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男朋友家長,要怎麼穿著方面該注意什麼?最好什麼風格的

時間 2021-09-19 18:10:06

1樓:edie富足的禮物

很高興為您解答!

穿件暖色的裙子吧,不過最好過膝蓋啦 不要太短那種 要不搭配中、長的靴子 但跟不要好尖那種,走路不會發出很響的聲音。還有最好不要遲到,進門的時候嘴巴甜一點主動打招呼,投其所好,儘量顯得文靜一點。

希望能幫到您!

2樓:

自己喜歡的風格就行,個人覺得不要太拘謹就好,也不要太張揚,個性化了。

3樓:天道酬勤

得體就好,不要太張揚。注意的是少說多聽,要多看事,勤快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穩重一點,淑女,清新,畫個淡妝。得體大方

5樓:✨小 心 眼 子

端莊,大方,普通一點,不要穿的過於露就行了,如果男朋友家庭條件普通,就不用刻意穿,普普通通就行了,不然會感覺格格不入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能給我看看你的全身**嗎? 我幫你選一身

順便我可以指點你一下 保證他們喜歡

7樓:飛墨羽

都不知道你長啥樣,高矮胖瘦都不知道,每一種風格都會差很遠。

胖子穿長裙家長會噴飯的。

8樓:長大了的笨蛋

問他父母喜歡什麼風格的,這個最重要,如果他說不知道,那就穿端莊得體的,然後看起來很暖的,因為不知道說明他爸媽很樸素,恩,望採納~~

9樓:快樂魚愛分享

不要太張揚,大方得體就行

10樓:我是丶真理

親,各地風格不同,習慣也就不同,自己覺得好,對方不一定覺得好,最好問你男友,他肯定也想讓你給他父母一個好印象,他會幫你的

11樓:陳觀豪碧

注意形象、禮貌、素質方面,最好是經典風格的,但也不必要那麼緊張,大膽點這樣更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該怎樣就怎樣,按自己喜歡,一開始就這樣委屈自己,今後呢,自己穿當然自己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保守一些吧、長褲、淡妝、

14樓:樑曉曉

端莊,大方,不要太暴露就行了,嘴要甜,見面要喊叔叔阿姨好,一般乖巧的女孩父母都會喜歡的

15樓:鄭容和

一切樸素就好要讓男方家人覺得你是個賢妻良母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淑女文靜風,嘴要甜,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和,淑女,大方不做作

18樓:啊

不要穿的暴露~也不要化妝!簡簡單單就好

19樓:雙魚

大方得體,不要太誇張就好。

週末去見男朋友的父母,穿著方面該注意什麼?比如穿什麼風格好?裙子好,還是褲子上衣這樣好?我想穿顯身

20樓:香蕉檸檬蛋糕

見父母穿來得清淡得體源為好,避免太霸氣或者bai

暴露的衣服,你的選du

擇就很不zhi錯,連衣裙最好選高階品dao牌的比較樸素的款,做工是看得出來的,做父母的多多少少會有點兒小勢利,廉價的衣服會減印象分。不必太多花紋或者太鮮豔,首飾少一點,一條項鍊或者一塊表點睛就好,戒指比較敏感就別戴了。鞋子選擇低跟的、和裙子顏色相稱的。

21樓:zjc**座

大大來方方,拿得出,放的下的自狀態就會bai很好。這是大原則。du穿著你考慮的不錯,挺得zhi體的。

不要dao扭扭捏捏,會讓人看不上。

他們家裡不是做一頓飯就是要在外面定一桌,一般都會在家裡。注意禮節,老人不動筷子,小輩不可以先動。席間他家老人喝完酒,你要主動幫助盛飯,不可以讓你男朋友媽媽去盛。

這是最要緊的。否則人家會說一輩子‘娶個兒媳婦不懂事,不是照樣還得你個老婆子盛飯嗎?’。

這一定要做到。在你們家你不盛飯可以原諒,到在未來的婆婆家一定要記住這屬於最基本的家庭禮儀。

可以買些菸酒、茶葉就可以。不要空手。

22樓:沒有單車的後座

一定要化淡妝,抄裸妝就行,不要打扮的太花枝招展。男方家境不

錯肯定希望自己兒子找到溫柔嫻靜的女朋友。衣服可以穿淡雅一點的,不要太過鮮豔,不要佩戴大量的飾品,可以帶一條細細的項鍊或手鍊,但是一定要***做工精細上檔次,不然還不如不帶!可以適當噴一點淡淡的香水,千萬不要噴太香的!!

只要穿著和言行舉止落落大方就行,在他家的時候一定要勤快,嘴巴要甜。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穿連衣裙好,比較清新,無袖的外面穿個小西裝那種給人看上去顯氣質,配箇中跟鞋,全身服裝以淡色為主,第一印象很重要,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沒有自信啊,雖然人靠衣裝,但重要的還是言談舉止,衣服得體就行不必糾結了

25樓:雲風藍

適合自己就好,落落大方,清麗,最主要是符合自己的個性風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他爸媽就是這樣的 他爸媽感覺對兒媳婦要求蠻高的 不知道他爸媽是怎麼樣 我哥他父母喜歡成熟一點 感覺像女強人那種

27樓:春天的風

大氣典雅的,別太**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淡雅,別畫濃妝,他們父母那個年代的,還是保守一點好。

29樓:阿

穿得賢淑,衣服顏色淡一點

30樓:

不要**的衣服,那樣第一印象比較不好

31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的,簡單大方,有禮貌就好。望釆納

32樓:傳說中的顛愛

初次見面,能裝就裝,不要給老人家不好映像,畫個淡妝,穿斯文點,不要太土

33樓:我很乖你卻不愛

你問問你男盆友 爸媽性格怎麼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出門怎麼穿就怎麼穿

見家長發現和男朋友媽媽合不來,我該怎麼辦?

可以和自己男朋友聊一下這個問題,而且也不要太害怕男朋友的媽媽,只要你做好自己的事情,他媽媽一定可以接納你的。這是非常常見的婆媳問題,個人認為這要看你和男朋友感情如何,還有你男朋友能不能做好婆媳關係處理,如果感情非常要好,且男朋友有為人處世能力,那你倆可以溝通商量,以後單獨住,盡量不要和男方父母同一屋...

明天見男朋友家長,我怎麼表現才能留下好印象?

我首先穿衣服一定要大方一些,然後可以準備一件精美的禮品,去到對方的家裡後,應該表現出談吐優雅的感覺。一定要勤快一些,嘴巴要甜一些,這樣就會給對方留下比較好的印象,當然千萬要注意說話不能太大聲音。衣著打扮要合適,不要太花哨,對家長要禮貌,少說話,多傾聽,幫忙幹些家務。穿著一定要得體,不要太花哨,也不能...

男朋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留,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與其溝通弄清分手的原因,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加以改正,以實際行動證明一切。男朋友提出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是自己的某些方面令對方難以接受,那麼要加以改正,並保證不會有下一次。如果是男朋友因為個人原因提出分手,一般來講也就沒有維繫下去的必要了,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因此要把分手的原因弄清楚,推心置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