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人的心理。她是女生,跟前男友分分合合的好了兩三年,總是她男友跟她分手,然後再回來

時間 2021-09-19 15:05:04

1樓:豆蔻芙蓉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只能說明,他們兩個還都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他們倆的愛情觀還都不是很成熟。如果兩個人是真愛,那是不會經常以分手的方式來傷害對方的。所以,兩個有著不成熟愛情觀的人這樣走下去,就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在不斷的分分合合中讓愛情觀變得成熟起來,最後能夠走到一起,而另一種就是徹底的分開了。

總之,假設兩個人的愛情觀一直不能改變,即使再和好,還是有可能再分開的。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厄運小姐

可以的。有點東西就是那麼回事,你試想媽媽和兒子的關係吧,估計她倆心裡上就是這種性格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告訴我他們一般情況下不會到永久

分分合合這麼多次,

會讓人疲憊會讓人累的,

這就是人們說的雖愛卻不能在一起,

這就是人們在一起不會珍惜,

等待學會了珍惜的時候發現早已不是曾經,

男人以後不會怎麼珍惜這個女孩子的,

女孩子以後會過得不好,

就是這樣,

經驗告訴我,

不喜勿噴

4樓:應祖兒

愛情裡,從來都沒有定數。或許他們折騰夠了,結果自然就出來了。很可惜的是,大多數,會以分手告終

5樓:

一看就是在校學生!要不就是心理成熟慢的型別!怎麼說呢,沒定下心,無法估計將來!

6樓:多麼哲學的扭曲

每個人情況壞境都不同,分手不一定是出現了第三者,有很多原因,他們這樣分分合合肯定是有問題才會這樣,如果不找辦法解決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順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放寬心吧。

7樓:天邊雨風

一開始分分合合的到最後大多數是分的

我喜歡的女孩,她之前有一個8年的前男友,兩個人分分合合的,我感覺她一直放不下? 30

8樓:養安彤

你喜歡的女孩兒跟前男友已經有八年了,他們之間的感情肯定是比較深的。雖然總有磕磕碰碰,但是不可能那麼快就忘記了。畢竟他們相處的時間比較長。

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他總是跟前男友有聯絡的話。我覺得最好你不要追了。

省得自己受到傷害。

9樓:礦泉水的qq名

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這個女孩並不適合你,你應該去尋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女孩,不要在沒有結果的感情中浪費時間,要把自己更多的時間和情感投入到屬於自己的女生身上去,為自己美好的人生做出正確的選擇才是最好的。

10樓:依然寫意牡丹

儘量別去打攪她,她們相處8年已經是親人了,她們會在一起的,祝她倖幸福才對。

前男友還是喜歡我的,分分合合兩年多了,兩個人還是都嘴硬,到底怎麼辦啊!

11樓:我愛我家百合

既然喜歡那就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不能總是針尖對麥芒,總要有一個人先低頭。情侶吵內架分分合合容

很正常,可是如果兩個人明明彼此還愛著對方卻因為都不服輸都嘴硬而分道揚鑣,那多可惜啊,感情這種東西如果錯過了永遠不會再回來,女人要學會以柔克剛,你先低頭又怎麼樣,如果你主動去和他和好,可以讓你們兩個人重新在一起,那不是很好嗎?你們經歷的時間還是太短了才會這樣,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也經常吵架,我提分手好多次了,可是現在還不是好好的在一起,我們都珍惜彼此,約定以後吵架,不能再提分手,他要記得先哄我,我們現在已經打算結婚了。所以如果你還愛他,就去把他追回來,沒有什麼比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更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分分合合兩年多,如果對方有更好的,一定會跟你說分手的。希望你跟他先說分手,看他怎麼回答,要不就說昨們結婚,如果他不敢答應,你選擇分手是對的。

13樓:淚痕

女人永遠是對的,男人永遠是錯的,挺住!

14樓:光迅光容至尊九組叮噹培訓

你們應該可以變幽默一點,嘴硬時,得應該有個人說兩句幽默又有道理的話,在不吵架的情況下讓對方心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早晚還是要分得

16樓:闕闕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有時候需要雙方各退一步,放下所謂的面子,可能就不會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

跟前男友分分合合好多次!實際上大家都知道中間付出了很多感情!連續幾次的複合也是我找他的!最後一次復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的來看,你還愛著你前男友,甚至很難很難放下,至於現在的男友只是你任性而為的路人甲而已,再說你前男友是真的很愛你,現在你有兩選擇,一最好挽回他,二徹底忘記他

18樓: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用下一段感情來忘記這一段感情的,我會等我放下了前一段感情才會開始下一段感情,不然對人家很不負責任

19樓:

你好像喜歡上這個男的

20樓:馬扁子於老頭

回答詳見:姜育恆的《再回首》歌詞。

怎樣挽回男友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感情需做到以下幾點

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隻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採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提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缺點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儘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無條件贊成:

當一個人狠下心來和你說要分手的時候,一定是對方經過思前想後才做出的決定,如果你非得要迎頭直上,和對方針鋒相對,直接否定對方的意見,只會激化矛盾,不利於和解。聰明的人,往往會同意“否定”,不論對方說什麼,做什麼,他(她)都會無條件贊成,承認自己是錯的,承認對方的說法,這樣才會朝著有利於解決事情的方向發展,對方的情緒也會逐漸平靜下來。

調整心態:

分手,確實是一個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是通常情況下事情都是會有轉機的,不一定對方說了要分手,就是真的下了狠心,如果你信以為真,那隻能說你的情商比較低了。反過來,情商高的人會選擇調整心態,伺機尋找挽回知心愛人的辦法,而不是整日頹廢,萬念俱灰,不去想想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那只是懦夫的行徑。

22樓:熙苒

第一,千萬不要完全以來短訊息和網路聊天軟體進行交流!因為人在不同的情緒下,是會影響對文字的理解的!並且通過文字交流有些時候會把字打錯或者發出一些可能產生歧義的句子,畢竟不是面對面的交談,沒有語言感情在裡面,

很可能因為對方的誤讀而造成不可逆轉的情況!並且,你也不能確定對面的那個拿著手機或者敲著鍵盤的人就是你的女朋友啊!不是有那樣一句話麼?

說是在網際網路時代,和你聊天的可以是一條狗都說不定!呵呵。

第二,你說你要經常打打**給她確認她所在的地點!這個我看來似乎有些過了……不要說你們還沒有結婚,就算是婚姻中的男女,誰也不能耐著性子每次外出都受到你的“監控”吧!

要給對方留有一定的她自己的空間!不能讓她的所有空間裡除了你就一無所有!她可以有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也可能有自己偶然的感動!

當然也一定要有你!至於那些“偶然的感動的人”,你不必太過於擔憂!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好的,她是不會出軌的!

因為這裡面有一份責任!既然選擇了和你談戀愛或者做夫妻,那麼就應該對對方承擔一定的責任!不能還在戀愛和婚姻中就去尋找戀外戀或者婚外戀!

這是受道德譴責的!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那麼你就不需要對她有太多的管束!

第三,無論是婚姻還是熱戀,感情都得靠雙方的細心維護!你明白麼?你不能說“我想怎樣你就得怎樣”之類的話!

這樣她不就成了你的附屬品了麼?那句臺詞怎麼說來著?“芙妹是人吶~是human being啊!

”呵呵。要多替對方考慮考慮!

就比如說,在女性的生理期裡面,她可能比較煩躁,這個時候你就儘量把自己的語言重新組織下,盡力避免一些可能觸動她敏感神經的詞語,然後多和她出去走走,哄她開心些!你不要以為女孩什麼都看不出來!她知道的!

她會很感動的!有這樣體貼的男朋友她不是很滿足麼?

第四,必須得承認的是,熱戀是有期限的。你說你們已經交往了三年!我覺得感情應該趨於平淡,但這正是考驗你們的一個時期啊~~這個時期過了之後,你們的感情就得到了加固!

至少你知道了,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你們都能互相信任尊重!共同維護感情的!

第五,針對你現在的情況--已經分手了,但是你卻放不下,並且在你看來她也不是那麼絕情!我想告訴你的是,你除了尊重現實的前提下,試著挽回是沒錯的!但是你得注重些技巧啊!

23樓:蝶姑娘丶

挽回男友的方法:

1、知道你錯在哪

24樓:樂樂

大多數女人進入到一段感情裡面是非常認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即使分手了,也應當把對方當成情侶來看。如果對方把你當做普通人,甚至是把你看做陌生人,這時也不要產生悲觀的情緒。畢竟你們有過美好的曾經,不管對方承認與否,在他的心中必然有著熟悉的感覺。

不要害怕,你的害怕和恐懼,不過是自怨自艾的想法,把心態調節好。

若有親密的機會,就好好的把握。可能這時候,你的戀人對你是不冷不淡的態度,但是你同樣需要抓住合適的時機,尤其是需要把握能夠親密接觸的時機。有時候,一些親密的舉動,幾句動人的話語,很容易直達對方的內心深處,讓她重新找回對你的感覺。

在接觸中,暫時不要提複合的事。你的目的是為了挽救愛情,急於複合,但當你一跟對方接觸就提出複合的打算,這一定會破壞你們當前的狀態,並給對方壓力。別總是想著複合的事情,來破壞你們本來美好的約會了。

在接觸中,你不妨嘗試尋找合適的時機,讓氣氛變得曖昧一些,說點甜言蜜語,這些要比提複合有用的多。你可能會問,不提複合的事情,那我怎麼重新吸引對方呢?方法有很多,想要吸引對方的眼球,不妨讓自己更有魅力起來。

如果有充裕的時間,不妨研究如何穿著打扮,稍微整理一下自己。

讓自己更有魅力。在自己外表上有了改變之餘,也讓你的性格也變得好起來,總之就是在跟對方接觸期間,展現出你足夠的魅力,表現給對方看。這樣在接觸中,可以慢慢的讓對方心中,產生一種想法“原來我的戀人可以是這麼的優秀”“她越來越有味道了阿”等等。

當對方產生這種想法,並在重新接觸中被你重新打動,那相信此時的你,也就徹底明白如何挽救愛情了!6

幫我分析下我女友的心理,請幫我分析一下我女朋友的心理

愛情的甜美 總是痛苦告終 1.她和你提出幾次分手 都是在你一見面的時候 我認為這個決定 她是很慎重的考慮過的了 沒有兒戲 2.她提出分手後 你哄哄就好了 可以肯定的說 她愛你 她捨不得你3.她說他前網戀 對方對她比你要好 我覺得她這樣的說法 目的 是告訴你 你們不現實 關於這條 我不是當事者 我不敢...

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的心理,你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孩的心理。

樓主你好,其實感情這回事並沒有一個模板來讓我們參考。做為男生,很多的時候都不太瞭解女生是怎麼想的,有時候覺得女孩一會這樣,一會那樣太反覆無常的。但是實際上,我們要知道,在感情中,在遇到一個人對她好的時候,她也會想,她也會判斷,她也在掙扎,所以無論說什麼,做什麼,我們都要理解。如果遇到樓主這樣情況,我...

幫我分析一下他的心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的心理?

拜雅毋若薇 她就當你是同學,多年不見的同學,沒別的,你就把你的心拿回來吧 蓋宜淳于碧巧 你什麼都不提供讓人怎麼分析啊? 我的25天半 回答他讓你吃他的下面,這是一些年輕夫妻,為了追求刺激。有喜歡這麼做的。提問這個不重要啦,幫我分析後面的 回答所以他遲疑的不肯下決心解褲帶,他害怕了。提問他知道我對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