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我變的對一切無所謂,乙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那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18 14:34:02

1樓:愛的羅曼史

每當這時,你就可以分散注意力,想一想別的事情,或去海邊吹風,保持自己高尚的姿態,不吵不鬧,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讓自己開心的過呢?讓一切都無所謂,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乙個人並不是壞事啊,這代表你很愛他,讓他知道啊,他或許也會更愛你的!沒什麼害羞的嘛~

乙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那該怎麼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地方想想自己真的變得那麼無私了嗎?真的什麼都放的下了嗎?那我活在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意義?

我真的能把心愛的人忘記嗎?我真的能放下我的父母嗎?那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變的那麼無所謂,我當初的那些豪言呢?

你都想明白了嗎?朋友。如果都想明白了,那我也不缺你,找個地方靜靜的走吧,不會有人阻礙你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無所謂後為次付出代價或許他會轉變!

多想這個世界上關心你的人,想想自己的人生,倘若都無所謂,人生豈不是很沒勁?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向外面的世界走走,還有許多你會認為可做的事,那時的你思想會轉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犯法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自己的選擇而已;

為什麼對一切都是無所謂的狀態

7樓:

是因為某些事讓你心灰意冷,導致對生活失去信心。不能因噎廢食,其實一切都很美好。

8樓:雨落傾城

我覺得這就是心態問題,還有就是空餘時間太多,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認真去對待,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這樣的心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不可能成功的。

9樓:時光走

對一切無所謂,這是一種佛系,其實你不是對一切無所謂,而是你自己不敢去追求,所以對一切事物才會有無所謂的心態。為什麼有些人對事情都有所謂,因為他有追求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他在乎的東西也會有,那無所謂,只是一種自己安於現狀,不敢去自我挑戰突破自己。

10樓:想忘總不能忘

可能現實中有很多讓你不如意的地方,所以才會無所謂吧,這樣就不容易受傷,不會失望。不管現實怎麼對待你,還是積極樂觀的面對世界,不是說,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11樓:小雨點苦咖啡

你空虛吧?人越是空虛越寂寞,對什麼都覺得無所謂,這樣做不好,得好好轉變自己的態度。

1.早晨起來去跑步,先慢跑再快跑,慢慢的你就覺得有精神了

2.抽出時間來,聽會兒**,聽會兒高雅的鋼琴曲,慢慢的會有感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佛系心理已經深入人心

13樓:別稱我是老師

原因是你已經被遺忘了的原因

14樓:愛靜柏

我認為這樣的人很好,什麼事都能拿的起放的下

我現在為什麼對一切都感覺無所謂了,對什麼都無所謂。14歲

15樓:暈的使用者名稱

你是女生還有男生啊,對一切都無所謂是啥意思啊,你應該找你的同學耍耍,到外面旅遊旅遊,去海南看看大海,去**爬爬雪山,去大自然感受感受,現在春天來了,在春光明媚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到野外踏青,去孤兒院和養老院當幾天義工,去最貧困的農村去看看那裡的小孩都在怎樣生活,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做。

多和你的同學聊聊天,你現在才14歲,若對一切都感覺無所謂了,對什麼都無所謂,你最應該去想想的是會不會對一切事情都失去興趣,那樣會有出現抑鬱症的可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好像經歷了世間蒼桑一樣,真不知道你小小的年紀有怎麼樣的經歷,你真的對什麼都無所謂了嗎,一般來講都是經歷過生死大難的人,經歷過大起大澇的看透生死的人才會有這種想法,這樣的人活一天也認為賺的,他們不是無所謂而是心態好看的開,你也是這樣嗎,未必吧,你的無所謂看來就是對現實無奈,無力可為吧,人活一生沒有永遠平平安安的,都有順境逆境的時候,你年輕還小,不要這麼消極,多想想好的時候,高興一些你的路還很長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年紀就無所謂了,沒有進取心,沒有上進心了嗎?你這樣無所謂下去對的起生你養你的父母嗎?

既然你感覺到對什麼都無所謂了,那你也會感覺到所有的都對你也無所謂了。

驚醒吧!從明天開始行動起來,你做什麼都不晚,只要努力,成功會等著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至少你有乙個健康的身體,這事很多人所想要而沒有的,不信去醫院裡面轉一轉。

再有這樣的想法是可以看看書,看看電影,比如前段時間的《何以為家》。

可以讀一些名人的傳記,以前的作家甚至是名人也有,並且還有解決的辦法;也可以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籍,這個並不是說有心理疾病的人才看,而是人的這一生,你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你要學會自己調節。

不管是家庭方面,還是學習或者同伴讓你產生這樣的問題,你要記住,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會磨平你的傷口,時間也會告訴你的答案。

還有,隨著你年紀的增長,你會發覺過去特別苦惱的問題可能根本不算啥,你的人生會越來越豐富。

最後,這個問題很多成長中的人都會有,只是他們已經學會了如何調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無所謂了,而是沒有遇到迫切需要自己做些什麼的事情。什麼年齡就該幹什麼階段的事情,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但是青春期處於性格成長完善的關鍵時期,很容易迷茫,覺得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所以就覺得對什麼都無所謂。

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20樓:佑兒

你才14歲,對一切事物都應該充滿了憧憬和希望才對啊,而不應該是感覺無所謂!你就像七八點鐘的太陽,應該積極向上,好好學習,有美好的未來等著你的,加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你才14歲呀。

怎麼會對這個世界產生無所謂的心理了呢。你應該還在上學吧。14歲應該是個美好的季節。

在這個時候,應該是少年最美好的季節。希望你振作起來。不要被眼前的事情所打倒。

等過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這件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到時候你還會佩服自己,慶幸自己走過來了。加油吧少年。

我很羨慕你正是在那麼青春年少的時候。我已經到中年了,每每看到像你們這麼大的,就是心裡就非常非常羨慕。可是生活是一直向前的,沒辦法再回過去。

等你,長大以後你才會知道,青春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願你不負青春,不生活,努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我十四歲的時候剛讀初一,當時成績屬於中上等,初二班主任管理特別嚴格成績稍微好點,到了初三認識幾個朋友開始玩了一年。結過沒有考上理想的高中,二話不說直接復讀。

現在在市公務員,距離家近每天陪父母,週末去旅遊,這大概就是十多歲的決定是做對了吧。請在該做什麼事的年紀做什麼事。

23樓:寶石王子

心中不如意。心灰意冷。要振作起來才好。努力去發現。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有些事可以堅持,有些事卻不值得。凡事權衡利弊,惦量得失。但覺得得不償失的時候就應該勇敢的放棄。

人的時間是很有限的,大沒必要為了那些意義不大或自己無力更改的事糾結,那是浪費時間和精力!盡力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一下你,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為什麼在你14歲的這個年齡?你就會有這種對什麼都無所謂的感覺呢?

按照正常情況下的話,14歲的年齡,就是像花兒一樣的,應該對什麼事情充滿了好奇,對什麼事情都想去冒險的感覺,而你卻恰恰相反。想請問一下,你在你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有了這樣子的一種心態,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或者是找你的知心朋友聊一聊,談一談你目前的這種心理狀況,希望你能夠早日走出這種感覺,能夠開開心心,陽光的生活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最好的,對什麼都沒有所謂,一切順其自然,證明你的道行非常高,14歲能夠有這麼高的道行真的很難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變化的,當你心情好時,世界都是美好的,當你心情不好時,世界是灰暗的,感覺是最不靠譜的事,無所謂的心情是一時的觸動,不能當成標準,只是你現在的一種心情,當你無所謂時,得看看有所謂事,衣服朋友親人,讓自己有力量的就是你會理解體諒這些事,這些事,而不只是感受。

27樓:好運祥和

14歲可能是你學習壓力還是有什麼不開心不應該是這樣的,生活不用你搭理,就努力把書念好,以後會有更好的未來,可以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努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生活的環境讓你太舒適了,所以你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和你沒有關係

29樓:隊長

因為你才十四歲 見的太少知道的太少沒有眼界 和井底之蛙一樣 自我滿足沒有希望沒有盼頭覺得他看到的已經是全部 所以覺得無所謂 懂了不?多讀書或者多出去走走 你會發現你就不會那麼無所謂了 這個世界你想追求的就太多了

30樓:芸芸眾生

才十四歲,你是被情傷了,還是被愛傷了。世界那麼美妙,你可不能有亂七八糟的想法啊!畢竟每條生命都是可貴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不是說空話,而是只要現在好好學習了以後你,才能自由自在的,做你想做的事情,過成你自己想要的樣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14歲,青春年少,是初中生吧?這個年齡正是犯中二病和青春叛逆期的時候。不知道你曾經或正在經歷什麼,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我猜測一下,是不是學習有壓力,成績不太好,在家又感覺不到父母的愛,同學關係處的也不是很好。縱然有太多的不如意,在人生的長河中,那又算什麼。

現在你最主要的是調整好心態,初中學習的生活是枯燥的,老師家長更多的是關心成績,而不關心你的學習過程,學習成績不是唯一評判學生好壞的標準,你要學會和家長交流溝通。相信你會度過這段苦悶的時間,去迎接陽光燦爛的日子。

32樓:星辰運氣

不是無所謂,你現在青春期,有些事情想不通,和理解不了,找好朋友聊聊天,正確面對人生你會珍惜生活的。

33樓:不哭的含笑花

因為14歲的你陷入迷茫了,沒有任何責任和義務,不需要去為自己的吃喝玩樂付賬,沒有進步和後退,自己的價值意識不被人認可,生活平凡的像沒有波瀾的池水,是誰都會崩潰,最好的方法是去找個棍子去把水攪動,讓自己忙起來,一切的鬱悶都會過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很正常,即使你覺得沒什麼,還是要為了家人而活,沒啥,都一樣,人的時間是很有限的,大沒必要為了那些意義不大或自己無力更改的事糾結

35樓:nick羅

這大概說明你充滿了迷茫,你需要對你的人生有所規劃,要不要出國留學見識一下這個世界的美好?我推薦出國留學,少年人就應該多看看這個人世增長見聞,這樣會使你心胸開闊,而且出國留學還能讓你結交各種國家的人,品嚐到各種美食。

怎樣做乙個對所有事都無所謂的人?

36樓:

呵呵,看起來跟我有點像,但我好像不是不服管教。

曾經我也有過跟你一樣想法,想忘記一些人和事,但當一切在我們的生命或生活**現了以後,想忘記就成了一件奢侈的事,努力了很久,最終還是沒有能做到像你說的一樣,因為放不下和放不開的人和事太多,沒法為了乙個人或一件事,把其他的人或事忘記,這樣也是不公平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在糾結和無奈中,慢慢的那些想忘記的人和事隨著時間的轉移而慢慢的忘記了,而不想傷害的人也不用去傷害了。

我不知道說這些你是否明白了什麼,其實,真的沒必要去刻意的去做些什麼把他記憶,反而,越刻意的去做一些事想去忘記而越忘不了,因為那樣會讓我們想的更多,記的更深,相反,如果我們不去想了,也許時間長了自然就忘了,也許這個時間會很長,過程會很艱難,但只要相信,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那時當我們經歷後,超脫了,也就自然看淡了,忘記了。

我也是最討厭被人冤枉的,但如果當有些事我們吵也改變不了現狀的話,也許我們應該換種方式,這樣或許效果會更好,正如有句話:越解釋越說越說不清。可能就是這樣,當你說不清的時候,那就沉默,時間是證明一切的最好方式,如果爭吵改變不了,那就不要這樣繼續下去,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一切,想多了可能就釋然了,其實有些東西真的是無所謂了,所有的都在於自己。

不知道你現在多大,反正當我還不到二十的時候,也經常會有你這樣的想法或做法,現在隨著時間的流逝,也許是人成熟了,很多時候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過好現在才是最好的。

不要刻意想著改變什麼,跟著時間都是最好的選擇。

希望今天說的這些能對你有幫助。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對任何事都無所謂

不要太關注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同時自己也別太專注於某些事情.這樣就會大度.對事情無所謂 不去重視那些件事就行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冷靜,看透事實 在你做事之前應該三思而後行 這樣,慢慢的就對一切都無所謂了 當你看著讓自己動感情的東西時 對自己說 無所謂 閉上眼睛,...

歌曲高潮是卸下我所有防備,一切都已無所謂誰知道

我無所謂 許嵩 尋霧啟示 希望能夠幫助您。 支安民 可是 戰神 的主題曲 零 歌手 柯有倫 戰神原聲大碟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的再去想誰 倆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

如何積極面對一切,怎麼樣才能樂觀的面對一切

積極主動的人是主動改變者,以由內而外的方式來創造改變,積極面對一切。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越積極越勇敢。怎麼樣才能樂觀的面對一切 sunny科爾沁 無論面對何種困難,唯有樂觀地面對一切才能無愧於父母賦予你的寶貴的生命。不要太在意生命的長短,也不要抱怨上天對你的不公平,你應該做的就是樂觀地面對這一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