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的意思,我喜歡乙個人的意思

時間 2021-09-16 08:08:58

1樓:情天

此話可理解為一,她喜歡了或愛上了乙個人

二,她想要過一人的生活,也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根據語境,對她的了解去理解

2樓:高能答題王

「喜歡」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喜歡是一種歡喜,是個人的獨特愉悅體驗,我喜歡乙個人,並不是因為那個人有多優秀而值得我喜歡,而僅僅是我在跟他產生某種微妙聯絡的時候能感到愉悅而已。這種喜歡不問**,不求結果,僅僅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

我並不是喜歡他本身,也不是喜歡他眼裡的我,更不是喜歡乙個他的幻影。我只是喜歡我們相處的那個模式和過程,喜歡在那個過程帶給我的感覺,準確來說,我喜歡的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喜歡不問來路,哪怕是對網友,我也會感覺很喜歡,很喜歡字字句句間,對方在自己心目中構建出來的那個形象,我內心當然知道對方並非如我想象,只是他所構建出來的樣子,滿足了我的喜歡。那些從字句中窺探到的別人的想法,彷彿閃爍著的星辰,在我心中熠熠生輝。於是我覺得喜歡。

3樓:陰重華0似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

4樓:夕霾

不喜歡你,獨處的時候比較自在。

吾喜歡乙個人和我喜歡乙個人是乙個意思嗎?

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喜歡乙個人,我喜歡乙個人,不是乙個意思啊!前者是不知道誰喜歡乙個人,後者是表示我喜歡乙個人

6樓:雲之藍

是乙個意思。吾是指我的意思,代表自己。

7樓:

中文中吾就是我的意思。吾喜歡乙個人和我喜歡乙個人是乙個意思,當然如果有人叫吾,那就是另乙個人了他加吾(=^▽^=)

我喜歡乙個人,會傾自己有的,對乙個人好,啥意思?

8樓:航海家a航

就是對乙個人特別好,為了他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我以前喜歡乙個人,我現在喜歡乙個人這句話是不是總共有四種意思?

9樓:哇哎西西

是的,這句話的意思還是非常多的,可以理解為四種不同的表達。

10樓:混世達人

是噠,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也喜歡他。嗯,總之這個話看你怎麼讀不同的語氣會讀出不同的意思,同時你自己內心的判斷也會得到不同的結論,也就是說不能讓人聽會聽就不能的意思。

11樓:芳華依舊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這句話肯定是不止4種意思的,還有其他含義的。

12樓:54程太太

有多種意思。

第一種,就是

以前和現在都喜歡自己乙個人。

第二種,就是以版前和現在都有喜歡的那一權個人。

第三種,就是以前有乙個很喜歡的人,然後現在就喜歡自己乙個了。

第四種,就是以前喜歡自己乙個人,現在有了喜歡的乙個人。

13樓:大嫘嫘

這句話也沒有四種意思以前喜歡乙個現在喜歡乙個這句話的意思不就你不喜歡兩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是四種意思第一是她喜歡過人第二是談過戀愛第三是他現在又喜歡乙個人第四是想談一場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正確的意思是:以前喜歡過乙個人但是最後沒有在一起,所以現在喜歡乙個人,覺得乙個人過也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現在和以前喜歡了二個不同的人:自己以前喜歡自己乙個人,現在仍然喜歡自己乙個人嗎?

17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應該是有四種意思,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

18樓:00喜洋洋

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又喜歡乙個人,兩者不是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我喜歡人,但是我配不上他,我喜歡一個人,但是我配不上他?

追夢 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最原始的感覺大概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看到有個女孩問,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時間越長,越多的人說他們之間不般配,她也越來越覺得自己配不上他。雖然都是研究生,他在985名校,她學校很普通。他很優秀,知識面廣且學習成績優異,而她成績很一般,和他比她就像個高中生。他長得很帥,很多女...

我喜歡了人,我喜歡了乙個人

你說你們分開已經有半年了,那麼你可以保證這個女孩她真的是愛你的嗎?你說她的微博是在寫你,可是你可以保證她是對你寫的嗎!又或是她在寫的是你嗎?但是作為乙個男生,我希望你可以勇敢一點,畢竟這是你喜歡了這麼久的乙個女孩,哪怕她拒絕了你,你也要對她說 我會讓你知道,愛你的人是我!後來,你就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