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違背自己的心,不顧自己的感受,我感覺我快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0:57:32

1樓:大嫘嫘

一定不要違背自己的心要照顧好自己別把自己逼瘋了

2樓:電腦頭火機

我送你一句話,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強求自己,否則最後你會非常痛苦。

3樓:愛的未知一二

首先我想說的是,你的心千萬不要受外界的因素感到,如果自己想做什麼事情,一定要考慮後果,不要說自己的感受,不在乎,然後你就整天去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4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都有這種時候吧,我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會交流了,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個瘋子有時是壓力太大了,有時候是身體不好,氣血虧,肝氣鬱結,你可以艾灸,艾灸腳上的太沖穴呀,或者是心包經上的內關穴呀我現在就挺好的不怎麼愛發脾氣了心情好了

5樓:阿里

我總是違背自己的心,不顧自己的感受,我感覺我快瘋了。怎麼辦?知道自己違背了,自己,下次就不能這樣,不要把自己逼瘋了。

6樓:信曉星

這種情況下只能靜一靜,讓自己出去走一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7樓:彌茂

你為什麼要不顧自己的感受呢?別人不顧你自己的感受,還可以說自己當然要顧自己的感受,不要太苛求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要為了別人老是違背自己的心願。

8樓:情感e解憂

既然是這樣的情況,

就不要違背自己的心。

也要顧自己的感受。

這樣就會改變了。

9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我總是違背自己的心,不顧自己的感受,我感覺我快瘋了。怎麼辦?你可以試著順著自己的心意

10樓:

你要對自己好一點,只有對自己好,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加開心。

11樓:二手情話

我覺得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就行了。

12樓:杞昊空

為什麼要違背自己的心呢?要尊重自己的感受,不然一個人真的要瘋的。

13樓:猶慈心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著他笑,它也會對著你笑;你對著它哭,它也會對著你哭.所以我們應該以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對於人們的身心健康,生活,事業的成功都有莫大的益處.

樂觀給自己自信,如果你整天處在悲觀之中,生活就會是痛苦的.同一個問題,樂觀和悲觀的人會作出相反的結論,產生相反的感受,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感覺自己快要瘋了,快要崩潰了,心好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是我也有這種感受,不過我可能是心理上的

問題。我感覺生命只版

是人類把知識靠時間延續下去。權人的真正意義就是這樣,但我卻感到沒有什麼用處。但我知道我真正的堅持,我知道我還剩下什麼。就算知道自己感到知道的太多,也不想放棄

15樓:龍西望

看起來你是一個挺樂觀,漂亮的女孩呀。

人生不總是一帆風順,遇見什麼麻煩了嗎,或許我可以幫到你。

16樓:慕容白鶴大帥哥

怎麼了?遇到什麼問題呢?如果我能幫助你的話。

老公一味護著他家人,一點也不顧及我的感受,怎麼辦

1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老公總是一味護著他家人可以找老公談話、向公婆說清楚情況、請老公朋友幫助、將情況告知自己母親,具體介紹如下:

1、和老公好好談談心,告訴他兩個人結婚就是要相互攜手走一輩子,應該互相為對方著想,如果老公一直屢教不改可以考慮離婚。

2、向公婆求助,一般老公都會聽他父母的話,可能你說的他聽不進去,但是如果這些話換成他父母說可能效果就會好一點。

3、請老公的朋友勸一下他,一般男人都會有幾個知心朋友,而且知心朋友都會知道他內審深處最真實的想法,所以請老公朋友幫忙也不錯。

4、把自己的情況告訴自己的母親,讓自己家裡的人來找老公來問清楚具體原因,一般男人都會對自己的丈母孃有多多少少的害怕。

注意事項:

1、和老公談話時應該注意自己的說話語氣,語氣要恰當合理,太重的話容易引發吵架,太輕的話會沒有任何效果。

2、談話時應該避開孩子,應該給孩子一個健康合理的生活環境。

18樓:**張老師

在與家人相處的時候,難免會有毛蒜皮的小矛盾,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但當矛盾發生的時候,能夠正確處理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一個成年人應該具備的品質。

在一個家庭當中,最難相處的就是婆媳關係。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的老公還不分青紅皁白就維護他的家人不顧及你的感受,是非常不負責的。雖然在家庭裡邊沒有道理可以講,但至少應該考慮雙方的感受。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等事情解決完之後兩個人坐下來談一談。告訴他你的感受,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希望他應該怎樣去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屋及烏

愛你老公就要接受他的一切缺點

呵護他的家人也未必就是他的缺點

但是私下裡還是疼愛你的

畢竟你是他的愛人

不要索取老公的一切情感

有時候我們要學會寬容與接受

20樓:

他姐夫一家很窮,一有事就往這邊借錢經常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老公,就要愛他家人。和睦相處吧,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說得具體情況,舉個例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問題,你幹嘛要和他的家人過不去呢,你們從認識到現在才多長時間,他的家人從他生出來就和他在一起,你要是和他家人不和的話,這就是直接向你老公宣戰,這讓他很難做,超過60%的結果是離婚。我想他家人也不會為難你什麼的吧,婆媳關係是最難得哲學,我也搞不定,不過我建議你最好別向他家人宣戰。

疑心越來越嚴重導致我的情緒失控總感覺被綠,心理產生傷害他的虛偽,我快瘋了怎麼辦??

24樓:東天豪豪豪

特別好的朋友突然把你刪了,或許他誤解你了,對你有看法。不喜歡你了,不想與你交往了,所以把你刪了,我覺得你需要當面與他講清楚,然後把結解開了,還會成為好朋友的。特別好的朋友突然把你刪了,或許他誤解你了,對你有看法。

不喜歡你了,不想與你交往了,所以把你刪了,我覺得你需要當面與他講清楚,然後把結解開了,還會成為好朋友的。特別好的朋友突然把你刪了,或許他誤解你了,對你有看法。不喜歡你了,不想與你交往了,所以把你刪了,我覺得你需要當面與他講清楚,然後把結解開了,還會成為好朋友的。

特別好的朋友突然把你刪了,或許他誤解你了,對你有看法。不喜歡你了,不想與你交往了,所以把你刪了,我覺得你需要當面與他講清楚,然後把結解開了,還會成為好朋友的。特別好的朋友突然把你刪了,或許他誤解你了,對你有看法。

不喜歡你了,不想與你交往了,所以把你刪了,我覺得你需要當面與他講清楚,然後把結解開了,還會成為好朋友的。特別好的朋友突然把你刪了,或許他誤解你了,對你有看法。不特別好的朋友突然把你刪了,或許他誤解你了,對你有看法。

不喜歡你了,不想與你交往了,所以把你刪了,我覺得你需要當面與他講清楚,然後把結解開了,還會成為好朋友的。喜歡你了,不想與你交往了,所以把你刪了,我覺得你需要當面與他講清楚,然後把結解開了,還會成為好朋友的。

25樓:望星空

心理疾病也是病,甜蜜期一過,都會有矛盾,甚至看到對方的都是缺點。不想放棄他,就擺正好心態,感覺你一個人太無聊了,應該有點事做,心情就不一樣。不要總是妄想,很多時候是我們自己嚇唬自己。

每天熬夜,看人多不爽,不應該這樣的惡性迴圈。這段感情給你帶來不是很快樂,是痛苦。感情的事都是雙方的,不可能只有一個人有問題。

痛苦為什麼不走出來,也許走出來,你得疑心什麼的就都好了。有的時候我是一剎那就疑心起來,會聯想很多不好事情,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生氣。所以不想太多,不要患得患失,不要極端貪婪去擁有一個人的心。

好好生活,早上早起晚上早睡。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心理諮詢科,找心理醫生疏導一下,不要把自己憋壞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去找心理醫生去看看,把你現在的狀況和醫生說一下,讓醫生幫你找出原因,早看早好,儘快擺脫你心裡的障礙。

我感覺自己快瘋了,是不是我心裡有疾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位男朋友跟我有一點像,不是男人就會有安全感的,我是一個悲傷的男人版但是猛一跟我接觸我還是非常熱情權的,但是我骨子裡非常的浪漫,喜歡下雨天,喜歡看著窗外的雨,但這並不代表心裡有事麼疾病,這樣的男人非常的安靜,我感覺是這樣的,我喜歡陰天下雨,到了那個天氣我會非常的安靜,聽聽悲傷點的**,其實這樣的男人缺乏愛,你要多關心一下自己的男朋友,這樣的人很專一,會很疼自己的老婆,喜歡睡覺抱著老婆睡覺會感覺這樣非常的幸福,有安全感,我大感感覺是這樣吧,反正我是這樣的,請你珍惜她,他可能是一個非常感性的男人,但是如果有那種患難的事情,他會跟你一起度過,這樣的男人是非常的可靠的。

我違背自己的心跟自己喜歡的人分手,因為我們在一起我的家人都不同意

假裝固執 你還是先分手吧。因為你才18歲,人,尤其女孩子,對男人的喜愛隨著年齡的增長是會改變的,你現在18歲和你12歲喜歡的男孩子一定不一樣,你12歲能喜歡他不?不一定吧。那你22歲沒準就換口味了。所以也給自己一些時間,看過幾年成熟了還喜不喜歡他,因為你沒有碰到過真正有魅力的男人,那決不是曾經搶劫,...

為什麼總是想找自己的存在感,我為什麼總是想要找存在感,總是想要被人注意?

摔跤吧爸爸 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那是因為自己的價值沒有得到認可!人都有被認可被尊重的需要!所以會去刷存在感!你總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那是你還沒有發現你對大家的價值 我為什麼總是想要找存在感,總是想要被人注意? 這種心理是正能量的,你要讓自己對旁邊的現實有價值作用,更從另一角度看到你有責任擔當。祟尚榮譽。...

我總是找不到自己,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人格,自己的人生,我簡直失去了自己,就像自己失去了自己存在的價

其實,你能知道自己的短處,能發現自己的不足也是好的,主要看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了?人生需要樹立乙個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實現人生的價值 不要總是別人怎麼樣你就怎麼樣,別人也不一定對,活出自己的精彩,走自己的路,別讓別人左右了你 首先靜下心來,理清自己的思緒,自己想要什麼的生活,想做什麼,想想親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