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考試沒過心情不好,本想安慰他,可我嘴笨,反而說了句讓他很生氣的話,現在他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09:07:40

1樓:源涵楣

沒事的哈,他現在生氣時因為本來心情不好

如果他是這種生氣喜歡生悶氣的人,就隨他去哈。

只要靜靜陪著他,帶他去做點喜歡做的事嘛。

或者買點美味的東東給他吃,

過會就會好的。、

告訴他,無論怎麼樣,都會陪著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不高興主要是因為考試,並不是因為你說錯話,所以你不用自責的!在他不高興時,最好能跟他拉開使他不高興的主題,讓你們在一起時,忘記他考試沒過的事,這樣他就會壓力減少,心情也會隨之好起來的,祝你們早日和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理他,是比拼意志的時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時間安靜一下,等好了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

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怎麼做一個賢妻良母,本人嘴笨,內向不愛說話,今天要去媒人家看看,我沒去,因為我心情不好,他媽還有他 20

6樓:大海星辰

這種,要還那麼多的錢嗎

不懂說話嘴笨,想與她們聊天又不懂又感覺沒什麼話題(是舍友)我安靜不說話她們又以為我生氣心情不好

7樓:crystal坤坤

個人認為這個是時間為題,跟他們熟了,圈子慢慢融合了自然就有話題了。安靜不說話的時候看看書看看電影,就不會胡思亂想了。既然是室友早晚都會玩到一起的,實在是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就沒必要非得跟他有話說了。

8樓:

你就要學會拉開話題呀,你們女生比較喜歡什麼逛街,娃娃,還有聊班上的男生之類的

9樓:中山海之聲聽力

總要改變的,慢慢來吧,只要有誠意她們是會知道的.

10樓:逗逗比嗒比嗒

不會啊,你要多於他們交流,自己開朗了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了,多接交朋友

11樓:天空飄過的猴子

不喜歡女聲八卦,開玩笑,無視她們是最好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為了迎合他人你是得不到快樂的。

該學習就好好學習,該工作就好好工作,做你該做的事,自然會吸引那些懂你的人。

畢竟,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3樓:不落童心

多笑笑,多和他們一起玩,可以不會說話 但不能不說話,室友將來也許

會是你最好的夥伴

14樓:手機使用者

說的開心的話和八卦的話不都可以嗎?

15樓:周浩淵

聊天不就是隨便聊嘛,聊天聊地聊家常…

16樓:失心人半顆心丶

你可以跟她們隨便聊阿,

17樓:小蝦米米

保持微笑,這樣也能正明你心情好。

老婆有時候心情不好 自己嘴笨 不知道怎麼安慰

18樓:jun愛亮

1,當然你要先鬧明白你老婆因為什麼不開心,如果你老婆在氣頭上你又不敢問,你可以等她心情平靜點再問,知道原因了,往好處說,如果你老婆是對的那你就加把勁的使勁說,如果不是你老婆佔理你可以先說些好聽的話安慰一下她,然後慢慢開導!2,你可以學動物的動作在你老婆的面前不厭其煩的走來走去,即使她煩了罵你幾句,你可以說哇哇原來我老婆罵人也可以這麼灑脫(她罵了你,你也許就停下來,安靜會,等她好了以後,她會覺得很慚愧,畢竟不是你的錯還給你臉色看,自然就會先開口給你說話,這時你可以說老婆你累了吧,先吃點水果吧,看會電視,我去做飯一會就能吃了,等著啊)3,你可以講笑話啊,當然笑話得和你有關或者和你們認識的人有關,你可以說些她不知道的事,可以說你小時候的事給她聽,如果你覺得有的笑話夠厲害的話,你就直接講笑話給她聽!4,你可以在回家的時候買件有心(新)意的東西給她一點新鮮的元素,讓她知道原來我老公還是個很有情調的人,並不笨!

5,現在不都流行用電腦做mv嗎,你可以做好了給她一個驚喜!把你們相識相見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可以找一些她都已經淡忘的**,這樣她會知道你多有心,你也可以去問你的岳母你老婆小時候的趣事,讓知道你不僅關心她現在,還牽掛她小時候,這樣你也可以更全面的瞭解你老婆!6,你可以寫日記,但不要讓她知道,發現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故意把日記放在她看的見但是又覺得能藏的住的地方(當然日記的內容要寫什麼不用我說了吧)!

7,你可以自己搞怪嘛,你可以穿上不倫不類的衣服表演不一樣的人物,你可以穿你老婆的衣服比如裙子,風衣等,反正是在家為討老婆開心你就得放開!8,自己要改變點嘛,不要讓你老婆覺得你還是那麼古板,沒什麼幽默感,開口說話時,你可以說些目前網上流行語啊什麼的,或者哪部電視劇啊電影啊有什麼經典語錄不都可以說嘛!9,偶爾買菜做飯帶孩子接孩子,讓她省心,給她放個假!

10,要孝敬雙方父母,你可以時不時的提出去看看你父母吧,你可以幽默點說,親愛的我想我老泰山了,要不趕明咱左手一隻鴨右手一隻雞再來個大西瓜咱去看看去,咋樣?!11,現在生活節奏快,壓力大,適當的出去旅遊一下,可以2個一起去,孩子啊放父母家!我就這些招了,你才給10分,我腦子裡的東西說了很多了,女人嘛多哄哄啊,你這人的性格和我男朋友差不多,但我男朋友很自信,你不要說自己沒用,天能生我才必有用,另外你老婆的性格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如果和我一樣就可以了,呵呵,我會自我安慰!

最後祝你成功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哄唄,不懂哄就編,而且呢,你也不說清楚,是因為什麼事心情不好?比如呢,她和朋友吵架了呢,你就說是她的朋友不對啊什麼的,自己瞎編就ok啦,如果是你惹她生氣呢,那你就跟她賠不是,如果不原諒你呢,你就在那邊一直摸頭傻笑,她看你不爽就會暴打你一頓,打完氣消了,然後你在裝可憐,說她打你的地方很痛,這樣子她也會心疼,呵呵,這是本人個人的經歷,其實我也是蠻可憐的,並非複製哦

20樓:紅顔禍渁

買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多關心她,陪她聊天說話.陪她做她喜歡做的事.

不過,別忘了,你要問清楚她為什麼不高興,然後把不高興的事給解決掉.樓上說的要恩恩,是是的配合,我覺得不要這樣,這個方法可行,只是在前面兩次,你老是這樣,你老婆就有種感覺你在敷衍她,這樣適得其反.反正用你的真心對待老婆,好好愛老婆,還有什麼不能解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上網找點笑話和好玩的事.然後講給她聽.逗她開心.如果嘴真的很笨的話.做個鬼臉或誇張的動作.用形體語言也可以讓她開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跟她聊聊天的時候看著她的眼睛。如果她心情還

算ok的就問她為何心情不好咯!要有真誠的眼神,也許你老婆會感覺到你是關心她的,她會告訴你也不一定。跟你老婆說把心事憋在心裡是不好的,有什麼就說出來,這樣心情就會好很多。

這招很管用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和她出去打打球,做做運動,或者一快旅遊.放鬆放心情. 在她抱怨的時候多聽聽,少給些意見,說說“嗯嗯,是是”配合配合,其實女人往往需要的是發洩和理解.

24樓:迷亂心悸

弄清楚她為了什麼心情不好,幫她解決導致她心情不好的事,帶她出去玩,分散她的注意力.買禮物,給她些驚喜.總之,就是想辦法讓她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買東西,消費!~~ok~!

26樓:嘵嘵蝦子

只用抱著她,聽她抱怨,不說話最好,此時無聲勝有聲。

男朋友被領導訓了,心情不好,該怎麼安慰他

福氣瑩瑩 我一直以為一直與我在一起的那個人說他不會走,一直以為那個愛我的人說他永遠不會忘記,無論誰想,一切都真的變成了過去,沒有說再見,一句珍惜之詞不用多說,這只是一個簡單的轉折,沒想過,卻變得永恆,只散佈在地平線上,逐漸消失,留下永久的遺憾和痛苦。沒想到,這才是我們的結局,一份真摯的愛,就像這樣隨...

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累了心情不好怎麼安慰她

也許對方要的不是你的言語上的安慰,畢竟有些道理大家心裡還是明白的。你可以用行動來表示你的關心,比如邀請她出去玩,請她吃好吃的東西,又或者僅僅在她心情低落的時候給個擁抱 握住她的手來告訴她,你一直都在她的身邊支援她 小弟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 別人的關愛至多隻能轉移他多痛苦的注意力,卻不能改變痛苦的實質...

異性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他《她》

牛一種態度 讓他把痛苦說出來這樣心裡會好受一些 有的時候如果朋友心情不好的話,我們可以引導她把心裡話說出來,不要憋在心理。不然這些痛苦在心理沒有一個地方發洩的話,會導致情緒和心情都十分的低落,所以讓她說出來,心理就會好受多了。帶她到一個新的環境當中去 往往有的時候想讓朋友從不好的心情當中恢復過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