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進來,如果你和女朋友不是因為沒感情,而是因為其他事誤會吵架分手了,分手後你們都是怎樣的狀態,請

時間 2021-09-15 09:19:09

1樓:

如果是你所說的情況,那肯定會很難過吖。因為不捨得。只是別的事情讓你們暫時的不愉快罷了。是我的話會去爭取她。

2樓:亂小昊

很糾結,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有時候也不敢去道歉,但又跟掛念對方。不管怎麼吵,只要不是原則出界,基本上都是和好。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

3樓:

我再也在手機上找不到她的資訊我被遮蔽了,很難過,且還很想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但已晚。再回頭拉不下臉,

5樓:憂鬱滴_鬱金香

看什麼樣的人,有些人以愛情看得最大,會有輕生的念頭,有些會非常難過,還有不再相信愛情,從而變成另一個人。各種各樣。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一個人來判斷。

6樓:敬畏的小蝌蚪

是的,當時的情況是很氣憤,分手了,才後悔啊,可是我們兩個都沒有說複合,只是惋惜

7樓:薛大絮叨

吵架歸吵架 但是不會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 繼續找別的女生又不是隻有她一個

9樓:我既將是冤魂

當然難過,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會放下臉面去爭取。

10樓:百分百

開始會很氣憤,後來慢慢想通了就覺得自己做的太過從而不安,急切地想解釋

11樓:我就個蠢噠噠

當然難過了,還是希望互相原諒對方,畢竟在一起不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怪你不僅長的醜而且沒錢!

13樓:本子和本子

那要看那個男的自尊心了

14樓:冬筍愛吃肉

開心吧。以為得到了自由

15樓:九覓雙

傷心,放不下面子去認錯

和女朋友因誤會吵架說分手後,誤會解除,想複合 然後送她東西她也接受,這代表什麼意思?

1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因為吵架而分開了,你們現在複合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慢慢的磨合,所以你送給他的東西他也是會接受的。

17樓:許倆夢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吵架分手了,後來誤會解除了,你送她東西也會收,說明你還是有機會複合的,繼續努力一下吧

18樓:time熱鬧吧

你女朋友運費吵架是會會不會結成想複合?然後送她東西,她也接受這代表什麼?代表他能接受的,慢慢的跟他交往,跟他表明你的態度,多關心關心她,然後表明你的態度,想跟他繼續交往下去,她應該會接受你的

19樓:晴天便好

跟你女朋友之前有誤會,吵架了,提了分手,誤會解開了,現在符合了,送了她東西,她也接受了。

說明他現在不生氣了,也已經原諒了,你接受了你才會收下你的禮物。那就好好珍惜吧。

20樓:風雲錄

關於愛情,在我們能夠用理智控制我們的感情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已經有了婚姻的人,已經有了家庭的人,已經有了一份家庭的責任在肩上的人是沒有再去愛上另一個人的權利的。然而,真正的愛情,這個東西卻從來不受理智控制。當一份真正的愛情擺放到我們的面前的時候,往往我們都失去了理智,都成了一個瘋子,我們都會身不由己的深陷其中……

然而,愛情再美,我們再向往,卻逃不出現實生活的股掌之中。終究,有些人,我們即使再愛都要放手,因為我們相遇得太晚,因為我們的生活裡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身上的一份對於家庭的責任!

21樓:不丿言

來你們因為誤會而吵架了,那麼把誤會解除了當然就要努力的複合就是很正常的呀,只要努力就可以。

22樓:傻樂呵

男女朋友因為誤會吵架。想挽回。

只要女生願意接受你的禮物。還和你聯絡。就應該有機會。

但是要注意,以後不要隨便跟女生吵架。

23樓:天涯咫尺

代表你們已經成功的複合了,如果他不接受你,是不會收你的禮物的。說明他已經原諒你了。

24樓:

兩個人走在一起很不容易,吵吵鬧鬧那對情侶都避免不了,很正常,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只有兩個人知道,你想複合也接受你東西就算是複合了,繼續努力去追求吧,祝你們幸福

2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還是喜歡你的,其實女生是很容易哄的,只要她還願意接受你,說明她並不是真的生氣,只不過是平常情侶常見的鬧矛盾。

2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這代表他已經接受了你的複合的想法了。他其實也是想和你複合了。

27樓:

我覺得至少證明他並不排斥你,還是有機會複合的。你可以主動說出你的想法。

28樓:好幾百人

這個代表你女朋友還是對你挺有好的印象的所以他還能接受你

29樓:跑馬的漢子

那說明對方也有複合的意願啊,要不然也不會跟你聯絡,還接受禮物。

30樓:母嬰情感專業老師

和女朋友因誤會吵架,說分手後誤會解除想符合,然後送女朋友禮物,女朋友也收收了,說明什麼意思?說明女朋友也想和你複合,你們根本就沒有太大的矛盾,只是小矛盾而已

31樓:童話王子

愛情是盲目的,但不盲目的愛畢竟更健全、更可靠

32樓:寬寬的河

說明她現在已經恢復如初了,你們關係又和好了。

33樓:浮生餘記

既然男女朋友的話,有吵架本來就是正常的,吵架以後能夠複合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啊。

3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以為和女朋友因為誤會吵架,分手後你可以和他再和好,和他解釋一下中間的誤會就會煙消雲散的。

35樓:嗯擠擠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複合的話,那麼你直接跟你的前女友好好的溝通吧,你就說之前是我錯了,我承認我道歉,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36樓:一念老師

這代表他心裡還是非常在乎你,喜歡你的意思,是原諒你的意思

和前任分手後發現是因為誤會造成的,你還會去挽回嗎?

37樓:樹懶貓遛狗

和前任分手後發現是因為誤會造成的,你還會去挽回嗎?

會,因為那個前任是初戀(25年來我就談過一次戀愛,以為是可以走到結婚的可還是斷了),今年二月份和平分手,這次卻是徹底的結束。

3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分情況吧,還是要看愛的程度深不深了。

假如那個前任我和他分手後我還到那種傷心欲絕的時候,或者是我離開了他感覺可以比之前過的更好的話,那麼因為誤會而導致的分手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可能天生就不是一類人,分開也許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了,那麼就不必再挽回了,既然上天註定了你們是要分開的,而且你們也不是彼此的正確的人,那麼真的是沒必要去挽回,連去解釋也沒有必要了,分開了,那就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吧。

總而言之,為了避免以上兩種尷尬的情形,也就是分手後發現是誤會導致的情況,我建議每個戀愛中的小情侶能夠珍惜彼此身邊對的人,如果發現矛盾和吵架,一定要彼此溝通好,解釋好,不要因為誤會而錯過了那個對的人。如果真的不能繼續在一起了,那也就放手吧,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39樓:巜跑啊

分手就分手了,**有什麼誤會,在對方心上砍了一刀還能說這是個誤會嗎?不要搞笑了好嗎。

我是不會去求複合了,更加不會接受別人因為誤會而說的分手這樣的理由。

有誤會,是你們之間信任有問題。作為交往中的戀人,信任是最基礎的東西,當你與戀人之間有足夠的信任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相信對方,有句話說的好,“懂你的人無需解釋”,你連對方都不相信,卻相信一個誤會,卻還因為誤會分手,這就證明,你本來就不相信對方,你也在懷疑對方做了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做了你不可接受無法原諒的事情。要不然你怎麼會分手呢?

有誤會,是你們之間溝通有問題。情侶之間有摩擦是很正常的事情,誰還能保證交往的時候沒鬧過矛盾呢?問題不在於矛盾,在於你們是怎麼處理 應對這樣的矛盾,如果一次誤會就可以讓你們的戀情破滅,我說你們這感情也是挺脆弱的。

能好好溝通不,會溝通不?難道對方解釋的時候,你就捂住耳朵一個勁兒地“我不聽我不聽”?……甚至你明知道有問題也不去溝通不去解釋?

不去了解問題是怎麼樣發生的,又該怎麼樣妥善解決?

有誤會,是你們之間感情有問題。在交往之前,我們都可以說對方不是很熟悉,但是交往成為戀人之後,應該是成為了除父母、自己之外的最親密的人,居然還能存在誤會,我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是怎麼建立,平時感情又是如何交流的。是不是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寧願相信別人的嘴也不願意自己去問自己去看自己去想?

感情基礎這個東西,基礎越牢固,就越不容易動搖。如果誤會可以動搖的,就是感情自身的問題了。

很久以前,我也以為,會有因為誤會而分手這個東西,甚至在分手以後,還會去追問對方,究竟是為什麼,究竟是我**做得不夠好。但是實際上,就好像當初在一起的時候,誰也說不出所以然,喜歡就是喜歡,難道就非得要理由嗎?分開也是一樣,可能因為誤會而分開,但是說到底,還是感情不在了,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了,才會分開的。

真正的愛,就算是吵架了,下雨的時候,雨傘還是會向著對方那邊傾斜。就算有了誤會,雙方有爭吵很正常,但是吵不離、罵不散、打不走的,才是愛。那些聽信別人謠言,就不相信對方的人,不是因為誤會而分開,而是早就在心理上,給愛打了死結……又何必,想要追回本來就失去了的愛呢。

40樓:蘇瑾瑜

其一,倆個人之間為什麼會有誤會,生活中很多時刻,我們總能看到情侶之前有大大小小的誤會,為此爭吵,為此讓彼此傷痕累累。其實之所以倆人之前有誤會,誤會都是源於誤以為不會,我們總是用自己的行為習慣去考慮對方的感受,總是以自己希望的方式對自己,可是你們之間的瞭解並沒有讓你們的思維方式同步在同一個水平上。他無法以你想要的方式去思考你的行為,她也不會以他考慮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既然倆個人之前說話都不在同一頻道上,又該怎麼要求倆個人去相處,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是一部分,生活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在激情過後的愛情,要有倆個人站在一個平臺上去調劑生活。像極了天枰,只有倆個人行為步調一致,才能保持天枰的平衡。

原本相愛得倆個人,最終選擇陌路人,相信導致他們分道揚鑣的原因絕不是區區一個誤會。其實,誤會並不是導致分手的最終理由,畢竟誤會這東西 都是源於倆個人之前的不信任。如果你足夠相信他 足夠愛他。

那麼你會懂得你每一個行為的用意,又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傷痕累累的結果。

所以既然分手了,哪怕是多麼捨不得 都向前看。挽回的只能是舊情 ,終究抵不了 ,那顆受傷的心,滋滋流血。

4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因為是前任大家很可能是初戀,都比較單純,因為單純所以會倍感珍貴。由於是前任大家都比較熟悉和了解,既然能作為前任都會有其自己認可和欣賞的地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容易挽回。

作為前任,一起生活過,相識過,有了感情,人是感情動物,都非常戀舊的。

和前任分手後發現是因為誤會造成的,誤會只要說清楚了,一般都會理解和包容的。一個人相識,相知非常的不容易。分手的原因是誤會造成的,不是相互的沒有感情,也不是合不來,為什麼不去挽回。

和前任挽回,也不是什麼不見光的事,是光彩和理所當然的事,如同一家人團聚。

和前任分手後發現是因為誤會造成的,作為男人要有寬容和大度的心。要在挽回中佔主動地位,起主動作用,如果自己做的不好了,有不妥的地方,一定要認識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也要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歉意。取得對方的信任。

和前任分手後發現是因為誤會造成的,如果前任還沒有找到意中人,和自己一樣是單身,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就要去大膽的追求,勇於表達,把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告訴對方。讓大家相互理解和包容,重新組合在一起。

也許經歷過誤會,經歷過波折,感情會更深,更長久。

當然在生活中,和前任分手後發現是因為誤會造成的,也有其他的原因,比如前任的行為習慣,或做人的方法有問題,也有感情合不來,讓自己有不滿意的地方,自己認為沒有必要在一起,也可以不去挽回。

如果男的總是對女朋友撒謊,說是因為怕女朋友知道了生氣,這算愛

我就很愛我女朋友,有些事情就比如和前任的事,剛開始談的時候這種事情和女朋友很難全說,很多事說出來會給女朋友不好的印象,真的就不如不說。我一開始就很敷衍這些問題但是我在和我女朋友快一年半的時候有一次把事情都說了。如果他是因為這些東西和你撒謊我覺得可以理解,等你們相處很久,很多事他會和你說的。但是如果是...

如果說男生是因為性格喜歡你,他真的喜歡你嗎?而且他後來又和別的女生交朋友

性格就是代表人啊!又不是外表或者 家室的鵝!你的交朋友是 男女朋友還是什麼!如果是正常朋友我就感覺無謂啊!你難道沒有正常的關係好的男性朋友麼!就算互相歡喜 在一起了 也是要有自己的空間的!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可能不是真的,但是也不排除真的可能,他一直歡喜你,你卻不給出迴音他感覺石頭打水漂一樣,自己有...

如果你得男朋友愛你只是因為你和某個人長得很像,你知道了,會離開他嗎?可是你很愛他,你會願意做他前女

如果我愛我的男朋友,我當然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畢竟他的前女友已經去世了,那麼我願意成為他女朋友的延續,愛情不講求這些! 牯嶺街小年 僅代表我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如果你不像她,他還愛你嗎?你只看到眼前花骨朵多新鮮,卻沒看到就在旁邊,花兒那麼鮮豔。愛情不是讓你拿來炫耀的那個人,而是可以平平淡淡簡單幸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