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捨不得刪前女友,我就罵他,我說刪前任還是刪現任,他不說話,我說我只給他一次性選擇機會

時間 2021-09-19 15:0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友還戀著前女友,你們兩個人就不要互相傷害,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讓男生冷靜思考一下,你倆再做決定是否能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男人在處理感情問題上,猶豫寡斷,而且有留後路的意思。任何正常的感情都容不下第三方,不管所謂的前任還是現任,你的想法做法都很正常,只是碰到了這個拎不清的男人。

3樓:

關心則亂,不在乎你是不會這樣的表現。何況你說過年,過年他正好不在你身邊。他當然擔心你會真的這麼做了。

4樓:

男朋友可能心底裡還有點懷念前女友,只是他沒有直接說,這個什麼時候能徹底走出來,可能還要需要時間觀察,人有的時候比較奇怪,擁有的時候不珍惜。一旦失去心裡又難受,你男友可能不是乙個比較放得下的人,你可以給他機會,這種男人一旦定下來,還是可以依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能明白事理的,每個人都會有一段難以割捨的感情!放在心裡就好了。他的行為是不對的!

但還是刪掉了就說明他是愛你的!當你說你也要像他那樣把前任加回來時,他已經明白自己的錯誤行為,他不想你這樣,是因為他在乎你!愛你!

有些話說到位就好了,別太過較真!相互理解一下!好好的把握現在的機會!

6樓:飛影

男人只許自己犯錯,只許自己心裡想著前女友,不許女友和前任有聯絡,所以是典型的雙重標準,可能心裡還想著前女友,但是自尊心又接受不了你和前男友聯絡,如果有改正那麼你就說說算了,如果沒有改,那麼你就和的則來,不和不強求,你也可以有自己的交友圈,不能一味的讓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能約束你約束不了自己唄。

你做的也沒問題啊。

太想前男友了就發了資訊給他,結果他秒回我資訊,然後我半個鐘才回一次,他還是馬上回資訊,這說明什麼

8樓:門前大橋下

這說明你前男朋友還是比較在乎你的

一般情況下

秒回乙個人的資訊,說明很在乎這個人

不過,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徹底斷了吧

藕斷絲連對大家都不好

如果想復合,就直接復合

分手之後再玩曖昧,反而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但這件小事也說明不了太多

10樓:一一十一

他還能把你當朋友對待。

以前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喜歡無理取鬧他冷漠了現在說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但是他不回我訊息經常我應該罵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事情的辦法有很多種,以巧妙為最佳。你多關心關心他,少一些罵他,猜測他,慢慢的他就會對你越來越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罵他為什麼還不離開你這個作女

我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發生了性關係,可有一次她叫我男朋友給他q密碼,後來她上我男朋友q罵我

13樓:菠蘿菠蘿雪

你男朋友和前女友分手後有曖昧關係,而且他還把密碼給她了,她罵你你男朋友還沒反應,勸你別太認真了,個人認為你男朋友不太有責任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和你男朋友並不是夫妻關係所以並無第三者存在。這就是所謂的公平競爭,她想整你故意氣你想從你身邊奪走你的男朋友,但是你不能任由她的擺布。

你可以使更狠更硬的招叫她知難而退。我在這只能祝你好運了!

15樓:深山風竹

乙個不要臉的女人乙個無恥的男人,簡直是一對狗男女,建議分手,要不你會有生不玩的氣

16樓:希駿韋

這樣的男人 你還在猶豫嗎? 你是在問什麼什麼原因啊 你男朋友這麼對你什麼原因? 還是什麼 這樣的事發生是你給的機會 你給他慣的 姑娘 快分了吧 不值得的愛不要再猶豫了

17樓:騎著大鵰找楊過

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你還是放棄他吧。這種人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18樓:使用者

這種沒有素質的男人你還在乎?趕緊拜拜,別氣傷了身體!

19樓:

還是早點離開他吧 時間越長受傷的是你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 不會再跟前女友聯絡 甚至發生關係 這男人不能要

20樓:莫小虎

你也真極品 這樣的男友你還抱著 一腳踹了 有多遠踹多遠

21樓:揭旋

你既然知道他們有那種事了怎麼還不分手?想結婚了以後讓他前女友做他的情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傻比。這男人給他兩耳光走人

23樓:毓春華

因為她看你不爽唄。再說那個是他前女友。有可能般罵我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她才是賤小三,你不要怕。

25樓:厹夢菲

你和他分手,也可能那個男的是在未分手的情況下喜歡上你的

26樓:

你男朋友不怎麼愛你,要不然他不會讓你受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腳踏兩隻船,這樣的男人一般不能保護你,這只有看你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面前和你男友秀恩愛

29樓:靈魂之眼

可能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30樓:曾子騫

你男朋友真厲害!都這樣了還讓你離不開他!佩服佩服

31樓:相惜不相離

我真不知道那男人到底是誰的男朋友

我男朋友說我沒有他前女友懂事,是不是分手就懂事了我

在龍虎山彈匈牙利舞曲的皮卡丘 這句話說的我覺得挺傷人的,因為吃了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拿自己和前任相比,因為人馬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號都有,每個人不好,即使你不懂事,那麼他既然選擇你做他的女朋友,就不要再想錢女友的事情,因為已經是過去式在一個可能在每個人心裡分開的都是好的吧,可能正在進行時因為...

男朋友捨不得我,我脾氣不好,我改了,我還能把他留住嗎

能,相愛的人是要互相忍讓的,當我們某些行為傷害到愛我們的人時,為他們改變某些行為,會讓他覺得自己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 可以。讓他給你一次機會咯。 景天他哥 脾氣不好沒關係,只要你發的脾氣有理 ha哈哈 去試試吧,記得你已經改變了 經有著e時代的時尚外形,在內心的最深處,也許我們還執著於那種紅袖添香的...

男朋友的前女友來找他想要復合當晚我就夢到他們和好這能說明嗎

肖肖愛你你不懂 夢並不代表什麼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我也夢到過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分啊,至於你男朋友前女友找他符合,那當然要看你男朋友嘍,他愛你當然你們的愛情就是經得起考研的,和那女孩想段當然好段,換了一切的 讓那女孩找不到不就行了,如果經不起考驗那你只好放手了,那樣的感情不要也罷,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