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如此討厭另人,為什麼一個人會如此討厭另一個人?

時間 2021-09-19 19:3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快樂,幸福就是一種心境,幸福就是一種視野,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 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一個完美的結局。

人生往往要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每個人的生活軌跡都不一樣,有的坎坷,有的風順,但只要確定了前行的方向,就要縱情的向前奔去,路邊的風景也一樣的美麗,同樣可以帶來歡樂。

豐富人生,如果要想天長地久的快樂,必須用真誠與善良來點綴自己的世界,緋紅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斕汪洋如海的明媚是美。要想幸福就必須活得真實,得到的,我們要倍加珍惜-------“天上的鳳凰,不如手中的家雀”;得不到的,我們也不必強求--------“強扭的瓜不甜”。平凡中蘊蓄著偉大,我們認真地做好平凡崗位中的每一件小事,這每一件小事便是我們通往偉大的階梯,沒有這些階梯,我們就不可能登上偉大的頂峰。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看見對方很煩 不喜歡對方

一個人為什麼會討厭另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抄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為什麼一個人討厭另一個人無論他做什麼,他都不會接受?為什麼做的如此狠心,我說的是友誼。我記得我曾經 30

5樓:駿馬沃土

其實討厭這東西很難

抄定論的,只是一開始你對他並不是很瞭解,

或者他做的事情你並不能接受,所以才會導致你當時討厭的感覺 ,但既然大家都過去了一段時間,那麼 你也應該可以去找他,可以在一起重溫敘舊,沒什麼大問題,只要大家敞開心菲,一定可以好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擺明了被女人討厭,並且時間長達一年以上的,男人是不會主動再去回找女個女人的。答

首先,男人並沒有那麼賤,會熱戀貼冷屁股。你看到有的男人對女人戀戀不捨是因為那個女人給了他一種有可能得手的妄想。而你已經明擺著像一泡屎一樣的討厭他了,怎麼說男人還是有尊嚴的,難道上門找虐很舒服嗎?

其次,在離開你的兩年時間,很容易就會找到一個不討厭他的女人,相比較之下,就更不會來找你了。

為什麼人沉默會讓另人如此心痛,為什麼一個人沉默會讓另一個人如此心痛

柯長興 其實,沉默是偉大的,沉默是一個人個性的體現和內心世界的緣故,有著它眾多的理由和內涵,沉默是一個人心靈的震撼,沉默有著它幸福和快樂的感受,沉默有時也是一種痛苦和煎熬,沉默有它形成的多種因素。沉默有時卻是一種最好的選擇,有時卻是一種無奈的決策,沉默有時卻面對不了現實。沉默 是一種無言表達的默契。...

人為什麼會氣虛,為什麼人會氣虛

青青i子衿呀 什麼樣的人才是氣虛? 廈大中醫李胖胖 氣虛的 很有意思,古代因資源匱乏 缺吃少喝,遺傳和 吃不飽 是氣虛的主要 現代社會,食物資源充足,過度反倒成了主因。遺傳 遺傳自父母的氣虛體質狀態,或母親懷孕時營養不良 早產。疾病 大病久病之後,元氣大傷。活動 長期重體力勞動或者運動。期間節食過度...

人為什麼會喜新厭舊,為什麼人會喜新厭舊?

因為人們對於新鮮的事物都有好奇心會想要接近.如果會變,只能說你原來的感情不夠堅定.如果新鮮過後還能回到平淡,那才是經得起考驗的感情.人都喜歡追逐美好的事物 不是愛沒了,只是時間久了,愛會沉澱。所以,要懂得搖搖沉澱的愛。這都成一自然規律了。你穿了兩年的舊衣服,你會不想丟掉,再買新的麼?同樣的道理。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