼事就該說出來 吵架也是一種方式 只不過比較極端罷了 你男朋友其實還挺可愛的 女生就該發揮自己的長處 他不是真的想和你吵架 你不用那麼較真 就順著他點 撒個嬌就沒事了 不習慣的話也得試著慢慢來 也有助於增進你們的感情呢

8樓:追逐野豬的猴子

是不是性格內向呢?有什麼事情要傾訴,說出來不要憋在心理,問題才能解決,不要什麼都自己扛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開朗起來充滿正能量

9樓:功宜珈藍

憑啥要撒嬌,妖精狐狸精倒是會撒嬌都是禍害人的啊!你生氣逼在心裡但是表面也掩飾不了吧!看出來了也沒有把你當回事

10樓:啊依古黎

戀人之間需要大量溝通,比方你肚子餓了,你不說別人會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說吧 男孩子都喜歡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他面前撒嬌的 有事兒和他說說 一起承擔 加油

12樓:晨兮慕雨

我也是,以前我一生氣他問怎麼了都不回答的。現在有什麼就說了,在心裡窩難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講的?你就是你,你不是一般的女生,這是你的個性,你的特點,你不願意讓別人擔心,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為了這點事吵架。只要你敞開心扉,他不會怪你的。

14樓:華休

嗯,我有個朋友說得對,總有那麼一刻你會想要告訴他一些話,那麼不要憋著,勇敢的說出來,還有,撒嬌呢,你也可以試試,其實不一定非要撒嬌,對他溫柔一些,眼神柔和一些,時常微笑,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不要乙個人去做,就去找你男朋友幫忙,如果你要流淚,不要太洶湧,梨花帶雨才是好看而令人憐愛的,千萬不要嚎啕大哭

15樓:隨風飄的堅強

有些事情要說出來才有用的,,可以分幾種方式說呀,,,比方說,這次,你可以跟他說,,,我生氣了,?,下次你可以不說話,然後看著他,他要是沒發現,你就說,還能不能友好的玩了,,沒看出天變臉了嗎??

16樓:老兵蜀黍

你缺乏的是溝通!多進行交流

17樓:滕千山

哭有麼用?想辦法讓他哭,讓他去學撒嬌不就行了,讓他也改變改變,看他能不能做到

18樓:baby小丶孩

就算是跟他吵跟他鬧,也不要自己憋著,要讓他知道你生氣了,把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或許要比什麼都不說更好。

19樓:火影迷人

可以說一下,試一下他是否會理解幫你開導,如果不行,趁早離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都是些小事的話,就應該包容一下,雙方更多的是互相溝通和理解,大事不能違背自己的原則底線。

21樓:小葵

有什麼委屈說出來讓他知道,不能白白得流眼淚啊

我和男朋友都很相愛,對我也很好,可是為什麼總是讓我生氣,他也不知道

22樓:慶春澤

你這樣很被copy動的,不要那麼主動,這bai是女孩子的禁忌,你du

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尊嚴,不zhi要太隨便的拿分手dao說事兒而後又去找人家,他會覺得你很不值的。還有就是你都說了你們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一切,那他為什麼還不能忍讓你一下呢?女孩子就是用來寵的,能忍就忍一下,何必又讓你那麼委屈,你要多為自己考慮,女孩子不能把愛情看的太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愛生氣了,兩個人想長久在一起,得互相包容對方

為什麼我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特別痛苦,總是被他惹生氣不開心,自己乙個人過得開心的多覺得他都是多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就是嫁他了,也還是痛苦,分手吧,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我想離婚都離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不要浪費時間。

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挺久了,但是每次我生氣他都不知道原因,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說不清楚,

一定是每個男人都這樣,但也不確定每個男人不是這樣。但是我覺得如果你生氣他不知道的話,我覺得他可能就是對你不太上心不。畢竟你也說你和他談了挺久的了,而且你每次發脾氣他都不知道原因的話,我覺得實在太假了,有可能就是和你談久了,然後就不喜歡了,對你的事也不上心了。

其實我們女人有的時候也要在男人這邊想一想,理解一下他們吧,他們也都不容易。每天要工作,回來還要猜我們的小心思,他們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不知道你因為什麼原因而發火並不是不喜歡你了,真的不知道可能就是真的不知道而已。

27樓:gertrt的家

首先這種缺乏詳細具體情況的籠統提問很容易就會讓吃瓜群眾因為自身性別的原因而對立起來。 女的會指責男的是鋼鐵直男,女朋友生氣了都不知道哄,還一味的講道理,難道你不知道女人是需要哄的嗎?難道你不知道女人是感性動物感情是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你想想自己是不是經常耍性子啊?

久而久之你男朋友就會對你生氣鬧脾氣的時候很嫌棄很不喜歡,或者說你經常生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總是生氣,那麼所有的男生都差不多,應該都不會知道為什麼。

總在為了什麼生氣,甚至對方都不知道,時間長了會影響雙方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男生這不這樣我不知道 我前男友就屬於那種稍稍只要我表現出一點不對勁他就知道我生氣了 他也可能不會知道我生氣的原因 但會全力哄我 而現男友呢生氣他都不知道 偶爾語氣不對勁他也會問 假裝說沒生氣 就真以為不生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唄,或許是成長的不同,有些事情你很看重,但是他覺得沒什麼,所以要適當溝通,慢慢磨合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沒有在你身上。他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他不夠關心你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粗枝大葉的,不注意細節,都這樣的,如果下次生氣直接告訴他你為什麼生氣,別自己生悶氣,很傷身體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收起自己的一些小脾氣才能換回人家的疼愛

35樓:我的人生態度

他可能有點反應遲鈍。

36樓:匿名使用者

日日日d試試,都是的,人不能試著玩

37樓:刀鋒大帥比

並不是,只是你的男朋友太過笨拙不懂理解

我和我男朋友每天都生氣,他有時候就無緣無故的生氣,而且他心裡一直都忘不了他前女友,我什麼事都讓著他

38樓:放肆旳青春ヽ丟了靈魂

總是遷就他,他會更得寸進尺的,早點分了好

39樓:心萱姐

先分開一段時間吧。我覺得這樣子下去肯定會出問題的

40樓:貓噗球

每天都生氣,你們需要冷靜分開一段時間哦,距離產生美嘛,如果還不行,那就分手吧,畢竟人一輩子還長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還是盡早跟他分手吧

42樓:在雨湖探洞的鳳頭鷹

幹什麼要這樣的,等結婚了你也會讓著他

43樓:

那是在他心裡你沒有她重要!這時候你要好好為自己考慮下

男朋友知道我生氣,從來不哄我是因為什麼?

44樓:alice陽光

戀愛是需要倆人都用心去經營得一種感情,而不是一方一味地付出,另一方則一味地索取

。生活中有男女朋友,是單身人非常羨慕的一件事,因為可以至少有人關心你,愛護你,惦記你,守護你。相愛的情侶們也是從戀愛中獲取了生活得真諦

戀愛是美好的,是純潔的,是神聖而不可玷汙的。可是在美好的後面就會隱藏著另一面,因生活,工作等所帶來的很多不順心以至於困惑,會影響人的心情,女生天生就是乙個弱者,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人天生就像花一樣,是男人用來愛護和保護的」。

此話是不錯,女生確實在心裡上就不如男生,要弱一些,甚至有些女孩子特別愛哭,凡遇到困難或者挫折都要用哭來發洩。

如果一味的用哭來發洩心中的苦悶,久而久之,你的男友看見後也是非常的無奈,可能前幾次會哄你,但哄得時間長了,就反感了,不哄了。所以說女生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學會自立自強,學的陽光一些,內心要變得強大一些,學會將生活乃至工作中的種種不順心,學會自我調節,自我消化,自我解壓。

女人一旦學會自立,強大,不管是從外在看,還是從內在來看,你都是充滿魅力和朝氣的女人,你的魅力會給你帶來磁場的感應,會讓你不管在人緣關係還是在工作領域,生活領域,都會非常的幸運和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知道你生氣,但是不哄你。找出以下幾個原因分析以男朋友屬於那種非常內向的。他不愛表達自己。

所以知道你生氣。剛通過行動上去彌補。但是不會用甜言蜜語哄你。

姐啊!是不是你經常愛生氣?哄的次數多了,他就失去了耐心。

就不在乎你了。第三。你看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

如果你生氣,他不哄你平時也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那麼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是沒有位置的。人情園藝之後。如果是第一種。

你可以試著去鼓勵他引導他。假裝。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第三種。這樣的男朋友。你要認真想一想。

你們今後如何相處?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朋友知道你生氣,卻從來不哄你。可能是因為男朋友並不會哄你。

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不愛你。乙個男人看到自己的女人生氣了,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女人的無理取鬧,讓男人無奈。正常男人其實才知道女人無理取鬧的情況下,也會哄。

因為愛才讓他這樣做。但有些情商低的男人卻做不到這一點。因為情商低的男人對於是非對錯非常認真。

所以,請結合你上幾點,考慮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47樓:獵隼無悔

男女之間談朋友,

鬧彆扭是經常的事,

尤其是女孩喜歡有事無事生氣,

以此來考驗男友對自已在不在乎,愛不愛。

有的男孩情商高,嘴甜,會來事,

很會哄女友開心。

有矛盾或女友不開心,

幾句話就能雲開見日!

有的男孩智商高,嘴拙,不會來事,

要麼不會哄人,要麼手腳無錯。

或者越哄,女友越生氣。

人和人不同,

花和花不一樣紅。

會不會哄人開心,

不是衡量乙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乎你的標準。

乙個人在不在乎你,愛不愛你,

關鍵看對方心裡有不有你,

凡事是不是為你考慮,

平時關不關心你,

關鍵時刻能不能不離不棄!

而不在於你生氣時,

會不會哄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表現說明:1、不是很喜歡你;2、不喜歡你生氣,或者是因為你總喜歡生氣,他已經習以為常;3、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他心理有種滿足感!因他而生氣他能感覺到你離不開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知道你很生氣卻從來不哄你,我覺得這個裡邊是不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什麼狀況,男友對你漠不關心。或者是不是你經常這樣發脾氣,令男友感到已經習慣了,或者說是對你的這種生氣已經感到麻木了?

一般男女之間交往的時候,男生的氣量應該要大一些,如果發現女生生氣時,男友一般會及時的哄住女孩,或者會主動的獻殷勤以緩解這種生氣。而如果從來都不哄你,那是不是從開始時就是倒過來你去追求他,他對你是或有或無若即若離的那種感覺。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你的性格吧,把自己當男人氣魄,高高在上的驕傲。這種男朋友只有自己,沒有你的感受。如果你真正喜歡他,也要好好撒嬌撒嬌,也要把他的氣魄壓下去。

5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感同身受,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你,因為他不夠愛你。你生氣了把你晾一邊卻從不顧及你的感受。還想著等你自己氣消就好了。自私他只在意自己。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和好?

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 嘴甜 放下面子這三點。 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叢曉筠京馥 你就跟他講 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如果他愛你的話,那麼他就會原諒你 如果還在...

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姬覓晴 男朋友生氣時,不要接話 要主動認錯,同時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最後可以用撒嬌的方式來解決。1 不要他說一句,你馬上就接一句。吵架的時候,他說一句,你就接一句,你可能是在解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覺得告訴他原因了,他可能會原諒你。但是他可能會覺得你還是在和他吵架,你在反駁他,你不是在想讓他原諒你。...

男朋友生氣了不回資訊腫麼辦,我男朋友生氣了就不回我訊息不理我怎麼辦為什麼不和我吵架?

女人要有主權,不然男的很容易劈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男朋友生氣了資訊不回,不接怎麼辦,男友生氣不接 不回簡訊,這個應該還是與你的某句話或者是某些話不小心傷害到他有關係,因為他面臨考試內心壓力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