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紋章2 2悟空怎麼變超級賽亞人

時間 2021-09-19 18:10:06

1樓:我的j**a筆記

1、衝上去後按同時按住“↓+↓+p”。

按住“↓+↓+p”三個鍵,控制角色幾秒鐘,悟空角色會變身。

2、鬆掉其他按鍵,快速按下“i”鍵,悟空角色會飄過去接著馬上快速同時按下“↓+u”兩個鍵

3、再同時按“↑+u”兩個鍵,按鍵動作要快然後再同時按“↓+i”兩個鍵。

4、最後同時按住“↓+↓+o”三個鍵,悟空角色就可以放大招了。

2樓:收到發了

超級賽亞人第二階孫悟飯超級賽亞人第二階

super saiyan two

首次出現:《七龍珠z》第184集 十六號的悲慘下場 悟飯的憤怒爆發了第二階,這是孫悟飯開創的形態,在16號被沙魯殺害時大怒的他,力量變得極為強大,頭髮更加豎立 在散發能量的時候 金色氣息上帶有電火花。並且孫悟飯也比超級賽亞人(全功率)冷酷……孫悟空和貝吉塔戰鬥時採用了這個形態。

變身時要先變成為超級賽亞人或者超級賽亞人全功率。超級賽亞人第二階的力量非常強,卻完全不敵魔人布歐。只是當悟空和貝吉塔合體(或者融合)後,使用超級賽亞人第二階變身的力量才絕對超越了超二極限。

貝比附身於貝吉塔之身,接收了孫悟飯,孫悟天,特蘭克斯和布拉的力量也可以變身成這個階段:頭髮是銀色的,而且開始突出貝比形象!

會使用此變身者:孫悟飯,孫悟空,貝吉塔,貝羅特(孫悟空;卡卡羅特 與貝吉塔耳環的合體),悟吉塔(孫悟空與貝吉塔動作的融合),貝比-貝吉塔

火焰紋章if主角長所短所怎麼選,火焰紋章if初始職業選什麼好

夏娃的夏天 健康 健康 hp 3,病弱 虛弱 hp 2 力持 大力士 力 2,非力 無力 力 1 頭 良 聰明 魔力 3,鈍感 遲鈍 魔力 2 手先 器用 手巧 技 3,笨拙 技 2 素早 敏捷 速 2,怠 者 懶惰 速 1 運 良 強運 幸運 3,運 悪 倒黴 幸運 2 打 強 抗打強 守備 1,...

聖魔之光石14章怎麼打,火焰之紋章聖魔之光石第十五章怎麼過?(最好有圖)

這一章有點難度.帶好所有牛人,有賢者祭司的話配備回覆之仗兩邊有大量的支援,不過不急,可以慢慢殺 ps 本章有俠盜雷納爾克 開寶箱 門不用鑰匙 出現,這個人物需要拉切爾說得,他從地圖右上方出現 建議右側猛攻開啟大門,這樣雷納克會自己跑到中下那3個寶箱那裡,這個時候他不是我們隊的,所以不要攻擊他,他不會...

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是怎麼回事,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是哪些?

永遠的曼巴 七十二變為 西遊記 中孫悟空的本領,單純指變化。七十二變的主要用途是躲避天雷 陰火 贔風三災帶來的傷害,以此實現永生的願望。法術分按天罡數的三十六變和按地煞數的七十二變,孫悟空選擇了後者,即七十二變。七十二變的主要用途是躲避天雷 陰火 贔風三災帶來的傷害,以此實現永生的願望。可使自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