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物件因為距離問題他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太遠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3:06:01

1樓:星河宇航

好啊,那你們倆就用行動證明給父母看,你們在一起時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因為不愛,那麼你就要先努力把你和他媽媽之間的誤會解開。

你可以買點禮物,然後到他家和他媽媽誠懇地談一次,把誤會說開。如果誤會解開了,那麼他的母親也就不會對你有那麼大的成見了,這樣那麼倆人的事也會好辦一點。畢竟父母都是心疼孩子的,你的男朋友也要在中間給點力,不能光靠你一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他媽媽接過來和你一起住,或者經常看看她.

4樓:

比較複雜,如果不能皆大歡喜,如果你搞不定她媽,而她又聽她媽的,說明你只不過是個可有可無的備選,趁早放手。不然受傷的是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不和是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優良傳統 真的很讓人頭痛 也很同情你 但我還是建議你放手吧 既然他在你和媽媽之間選擇了媽媽 那估計就算牽強接受 那以後你在家的地位也會很被動 那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沒有什麼忘不掉的 愛情也是一樣 那些海枯石爛只不過是人們憧憬的願望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離開他!!

以後你會明白道理的,現在給你說再多的道理其實都是廢話~~

女朋友母親因為距離太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真愛就去她那工作,否則兩地如何加深愛情,浪費彼此時間對誰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女朋友你就好好讀書,你讀書出來有工作了你還不變心你就去爭取你女朋友的媽媽同意

9樓:馬梓開博士

你應努力引導女友,先維持好關係。

等你畢業後兩個人想辦法在一起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同樣的經歷,勇敢去追吧

11樓:linxy獅子

可以明確的和她爸媽聊聊

12樓:19901211夏凡

有滴、、戳我的簡介看下~~

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但現在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是距離太遠了。但我和女朋友的家只不過相隔一 20

13樓:我是奮鬥

太遠是託詞,人家家人看不上你。鼓起勇氣,和她們家人談談,可能會有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跟家人好好的商量一下,現在的距離都不是什麼問題,最主要的是雙方的感情,如果有感情,這些的確都能解決的。

你用你的真心和誠心來打動她的家人,相信她們會諒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了!我和我媳婦大二開始戀愛6年,2023年結婚,兒子現在9個月了!很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女朋友那兒買套房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對你女朋友和他的家人,讓她的家人心靈受到感動

我女朋友爸爸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是兩家太遠了,該怎麼辦啊

18樓:失望的森林

嗯,以前我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但是現在我們分手了,可是現在想想呢,有些後悔!如果我們當時堅持下去,可能我們現在孩子都能打醬油了。只要你們堅持下去,真的能有未來,那就堅持,你們能相互幫助,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就行,互敬互愛。

時間久了,父母看你們都挺好的,他們也就不會反對了。其實父母反對也沒有其他原因,就是因為距離的問題,還有就是你們最好選擇一個好的地方,讓兩家人都能理解。還有就是讓你物件沒事就去做她父母的思想工作。

慢慢的,就會放鬆了,如果不去做思想工作,是很難也很慢改變他們的想法的!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換真心,用你的真情實意感動你的岳父岳母,讓他們知道閨女跟了你,會幸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近點的房子,距離阻擋不了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行啊,一般來說婚姻中,女孩子都是占主導地位的,如果你把你女朋友說通了,她的爸媽再反對也得妥協。

22樓:我是阿東媳婦

我覺得因為家長不同意而分手的很傻,你要做的不是買房,要做的是讓他爸媽看到你的真心,我覺得她爸媽不是因為遠而同意,是對你沒信心,你要做的是讓他們看到你可以給她女兒幸福,讓她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死磨硬耗,歸根結底是女孩子的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我勸你。不然她爸媽會讓她揹著你讓她去相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遠只是藉口,努力,讓父母看到你們彼此是真心想在一起的

26樓:我是你的妃

用你的真誠話語,實際行動,感動她父母,你女友也要努力的

27樓:一一一一一

可能他們不想你去的地方太遠

2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要不就在女友家這邊買房。自己的寶貝女兒嫁的遠不是要割他父母肉嗎

29樓:臣a眻iov蓶屁

兩家太遠並不是理由,只是藉口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買房子,沒有錢就你嫁到女方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上門女婿呀!這就近了呀!

32樓:通無路

只要是相愛就堅持想法買房,相反的就果斷分手

33樓:鑫洋寶

距離不是問題,人家或許有別的想法

34樓:望城以北

努力吧,距離不是問題

和相親物件分手後他又想和我複合,是因為他找不到更好的

其實,同樣的事情在不同的人,不同的情景,不同的解讀看法,結果是不一樣的。一段愛情或者婚姻能否成立,在不同的人看來,需要滿足的要素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在一起只要彼此的感情濃度有30 就可以了,而有些人想要百分百,有些人甚至沒有明確標準,只要合適。那麼,是否合適的判斷,每個人可能更不一樣了。感情是最難琢...

男朋友164我155因為身高原因他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媽媽挺喜歡我的除了身高怎麼才能讓他媽媽同意

現在的男的普遍都有170了,164對於男生來說是比較矮的了,就像下面那位朋友說的,想讓兒子找高點的也得別人瞧的上164啊,大多女的都喜歡穿高跟的鞋子,一穿這鞋子就比兒子高了,誰會願意啊,所以也不要在意他媽媽同意不同意,只要你男朋友願意想要和你在一起就好,即使他媽媽在反對也沒有用,除非沒有自知之明的人...

我和我女朋友因為距離和在哪買房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菊鶴姬千代 看來問題很嚴重了,但也沒必要想到自殺啊,我從局外人角度覺得,最好是你女朋友讓步,她家已經有2個人在銀川了,可是為了互相照應這種理由就這麼說實在說不過去,難道你做了什麼事讓她覺得結婚後有可能會受家暴?她如果真心愛你就能理解你,而且就傳統角度而言,女從男天經地義,何況是對的事,難道她不懂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