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異性朋友不段的試探我是何用心 說她的意思就行 我寫的特詳細,沒人仔細分析下嗎

時間 2021-09-17 01: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不成熟的兩個人的不成熟交往。這種朋友還是不要交的好,她會影響你並且會糾纏不清。弄得你骨頭不疼肉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喜歡你,她以前說和男朋友和好了 可能都是在騙你,每次你對她冷漠了,她啊可能感覺下不來臺,所以就給自己找個理由**階。她不會怎麼拒絕你,但是她可能也不喜歡直接和你表的太明確,所以一直都在給你機會和她在一起,但是哦估計你自己都不知道想不想和她處。所以 我建議你,如果你真喜歡她就直接點說處,然後就好好的。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她 就不要玩曖昧了。總這樣沒意思的,不感覺浪費**費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朋友 我想問你 你寫這麼多 你是何用意呢 你心裡沒有她麼

你寫這麼多 恰恰證明了她在你心裡的位置不是麼 她的意思那麼重要麼 而且 我不太相信你寫的這些她什麼意思你不知道 你寫的雖然多 但是可參考的卻不多 而且 大多的言語摻雜了你的思想在裡面 愛情不必這麼麻煩吧 我不知道你想幹什麼 但是 起碼一點是肯定的 你不能把她當普通朋友 你倆有相處的基礎 只不過 我感覺現實的一些觀念或者說你的一些心裡阻礙著你們倆 她試探你的用心是什麼意思?你如此想知道她試探的原因又是什麼意思呢 呵呵 僅供你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是喜歡你,他一度投身前男友,是為了讓你為她恐慌。如果你真喜歡她,就努力把他追回來吧

她是個特別的女生,我該怎麼追她?幫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的祕訣~~~~~

瞞天過海:

6樓:芾市

真誠以對。

還有,不可強求。

在一起的不一定是最愛的。

最愛的往往不能在一起。

所以,得看開,以後和你共同生活的才是你的另一半。

現在只能說,不穩定的。

7樓:湖邊的海螺

既然她個性直爽的話,應該也會喜歡一些直接點的男孩子.或許你直接告訴她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的話,就用暗示的方式傳達你的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冷淡,你就來點特別的方式,不用正常方式,普通人追女生基本屬於死皮賴臉那種,你就換一種,自己想想適合於自己的方式,注意,一定要特別.再說了,你是班長,一定很優秀,用你自身的才華來迷惑她,讓她沉迷於你,她性格直爽,你就表現出男人氣概來,無論如何也得讓她沉迷於你,加油,得充分相信自己,說不定,她也在暗中喜歡著你,相信自已,能當上班長就一定是最優秀的,女生喜歡優秀的男生,特別是有責任感的,能統領別人的男人.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g呵呵..慢慢來!女孩嘛..再冷血也還是人嘛...逗逗她咯!相信你一定可以滴!

10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接近 各個擊破 鬥她開心 引起注意 直至成功

11樓:§旋葉¢紫血

這個要細水常流的,你先別急,你既然是班長,有時候可以利用職權啊~~可以把一些任務交給她做(不能太累的)然後你去幫她,在幫她的同時多和她聊聊天,總能知道些什麼的啦!她是壞學生嗎?你們性格合嗎?

如果你們性格類似,那想和她成為朋友很簡單的,千萬要順其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近,一開始會拘謹,慢慢的就會好,日久生情嘛!!隨便閒聊,逗她笑,幽默一點,含蓄的表達你的意思,她會接受的

《心靈殺手》的劇情是什麼意思?有玩懂的嗎?幫忙解釋下。

13樓:周杰倫你若成風

是這樣的。艾倫一開始在自己的夢中,在逃離小屋的時候遇到的那一束光就是贊恩。贊恩在40年前帶著自己的老婆芭芭拉來到了巨斧湖。但由於芭芭拉在潛水時身亡而是黑暗魅影獲得了她的皮囊。

黑暗魅影是怎麼回事呢?是不知什麼原因而被關在巨斧湖的。是安德森兄弟(第四集中在精神病院的那兩個人)在創作歌詞的時候不小心將封印破了一個小洞,而巨斧湖就是黑暗的源泉。

安德森兄弟喝的酒是巨斧湖的水釀造的,所以他們喝了後一個挖了自己的眼睛,另一個到田野上裸奔,所以被送進了精神病院。

黑暗魅影一開始很脆弱,但有一個能力,那就是讓想象成真,但要符合邏輯,於是就找上了作家。

黑暗在得到了芭芭拉的軀體後,利用贊恩的傷痛來使贊恩寫下能讓芭芭拉復活的**,於是黑暗就有了載體。但贊恩寫下後發現不對,自己面對的是一個穿著芭芭拉皮囊的物體。但此時的他對付黑暗已是力不從心,所以便寫下了主人公艾倫,並讓他擁有了神奇開關,再讓他把自己寫進**裡幫他。

最後穿上潛水服和芭芭拉一起跳進了水裡,將以上的東西交給了光明之女辛西婭。

遊戲中提到,艾倫迷失了7天記憶是這樣的。艾倫和妻子艾麗絲到亮瀑鎮度假,但被黑暗引到了潛水浮島,再抓走而不是殺了了艾麗絲。在艾倫尋找未果過後,又故伎重演,迷惑艾倫寫下了一篇名為《啟程》的**,使自己變的更強大,但艾倫在幾天後找回了一點自己的神志,就趁清醒時將自己逃離的過程寫了進去,並將贊恩寫進去幫助他,這時贊恩進來幫助了他,使他逃離了小屋。

贊恩准備拿原稿時,芭芭拉回來了,於是贊恩便用自己的力量平衡了黑暗,使浮島消失。而艾倫因為神志不清而出了車禍,喪失了7天記憶。來到了第一關的夢。

前面說到贊恩已是力不從心為何還能壓制黑暗?其實他自己都是非常危險的,連生存時間都掌

握不了,so,只能打醬油了。

而艾倫在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後,贊恩就告訴了他壓制黑暗的辦法,用光明重新填滿芭芭拉的心,並在第6集給了他神奇開關。他必須回小屋,因為那裡有《啟程》的最後一張沒寫完的部分。文章最後講了“有光明就有黑暗,有罪惡就有救贖,有成功就有失敗,世界就是有許多平衡的東西,要成功就要有代價”,艾倫利用**使時間逆轉,救回了艾麗絲,而自己作為代價用自己**的能力去壓制黑暗。

而最後一句話“這不是湖,這是海洋”是這樣的。遊戲在開頭時贊恩說過:“你不知道,這不是湖,這是海洋,海洋裡的波濤洶湧是你無法駕馭的”,意思是黑暗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海指的是黑暗的最深處。

而不是什麼巨斧湖的位置去海洋了。在特集中也講到過,艾倫因無法壓制黑暗而被迷惑,精神**,把自己寫死,後來在贊恩的幫助下醒來,並想逃離黑暗。

結局我是這麼認為的,艾倫被困在了“海洋”裡,想要逃出就必須去黑暗中唯一有光的地方——燈塔。所以,開頭就是結尾了。

你認為一個自信的人是誰?他的言談舉止是什麼?詳細一點,急用!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社會上無論做什麼,是靠著一種信念來支配,這種信念的**就是自信。

我該怎麼辦!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15樓:富麗

當一個來男人真愛一個女源人的時候,當其他任何一個男人接近她,他都會心酸心疼一陣兒,那不是嫉妒與狹隘,而是真愛的條件反射,即使再堅強胸襟再寬廣的男人也不例外.

我也跟以前的男朋友去逛過街 是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後來我問現在的男朋友看到了我跟以前那個男朋友一起逛街 會不會因此怪我? 他說:"我才沒有那麼小氣呢!"

呵呵 當然有時候保持點距離吧 因為雙方分手了 都有互相的男女朋友了 何必那麼曖昧呢?

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別是趙本山

來小品中的那源

個女的形象,心胸大點,借給她原來男朋友的點錢也沒事,只是別借你的專用品就行了。

假如你上學時與你很好的女同學或是初戀的人找你幫助,你會如何做呢?

原則與底線是分析問題的的好辦法

你自己思量思量!

17樓:幸福每一天阿貝

我想問一下你故事裡所說的兩歲的孩子是指你現在的女朋友的孩子嗎?如果是內的話那我相信你的女朋友是愛你容的,因為她沒有並對你隱瞞她的過去,不管她的過去是怎麼樣的?比較她有一個兩歲的孩子啊!!

我想她會和她過去的男朋友聯絡,可能是因為孩子的原因呢!比較她是孩子的母親啊!!也請你體諒一個做母親的心情,也許她曾經還受了莫大的傷害呢!!!

既然你已經決定去好好愛她的話,就請你用你的愛去包容她,去理解她,去接受她的一切!!!!我相信你所付出的愛她是知道的,你的愛也會得到最好的回報的........

祝你們幸福快樂!!!!

18樓:歐陽若塵

你這種情況如果你真的愛她,非常愛她的話,我覺得你有必要和她推心置腹的內談一次,問清楚她現容在為什麼還要和以前的男友聯絡?是有什麼事情還是根本忘不了以前的男友,聽聽她的解釋,也許這裡面有你不知道的事情,以免你冤枉了她!

如果他們之間還有私情的話,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為了這種女人牽扯你的精力!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她的前男友抄

聯絡多數原因是襲因為她的孩子吧!母子心連心啊無論她走到**她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孩子。她的這種做法讓你很痛苦接受不了,你可以和她靜下來好好的談談,說出你心裡的想法,讓她明白你現在的處境,不要顧全面子怕她說你小心眼,你會這樣完全是出於愛她在乎她的原因,她知道了會理解你的,這也讓她明白她在你的裡的位置這也會讓她更加的信賴你愛你的。

有時間的時候陪她一起看看孩子,會讓你更加了解她,又深一步的拉近了你們的距離,這也會加深你們的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總是心在哪bai,du身在哪的

你只是說你很喜zhi歡她,她對你

dao是什麼態度的呢?專有必要談清楚的。女人肯定屬忘不掉他們的過去,如果你真愛她,要記得包容。要對她更好,讓她對你更依戀,就不會去想過去了。

說白了就是你要替代他的位置,同時也要有自己的特點吸引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男人好不好.

有話就要對她說.

虧你還是退伍軍人

22樓:浪漫天使

打一個比抄喻"愛"就好比是一個褲腰帶,太鬆了褲子要掉但如果太緊了會勒死人,也就是說做事情一定要有一個度.從你的這段話看,她心裡非常的矛盾,因為她不想逃避現實但無法忘記歷史,(他男朋友給她的影響很大,但你也很讓她很感動)其實她受的傷害不是說幾個月就可以治好的有時候要1年2年或許更長的時間,這時候的她需要時間去漫漫的**創傷,而你要做的就是當這個過程的催化劑,生活上給她關心讓她對你有更多的感動,千萬不要急,越急只會讓事情變的更糟糕.碰到這種事也只能慢慢來了.

祝你好運了!

23樓:天使在想我

我也抄是剛從部隊退伍回襲來的軍人,她愛著以前的男朋友是事實,你和她的結合只是添補她內心所欠缺的,所以,你不必痛苦,只是擁有你真正的幸福也許還沒有來吧。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愛吧。給自己信心,當兵的什麼也不怕。

知道嗎?

24樓:嬌嬌大港

我覺得你是個好男人!能包容她的一切……我很佩服你!你要好好珍惜她,往往這樣的女人更需要一個讓她感到安全的男人來保護她!

25樓:ぁ孀

你的心痛 我想正常的男人都會這樣,她每次去都會和你說一聲 說明她在乎你的想法,也許她是在等你開口告訴她你在乎她,不願她和前男友經常再一起,很多男人都會為了男人那該死的面子而失去很多,你可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何適的機會於她做下來,心平氣和,推心置復的好好談談,把你心裡的想法,感受和痛苦,對她說明.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多麼的在乎她,讓她感受到她在你心裡的位置:

女朋友是否對我是真心的,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誓言縈繞耳畔 那你也讓你女朋友幫你寫作業,看看她寫不寫。你也可以找那個男的聊一聊,如果他比你厲害就算了,還是暗地裡使勁吧。你有不滿的地方可以說出來,你女朋友要是愛你應該會理解的,而且她會知道,你生氣是因為你吃醋了,你吃醋是因為你在乎她。對你女朋友更加關心,更加體貼。不要質問你女朋友和那個男的之間的事...

我們是很好的異性朋友,可她從來不主動聯絡我,這是為什麼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我就是屬於那種不主動聯絡人的一類性格,但是如果你主動給她聯絡會有不錯的效果,因為這種性格的人往往內心是熱情的,缺少的就是你的主動! 奶油土豆條 個性原因 我也有很多很好的異性朋友,不聯絡一方面因為自己很忙,而且個性是不太愛經常打 發資訊的人,另一方面是害怕耽誤對方找到自己的另一...

我的異性朋友 普通朋友 老說我醜,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的異性普通朋友老是說我醜,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覺得你這個普通朋友肯定是在你面前開玩笑的,就是說兩個人關係比較好經常說你,一般關係不好的朋友是不會這樣說的,只有關係特別好的朋友,才會把這個缺點指出來給你聽,其實醜不醜並沒有多大關係,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心態要放平衡,很多人長得醜但是人家活得非常快樂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