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得知前女友有了新男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9-19 16:11:27

1樓:星期一中年

內心有幾分傷感,又有幾分釋然。

剛和前女友分手之後,我心中其實已經被悲傷充滿。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情緒都在時光中慢慢變淡。當得知對方有了新戀情,我有些緊張,有些傷感,但更多的是釋然。

雖然曾經的感情已經破碎,可我心中還是有幾分不甘。我和前任的戀愛談了很久,我曾經以為我們兩個人能夠走到最後,可最終還是因為各種原因選擇了分手。分手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被這段失敗的感情所困擾。

我有些不甘心就這樣結束,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挽回時間,就在這種糾結中不斷流逝,直到我都快忘記了對方的樣子。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愛她,可是我知道我的記憶裡還有她。那種感覺真的很讓人糾結,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現在的生活。

當得知前女友有了新戀情,我在傷感和釋然之餘,也同樣祝福他們幸福。我們兩個人之所以走到結束這一步,我想並不是因為我們已經不相愛,只是因為我們相隔千里,真的沒有辦法給對方溫暖和想要的擁抱。

選擇分開之後,我早就預料到她遲早會有新的戀情。只是當真正知道這個訊息之後,我心裡還是有幾分傷感,其中還夾雜著幾分釋然。或許我終於可以放下對方,終於可以去尋找我自己想要的愛情。

在這些情緒都慢慢淡去之後,我腦海中只剩下了祝福。我希望她這次是遇到了正確的人,希望他們能走進幸福。

其實當和前任分手以後,很多人心中都有些放不下。可是明知兩個人不可能再有以後,無論是否願意接受這個結局,分開都已經成為定局。

她找到了他的幸福,我也應該用心去尋找我的生活。

2樓:孤巷裡遇見你

覺得很正常。都已經是前女友了就不會覺得難過了,自然也就不會在乎她的感情狀況。

3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失落的感受。因為會回憶起我和前女友之間的往事,所以會感覺有一些失落。

4樓:讖述社會

感覺很難受。無論對前女友還有沒有感情都會有不好的感覺,因為男人都是佔有慾很強的生物,自己有過的女人如果再讓其他人得到,就會感覺到很難受。

當你知道前女友有了新男朋友,你會是什麼感受?

5樓:不負好時光了

當我知道前女友有copy了新男朋友,才發現自己真的失戀了,會有種酸酸的感覺,因為畢竟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現在感覺到她很幸福,只能祝福她。

時間久了也就想明白了,沒必須心理不舒服,其實有時候分手之後不是愛情而是親情了,如果有緣分還可以會再聚  如果沒有就當是一場美好的回憶,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真的會一點一點好起來,做點其他事轉移注意力。她有她的幸福,我也會有我的幸福。

因為我不是夏洛,她也不是馬冬梅,不是每個人都能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她想要自由,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那就給她全部的自由,這算是最後的溫柔吧。既然分手了就會勇敢面對,每乙個迫於無奈的選擇,背後或許都有慘烈的割捨與過往。誰的青春裡沒有這樣乙個人呢?

曾經許諾給你明天,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愛情也不都是一帆風順的,因為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而現在的我才是最好的我。那是我們最美好的青春,再見了青春,我們都會長大,變成另乙個成熟的我們。

6樓:mc郭勇

如果還深愛對方的話,會默默祝福他們的吧,會希望她的男朋有代替自己守護她,帶給她幸福,不要像自己一樣老是惹她生氣。

7樓:晴兲學使

如果我還是深愛女朋友,我知道後會覺得失落和傷心,但同時會調整自己,既然自己不能給幸福她,也希望她的新男友是能給幸福她的人。

8樓:莫積雪

我可能會失落一下,但是我不允許自己再有任何其他多餘的感受。因為在我決定分手的那一刻起,我就不允許這個人再在以任何方式影響我的生活。

9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我覺得我還是會有一些難受的,因為沒有想到她這麼快的就放下了我們的過去,去找新的男朋友,但是她有了新的男朋友,我也不會怎樣,因為已經分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很難過吧,畢竟如果我現在還喜歡對方的話,心裡肯定還是很在乎她的,但既然都分手了她還有新男朋友了也應該學會放下。

11樓:火磊

如果還深愛著對方的話,肯定會感到嫉妒和難受的,就是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比不上她的現男友。

12樓:無崖子浪逍遙

如果她真的有了新的男朋友,我覺得沒有關係,所以呢,只要我們面對好自己的心態,只要我們懂得調整好自己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可以了呀。

13樓:sen_葉

首先會有點難過,然後慢慢的就釋懷了,其實根本算不了什麼。如果我還有點難過,就是還沒放下。

14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當我身上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我會感覺到有一種失落,但是與此同時,也會對對方充滿了祝福。

15樓:清池桑

關我什麼事?她已經不是我女朋友了

16樓:靜心寫天下

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也許心裡還有愛,唉曾經愛過,所以才會在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這個前男友有了女朋友,或者是前女友有了男朋友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會非常心痛的。

1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如果自己已經徹底放開的話應該也只會默默的祝福對方吧,但是如果自己還處於無法放手的情況下建議你去找自己的朋友喝一杯吧。

當你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你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19樓:東揚繪畫

既然是前女友了,那她找到新男朋友很正常呀。我不會有什麼感覺的,我覺得這很正常。

20樓:呆笨笨傻

如果知道你前女友有新男朋友了,那你肯定是心裡也非常的苦,然後再加上酸楚的味道。其實你也希望他過得很好。

21樓:天與地

不會有什麼感覺,有的只是祝福!因為畢竟是「前女友」,已經沒有什麼感情,只有送上深深地祝福!

22樓:芬達可愛

幾乎沒有什麼感觸,可能還會有一點想笑。畢竟曾經的海誓山盟現在都毀於一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的時候,你心裡會很不舒服,甚至會很痛心,說明他從心底裡是還是真心喜歡對方,那你就要採取措施,找他的父母或者朋友同學去做思想工作,或者你直接去關心他,幫助他,直到你的做法被感動,追到手為止。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如果得知自己前女友有新男友的話,其實內心應該是比較酸澀的吧,曾經自己捧在心上的東西,終於成了別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祝福的感覺吧!既然不能在一起了!就把美好的祝福送給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了,我在還愛她的情況下會很傷心,不愛她的話我會祝福她。

27樓:李星

當你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你會是怎麼樣的感覺當然是醋勁大發大發累累天高

28樓:繁花妖月夜

當知道前女友有男朋了心裡會失落一下吧,到底是分開了,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人,就不要去想太多,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正常的心態就是祝福她,不要去嫉妒和傷害她畢竟你們愛過,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祝福她就好,這樣大家都會釋然,開朗起來了。

30樓:冬天又飄飄

當你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你會是怎麼樣的感覺,沒什麼感覺吧,都已經分手了。

31樓:諦聽者

如果乙個男的不知道自己的女友有前男友,我覺得這不太現實。如果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個人覺得很理解,這很正常。

32樓:柳愛華明

如果乙個男的知道了自己的前女友有新男友,我覺得這很現實。個人覺得很理解,這很正常。前女友有了新男朋友,應該祝福她,從你們分手的時候這個結局就是注定的了,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吧!

如果乙個男的知道了自己的前女友有新男友,我覺得這很現實。個人覺得很理解,這很正常。前女友有了新男朋友,應該祝福她,從你們分手的時候這個結局就是注定的了,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吧!

如果乙個男的知道了自己的前女友有新男友,我覺得這很現實。個人覺得很理解,這很正常。前女友有了新男朋友,應該祝福她,從你們分手的時候這個結局就是注定的了,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吧!

如果乙個男的知道了自己的前女友有新男友,我覺得這很現實。個人覺得很理解,這很正常。前女友有了新男朋友,應該祝福她,從你們分手的時候這個結局就是注定的了,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吧!

33樓:騰勢明願

前女友有新男朋友很正常的嘛,都分手了,那肯定她也有她需要的需要啊。

34樓:雷移天

看她男友何時再把她給甩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個人認為就是說因為她是你的前女友,剛開始心情是有些不舒服的,但是我認為還要祝福他。

36樓:乖乖兔

我當然是又傷心又難過的,畢竟自己想得到她,又得到不了,而且別人又得到他了,所以我恨自己沒有能力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吧,畢竟再愛也成為過往,曾經愛過的人,幸福有就好

38樓:青寕

如果你們分手之後你們已經沒感覺了,那麼他有新男朋友也無所謂吧。

39樓:我是你的大媽

說實話心裡會有一種不好受的感覺,但同時也希望前女友幸福。

知道前女友有了新男友,心理為什麼這麼不舒服?

當我知道前女友有了新男朋友,才發現自己真的失戀了,會有種酸酸的感覺,因為畢竟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現在感覺到她很幸福,只能祝福她。時間久了也就想明白了,沒必須心理不舒服,其實有時候分手之後不是愛情而是親情了,如果有緣分還可以會再聚 如果沒有就當是一場美好的回憶,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真的會一點一點好起...

前女友有了新男友,為何不願意告訴我

已經是前任了,她的事真的與你無關,幹嘛要告訴你?她沒有刪除你,說明她不是絕情人,對你還是有情義的。她說現在的男友體貼照顧人,是你所沒有的,也許你真的不適合她。你是獨生子吧?習慣被父母親照顧的人很難考慮別人的感受和需要,在以後的生活中注意改變吧。你認為自己有不少優秀的地方,那麼不用擔心沒有女朋友。這位...

前女友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前女友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阿炎的情感小屋 前女友是一種傷疤。她是內心無法碰觸的地方,不會輕易的提起,朋友也不會輕易的問起。男人總要經過幾次戀愛才會成長,才會知道該如何愛乙個人,才會明白什麼是愛情,該承擔起什麼責任。男人不會在現任面前提起女友,前任是情侶之間吵架的導火線,也不會拿前任與現任比,只會把前任深深的記在腦海裡,絕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