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幫帆布鞋就下面這個適合配什麼樣的褲子上衣

時間 2021-09-19 18:09:05

1樓:江畔柳

如果就是現在的話 天氣熱有陽光 褲子可以百搭 牛仔短褲(偏深或水洗) 長寬牛仔褲(如果你比較瘦 看起來比較高 可以配鉛筆褲 水洗顏色 緊身都可以 不要太淺)

我個人認為白色好看 色調上身和褲子就偏深色 突出你的鞋子的「潮」 呵呵

如果是北方降溫了 上身可以穿黑色的修身風衣 下身鉛筆褲(白鞋配深色褲,黑鞋配淺藍色牛仔褲 最好有磨洞那種 很潮)

差不多了吧 呵呵

2樓:漆興德

男生別穿緊身的鉛筆褲,太女氣了,像個娘們,

配這鞋子,我建議你穿跨一點的那種小腳褲,

上面可配今年很熱的紅黑格仔襯衣,

3樓:無思天

下身修身牛仔,上身襯衫或t恤,很陽光、

4樓:狂雲德潮鶯

我是這樣想的:

你可以穿個束腿的牛仔褲,或者寶馬褲

因為這種束腿的褲子都是修長的,

所以要把褲腿放鞋幫裡面,讓鞋幫把多出來的褲腿遮住。

然後搭配一件灰色的超短袖t恤。

這樣就可以顯一下身材!

如果你身體略胖或者很胖

就可以完全穿寬大型的,比如hip那種的

然後頭上系頭巾。戴個狗鍊子!

男生穿高幫帆布鞋配什麼樣的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分褲,或者是寬鬆一點的牛仔,然後捲起褲腳。

男生穿帆布鞋怎麼搭配才好看?

6樓:湯圓

男生穿帆布鞋搭配技巧及方法

1、帆布鞋搭配牛仔褲

帆布鞋搭配牛仔褲,向來就被認為最為經典不過時的搭配法則。然而,搭配不同牛仔褲又有不一樣的味道。帆布鞋搭配牛仔褲顯得很時髦,非常有街頭感的同時還顯得很有型。

2、帆布鞋搭配黑色小腳褲

黑色小腳褲本身很百搭,因此無論是高幫還是低幫的帆布鞋,搭配黑色小腳褲都很好看,這是四季都通用的帆布鞋搭配什麼褲子的方法。天氣冷的時候可以上衣搭配線衣和呢大衣再加上帆布鞋很有氣質。

3、帆布鞋搭配休閒布褲

除了牛仔褲,休閒帆布褲搭配休閒布褲不僅舒適好穿,也很好搭配。比如男生穿帆布鞋可以搭配休閒布褲,上身搭配襯衫,很有學院風的感覺,彰顯青春活潑的一面。

4、帆布鞋搭配運動褲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帆布鞋+短襪(與鞋子顏色相同)+小腳褲(深色)+短袖t恤(淺色)

冬天:穿帆布鞋凍死你

8樓:浪舊廊

褲子最好選擇九分褲(優先系皮帶的),其次選擇束腳牛仔褲

上身穿t恤配襯衫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簡單的白色就ok!如果有愛好就畫點塗鴉~因為太多的顏色會顯得亂,白色比較穩!褲子嘛,就是收腿的錐褲!假如,鞋子是高梆的,必須選錐褲了,夏天可以是短褲!

10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不要選擇白色的,很難搭配,除非你駕馭很好有英倫的氣範,否則很沒感覺。帆布鞋根據你的顏色和鞋幫去搭配,如果是低幫的稍微撞色一下就好,不是深色的話黑色錐形褲,深色就搭配卡其色或軍綠色或者藍色牛仔褲都是可以的,如果是高幫的更要搭配窄點的褲子,錐形褲是可以的,其它七分褲也是可以的。

11樓:無盡的葉

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 高幫的話可以稍微折下褲腳 低幫的話可以配長襪折褲腳或者不折也行 上半身的搭配就比較自由了 帆布鞋本來就是白搭

12樓:小怪獸

褲子搭九分褲 上身t 衛衣都可以

13樓:此使用者不在

那的看你的上身和下身穿什麼了,只要是搭配好,就是穿什麼都好看

男生穿匡威高幫帆布鞋配什麼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牛仔褲,匡威從來都是最好的選擇,鞋帶挑的松一點,鞋舌翻吧,這是比較潮的做法,仔褲的褲角如果比較緊,那就陀成一陀,整出來乙個型,在鞋幫上方,可以再配一條褲鏈,你的身材不錯,這樣應該挺好看;

也可來條工裝7分褲,天氣變暖和中嘛;還有,鞋幫也可以疊下來,秀一秀裡邊的文章…………總之,隨便弄啦,呵呵

15樓:7妞妞

其實我建議 穿件簡單的黑色t。圖案當然要特別點的。像深圳這邊很多t都是乙個符號或者一行英文。很簡單很好看。

然後一條卡其色的休閒褲。鞋帶是一定要放裡面的。千萬別綁外面。

不用露出高幫。我覺得這樣是百搭的。

現在其實已經不流行穿牛仔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幫帆布鞋當然要配鉛筆褲

~!就是錐腿褲~!

看個人喜好是在裡面還是在外面! 我有很多匡威的鞋我個人習慣是在外面尤其是圍巾版的 穿在外面很特~! 鞋帶嘛還是系起來! 介紹個褲子吧只求顏色款式你要是覺得好哪就買條~!

看自己的喜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帆布鞋的最好搭配當然是牛仔褲了

在顏色與各種穿法上都有很多花樣,基本上是不挑款式的搭配

可以多嘗試各種造型的~不用特地選擇

18樓:蛋蛋

牛仔褲那種緊身的,藍色或者黑色都行,

褲子塞裡面,鞋舌不要翻,哈哈,希望能幫到你 ^^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7分褲, 我就是這麼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高桶的就要穿短褲阿··牛仔短褲阿··男孩子鞋帶繫在裡面才好看阿··

21樓:陽琰銳小星

小腳騎士褲或寬大牛仔褲,把褲子塞在鞋內裡.搭配簡單個性t衫

另外,牛仔褲配帆布鞋是最簡單又最不失流行的搭配

男生的粉色匡威漸變高幫帆布鞋怎麼搭配褲子和上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穿,搭配好的話會很潮!可搭配短褲,或卷邊做舊破洞牛仔褲,卷邊九分或七分褲,都可以的,上衣選擇顏色亮一點的短袖為最佳!可搭配眼鏡框和棒球帽還有潮包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粉色很難搭 一不小心就減分

匡威高幫帆布鞋搭配,匡威高幫帆布鞋搭配 90

michelle 賀 放下來,要麼就穿5分.7分或9分褲,我買了4雙匡威了,3雙低幫,一雙淡藍色純高幫,我是初中生,今年14,上學穿校服的.平常的話長褲會穿鉛筆褲,腿不粗拉.有時候也穿酷酷的那一種褲子,比如口袋很多的.人不高,我很矮的,155差不多,腿不短,天稍熱的話會把長褲挽起來,挽成9分褲,什麼...

高幫帆布鞋鞋帶綁法,高幫帆布鞋鞋帶系法不露鞋帶頭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先把鞋帶像平常一樣在鞋控裡面穿好,穿鞋帶的時候儘量把鞋帶弄平整,然後穿上鞋子,用很平常的系發打個結, 瞌睡密稀 http lady.qq.com a 20090424 000154 6.htm 7頁哦這 更全http www.jixiedai.com 還有任何疑問可以hi我,詳細為...

低幫黑色帆布鞋配什麼襪子比較好,黑色帆布鞋配什麼顏色的襪子好看?

破曉 帆布鞋配襪子 1 白色襪子 黑色與白色,就是天與地,兩者是絕妙的搭配。實際上,黑色帆布鞋搭配白色襪子,簡潔明朗,顯得非常精神。2 酒紅色襪子 黑色配酒紅,絕對的經典。黑色的端莊與酒紅色的高貴,兩者放在一起,十分大方有氣質,特別是女生十分適合這樣的搭配。3 大紅色襪子 黑色與大紅的搭配,就會被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