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跟異性一起游泳,我是男的,夢見跟異性朋友游泳,泳池就我們倆,我潛泳,她蛙泳,可高興自在的感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不費工

你喜歡她,和她一起覺得很舒服自在,希望多在一起。

夢見和一個異性一起去游泳,他獨自遊走,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岸邊是什麼寓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近來可能會做違背朋友失信朋友的事情。

4樓:nicole蔚藍星空

根據題目可以看出,你是女的。

5樓:毛頭鷹之歌

說是你不愛一個人吧?

解夢 我一個異性好朋友夢到了跟我一起看電影,其中有些印象深刻的橋段,希望網友幫忙分析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了下,前面好象是你們情況的再現:夢到與你一起看話劇--話劇是真人的對話,說明你倆進行了對話;但是走近的是電影院--電影院是演員扮演扮演的,說明實際上你們迴避了現實,或一起看別人的故事了;坐在第一排還看不清說明她對他不是很瞭解或看得清楚;男人手機壞了--手機象徵聯絡,說明她們中斷了聯絡;之後男人的小木魚敲響是他自醒了;手機得到了非常好的服務說明又與她建立了聯絡。

之後的雙胞胎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猜想可能是兩個人感到了溫暖有雙雙飛的感覺或是有這樣的想法,說不太好。

7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從你描述中,你和她關係也不算太親密目前,你能入她的夢,至少說明她內心能接受你。

對她跟你講述的這樣的夢的內容,你應該表示感動;

然後她會有更多和你一起的夢;

然後,然後你美夢成真!

預祝!深深,深深。

8樓:因緣法

一起看電影或什麼,說明她心裡是有您的,也僅限於此吧。其它沒有什麼的。

9樓:淫得一手好溼嗄

我靠!我差點以為是偵探微**!現實是簡單的,她在暗示你啊.上吧哥們!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異性,每次好像在戀愛的感覺

10樓:等等的女皇

我也和你情況相似,幾乎一個月要夢一次,他是我初中同學,我們從要畢業的那一年一直到現在也沒聯絡,不曾戀愛過,初中有交集的時候也很少,然而夢裡卻是夢見像有曖昧似的,都互相沒表明的意思,唉說不清,平常我也不會想起他,只是夢過之後回想一下

11樓:習慣一個人

是不是以前你喜歡過他,雖然時間過去很久了,但畢竟曾經在你心中過。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白天沒有在意過,到了晚上隔三差五就能夢到,一個小時同學高中分開了就沒聯絡,人家都結婚有寶寶了,可還是如此,真的是要瘋了

13樓:by晴閣

我也是,這個人是初中同學但沒怎麼說過話,也沒聯絡。之前沒怎麼注意因為第一次是我朋友夢到了他轉天我做了一樣的夢,後來斷斷續續夢到過幾次直到剛才又夢見他,而且感覺和之前還不一樣特別沉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連好幾天都夢到和他在一起了,我們是初中同學,他也是我男閨蜜,我們同班玩了一年特別好,期間他向我表白了,但我沒答應,後來聯絡就少了,初中畢業後上了不同的學校,就直接不聯絡了,我就直接把他刪了,但我對他真的就只是朋友,這都四年了,我有時會想起他,因為我很念舊,而且經常想起我們之間很美好的事(例如,上英語課,我沒帶課本,他把他課本給我,自己出去罰站),自從畢業後,他會偶爾出現在我夢裡,這幾天,我夢見我倆在一起了,還是最初的樣子,我可能瘋了?我覺得我得快點找個人談下戀愛了

15樓:夢遊木偶不在家

我也是這樣可能是還喜歡他吧

16樓:燒腦的名字啊啊

天吶,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都很久沒聯絡了,初中做過同桌有過一丟丟小曖昧,但也沒多久,現在上大學了總是夢見,每次做夢都是和他談戀愛感覺很好

17樓:cs幸福夢

是不是小時候暗戀過的同學啊什麼的

夢見和異性牽手,自己特別開心,這個男我也認識,解夢

18樓:天智v光雪

夢見和異性牽手,夢見與異性拉手,吉兆,會有好運氣。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感情也會上升,是吉兆。

學生夢見與異性拉手,學習成績會飛速前進。預示著你的考試成績會上升,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能太過驕傲,避免大意失荊州。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和這個男孩牽手,你特別開心是吧?你可以感受下夢裡的感覺,那個感覺就是你夢代表的含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荒誕怪異 夢向來如此 並不能說明什麼的 我長這麼大做了那麼多離奇的夢 沒一個能與現實發生什麼關係的 所以說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應該是你太過勞累 思維閃爍的太多 休息不好造成的 當然你也可以對我這種說法嗤之以鼻...

如果幫到你的話 請採納哦o(∩_∩)o哈哈~

我總能夢見一個男生,並且夢見和他擁抱,接吻,這能代表什麼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擁抱,表示矛盾、誤會將得以解決,你會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夢見和戀人擁抱,表示你心中可能有所遺憾,或和戀人之間會有誤會。

夢見擁抱第三者,預示夫妻之間會有摩擦。

夢見自己擁抱陌生人,預示將有不受歡迎的客人。

夢見擁抱親戚,預示他們的疾病和不快。

男人夢見和自己女人抱在一起的情景,表示內心有強烈的慾望。

女人夢見和男人擁抱,預示會得到異性朋友。但如果夢裡是躺著擁抱男人,則暗示私生活不嚴謹,並惹來閒言碎語。

夢見自己擁抱別人,預示會結交一個忠誠、能全心全意地幫助你的好友。

夢見你被別人緊緊擁抱,表示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夢見與很多人一個一個地擁抱,預示你會有更大的權力。

原版周公解夢:

臥抱男人之女,凶。《周公解夢》

與人擁抱,主不祥。《周公解夢》

22樓:野原廣志

我也是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 開始我以為我夢到的人是不是遇到什麼事在向我求助 後來我取得了他的**** 覺得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以為這樣就夢不到了 但是還是夢到了 區別就是聯絡到他之前是同一個夢或者是同一個情景 聯絡之後的夢都不一樣了情景也不一樣

抱歉 和你要的答案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