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姐姐的男友,該說些什麼,初次見姐姐的男友,該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9-19 21:23:41

1樓:酒吧散場主打

嘴甜點,見到你姐物件就叫姐夫。其他的,只要平常聊天就好,只要不提你姐姐以前的男朋友和你姐平時不喜歡被提到的事就行了。

2樓:折卷大餅

呵呵,不用太拘謹啦,只要熱情周到,禮貌待客,其他聊些什麼依情況而定,就把他當成剛認識的新朋友就可以了,畢竟是一家人了,以後就慢慢熟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泡你姐夫嗎?」------開玩笑的! 你不需要和他故意套近乎! 他只要對你姐好就行了! 一般這樣的男人是不需要你去注意的! 他會主動問你的!

4樓:

第一,稱呼對方姐夫

第二,最好靜靜的待著,做個乖乖女,以為當天的主角是你姐姐和姐夫

第三,如果大家沒話題的時候,你可以偶爾給大家提個話題,整點兒小插曲!

5樓:

叫姐夫咯,估計他最開心了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姐姐,應該注意什麼? 20

6樓:_零祈

多做事少說話,主動打招呼叫姐姐好。別跟你男朋友發嗲撒嬌。表現的淑女一點,穿得體的衣服。

7樓:心若萱秋

應該懂禮貌,行為舉止大方就好,第一印象挺重要的,不要緊張,加油吧!

8樓:慧兮

禮貌,吃飯什麼的主動付錢,要找話題聊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愛你男朋友,有禮貌一點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就好,或許溫柔點更好

第一次與男朋友姐姐吃飯見面第一句應該說什麼

11樓:小費

不用說什麼,因為說什麼都是假的,你只要把她當成自己姐姐就行了,叫他一聲姐比什麼都重要,

初次見男朋友姐姐該送姐姐什麼禮物好?

12樓:w喵不可言

初見男朋友姐姐可以送化妝品,配飾,包包都不錯,女人都會喜歡。

送絲巾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還是向男朋友打聽一下好,問問姐姐喜歡什麼,投其所好最好,這樣才能留下好印象。

13樓:韓楞楞是我

這個我覺得因人而異吧 還是要看她姐姐喜歡什麼 女生一般都喜歡化妝品包包什麼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姐姐,我該怎麼做?

14樓:

你是什麼樣就怎麼樣。

現在裝了,以後還是會露餡了。

講文明懂禮貌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你總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是自然一點為好~

但最少也要懂得尊重人家,說話注意點就行啦!

有點禮貌哈!

16樓:神僧流氓

看她姐姐的年齡也不會太老土

所以盡量表現的真實一點但是不要幼稚加任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豪爽,還是含蓄;開朗還是內向……

一切只要做到兩個字:適當!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表現的大方得體,懂禮數一些才好。該有的禮貌做到就好了。

初次見到客戶應該說些什麼,第一次見客戶 說什麼,怎麼說

謂我新憂 利用好奇心,現代心理學表明,好奇是人類行為的基本動機之一。美國傑克遜州立大學劉安彥教授說 探索與好奇,似乎是一般人的天性,對於神秘奧妙的事物,往往是大家所熟悉關心的注目物件。那些顧客不熟悉 不了解 不知道或與眾不同的東西,往往會引起人們的注意,推銷員可以利用人人皆有的好奇心來引起顧客的注意...

第一次見男友的父母該做些什麼 該說些什麼呢

竺玉蘭樊溪 見父母的時候呢,要穿著得體,顯得比較有涵養,一定要有江蘇人那種氣質,我也是江蘇人 分析一下,父母為什麼反對呢?因為她怕你嫁到那麼遠的地方受委屈啊,怕生活過的不好。所以呢,男朋友就要在飯桌上表現出對你的疼愛和溫文有禮,這樣父母認為他是個好男人。飯館呢要選一個清淨的地方,又不是談生意,用不到...

我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初次見女朋友的父母

1 你要先通過你女朋友打聽你未來岳父 岳母的喜好啊2 根據你未來岳父 岳母的喜好來打扮自己 3 自己的形象還有點稚氣,我看這應該是優點,不要刻意去掩蓋4 要穿著自然 大方 5 初次見面,禮貌歸禮貌,尊重歸尊重,但是要做到不卑不亢6 173cm的個子,140多斤應該是標準體重,再說了男人胖點好看 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