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阿姨介紹認識的兩個人,相處有月左右,後來男生說做朋友,相處月就沒有感情嗎?還能去挽留嗎

時間 2021-09-16 23:05: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

你挽留對方也不會很樂意。

就算妥協了,以後也是很勉強。

不喜歡你怎麼能走到一起。

如果喜歡你,還提什麼做朋友。

就是對你沒感覺唄。沒戲。

放棄吧。

2樓:黃蜂刺兒

顯而易見,說做朋友就是否認了戀愛關係,只能做朋友,不願做夫妻。要分清感情和戀情是有本質區別的。同學有同學的感情,朋友有朋友的感情,但都不是男女之間的戀情。

既然4個月都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那就放棄吧!發展下去是沒有結果的。

3樓:等天明丶等雨晴

四個月時間不長不短,但男方看來興趣缺缺,四個月極有可能是家裡人希望他能繼續才有的,他能說出只做朋友應該是他的本意,不去挽留比較好

4樓:sky521慧

既然男生都說做朋友了 也相處了四個月 也許可能沒有那個可能了呢 你是怎麼想的呢?把你的想法告訴他 如果你感覺他對你沒有那種感情的話 做朋友也是很好的哦

5樓:詩love詩

不需要,既然男生都說了做朋友了

6樓:乘語海

既然認識了4個月,他就說分手,可能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吧

7樓:萬樹繁花

有感情的話就會做男女朋友,關鍵人家不是那樣說,人家不喜歡你,你還是放棄吧,女生就不要倒追男人了

8樓:信韻人

既然談不來還挽回沒意思,

9樓:愛丹

沒有必要去挽留 是你的就是你 不是你的咋挽留也不是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沒有唄,天涯何處無芳草

11樓:規劃圖然後

人家對你沒意思,你又何必纏著人家

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個月的男生 每天晚上聊天到很晚說晚安 然後白天各

12樓:鱈魚堡

不上心 說白了 就是沒花心思 覺得可有可無吧 至少要保持聯絡 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聊天會分散心思,不是說空了就可以聊

經人介紹的男的,我們相處聊天了兩個月,他說我哪都好就是處著沒有處物件的感覺,沒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14樓:諦聽者

對於這種人不用理會直接拉黑就可以了。在處理婚姻都到了相親這種地步的時候,還一味的講感覺,這說明這個人根本就不成熟。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委婉的表示,可能你們不合適吧,可能他覺得這是胡軍的方式,因為處物件就是甜言蜜語,甜甜蜜蜜的談戀愛唄,不知道是他,我覺得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啊,還是說你們兩個不來電啊。

16樓:大女寶貝

就是缺乏浪漫缺乏心動的感覺!說到底就是對你沒有感覺,不愛你唄!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還是時間短

17樓:

也許他只是委婉的說法吧,也許是隻有朋友的感覺,而沒有戀人的感覺,就是你沒有特別吸引他注目的感覺吧!你沒有引起他探索你的興趣,跟你相處就給你天天喝白開水一樣,有些寡味吧!所以你做一些事情引起他的注意,讓他主動去注意你關注你也許你們會有一個不一樣單位結果!

18樓:暖_我想靠近你

這種可能就是他在委婉的拒絕吧,他現階段不想談戀愛,又或者他是一個比較信感覺的人,不想就依靠相親去找伴侶,不希望只是通過條件來找物件,還是希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他對你沒有喜歡的感覺

19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經人介紹的男的,你們相處聊天了兩個月,他對您說的這些話,說明他不喜歡您,建議您好好考慮一下,看是否跟他繼續聊下去。

20樓:望覓雙

從你的描述的情況來看,男方沒有發現你的明顯缺點,但是覺得你沒有情趣,缺乏浪漫。

21樓:微妙

說白了你們之間沒有激出愛情的火花,沒有心動的感覺。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著可能有老朋友的感覺,但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22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意思是當朋友可以,就是沒有讓他心動的感覺。可能這就是緣份吧,多交個朋友也不錯呀。

23樓:慶秋枋

我認為哈,相處兩個月就想有感覺,我覺得嗯這個不太可能,而且他說對你沒有感覺,我覺得也很正常,談戀愛嘛感覺不是說馬上就能有感覺

24樓:

能夠成為夫妻靠的是緣分。他這樣說,分明就是沒有緣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他體會不到由戀愛而帶來的幸福感,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所以就會說沒感覺

26樓:橙子小可樂樂

感覺是個虛無縹緲的東西。也許就是沒眼緣吧

27樓: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感覺的。他可能是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合適吧。

28樓:白日昭之

兩個人還是要有一點感覺,才能培養起來的,他說沒感覺,那就是不想談

29樓:浪客毛毛蟲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緣份吧,所以才會很聊的來就是沒有戀愛的感覺

30樓:

就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可能你還不夠漂亮,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31樓:演繹陌路

可能是感覺不對,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很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們只能做朋友,不能處物件。

33樓:光和天使

就是不合適了,委婉告訴你他不想處下去了

34樓:更合乎時代

說明他對你還是沒有感覺,那就不要發展下去了

介紹認識的一個男孩,可剛見面就不喜歡他,因為他對我很好,覺得處處也許就有感情了,但我和他已經相處快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你的菜,你也不是他的菜,放棄也許對你們兩個都好

你不捨得放棄是因為你沒有遇到更合適的,但是你能保證你以後也不會遇到更合適的嗎,如果遇到了你能保證不傷害他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吧,不適合。這樣下去傷的是兩個人。不是處的不夠了解不夠深,而是感情從來都不好勉強。當然你對他有感覺另說。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bai是別人介紹的,都五du個月了,zhi不過我的還好,dao女朋友開始接受我了,我們也在回一起了,答

都打算這個月29定婚了,只要你接受他就可以,如果你不接受他那你做什麼都是沒用,之前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我做什麼她都看不慣,說什麼她都反感,現在都好了,只要你自己做的決定不要後悔就可以,我當時就是這麼和她說的,還給了她幾天時間說她想好了在給我答案!現在我們在一起了,只是短時間內沒打算要小孩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日久會生情…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離開他,因為你和他的不是愛情、是感恩、報恩那種。

39樓:枯青木葉

都這份上了還猶豫啥 你喜歡的不是他 是被他喜歡的感覺 不要覺得捨不得 當斷則斷 以後還能做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放棄,省得兩不耽誤

4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還是有這麼長了,確實喜歡不了就趁早分開,耽誤自己也耽誤別人

42樓:悟真躍空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不喜歡就早點放手的好,因為這樣下去對你和他都不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現在不喜歡以後會更煩

44樓:鍐伴洩涔愨櫄

不喜歡就不喜歡,不要強求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別耽誤自己和別人了

46樓:手機使用者

像這樣的情況,你就應該慢慢的接受他,慢慢的適應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鎖菲哈媼 疼自己的女朋友要做到24條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4.聽女友話的男人才會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

兩個人相處,怎麼輕鬆拿下女人,兩個人相處,怎麼輕鬆拿下一個女人?

中國軟體 我覺得應該找到對方的喜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想結婚,因為他們認為婚姻是墳墓。即使兩個人相愛是甜蜜的,但是當兩個人走進平淡的生活,他們就會發現。有許多衝突需要兩個人來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可能被日常必需品消耗掉。尤其是女性,這個社會的大多數女性都不想結婚生子。這是一個性別平等的時代。女人可...

問下兩個人,人品,兩個人相處,外貌重要還是人品重要?

嫉妒心理超級強 代表乙個女孩子的虛榮心很強和心理素質都是很差的,與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是很痛苦的.而且你還很寵她,就更導致了她的個性無限膨脹,所以說你這樣做的不對的.至於現在還是普通朋友,我想就沒有這個必要了吧,戀人變成普通朋友的可能性幾乎沒有,當然即使有的話也需要很寬廣的胸懷,你說你已經失去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