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有一往無前的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時間 2021-09-15 09:19:09

1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當然會,因為我出生在貧困的山村,家裡都是緊緊巴巴的過日子,為了我的家人過得更好一些,我獨自來到大連來工作,由於沒有什麼技術,我自己自學了軟體程式設計,天曉得我經歷過什麼?我現在在一家軟體公司做程式設計師。

2樓:消化

‍‍堅持一件事,把一件事作為夢想,卻實現起來那麼的困難。如果真的不滿足現狀,真的要去堅持自己的夢想和自己想要的生活,那麼要做好長期奮戰的準備。‍‍

3樓:猴97272何戰

‍‍曾經年輕不服輸的稜角,在工作中用淚水磨平曾經許下熱切的誓言,在日復一日的瑣碎中遺忘生活,需要再拾回當初勇氣**的生活裡,容不下太多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慮你所追求的,你是否具備這個能力?很多人只是想想而已,並沒有為此做出過分,都很努力,只有你自己積累的合適了,才可以擺脫原有的基礎。‍‍

5樓:以心

‍‍穩定的好處在於安逸,過於安逸卻喪失鬥志,那天這個穩定突然再見後你會一無所依一籌莫展。搏一把有壓力,有風險也同樣有驚喜,若年輕那建議你毅然丟棄這個穩定的包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帶著必勝的信念追求自己的生活,告誡自己即使失敗也要勇敢站起來,撐下去。那你必然會成功的。‍‍

6樓:迷迭di香

沒有,因為有很多因素,像是經濟狀況,讓我無法安心的往我的目標往前衝。

7樓:大貝貝說財經

11/我會的,我會一直去努力給自己想要的生活,我覺得不論追求的結局如何,只求不負自己。

8樓:甜兒吶

我認為自己沒有,因為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承擔的責任也越來越多,所以不可能拋下一切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9樓:農家小妹婉兒

那必須的,必須活出自我,讓自己滿足呀,不然還有什麼意義?

10樓:貢雅雪

‍‍生活永遠在別處,永遠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有穩定的,想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在追求過程中的,又想著自己的穩定。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11樓:絆你一生

‍‍可能更多的時候不是沒有勇氣,而是沒有清晰的規劃與目標,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其實如果能夠將自己想要的生活量化成一項項的計劃,我覺得執行起來並不需要什麼一往無前的勇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對自己未來三年或五年作一個規劃,先列個表,分成兩欄,左邊寫上拿穩定的工資,一右邊寫上追求想要的生活。然後在左邊寫留下的好處,及三年以後會是什麼樣子,你對三年後的自己滿意嗎?這樣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在右邊繼續寫你理想中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與現在相比差在**,要達到你需要做什麼,你打算怎麼做?寫完自己好好看看,就知道怎麼做了。有時得到需要努力付出,付出了也一定得到,其實放棄已擁有的從頭來過,需要的就不僅僅是勇氣,還有輸得起的心態。

問問你自己想要什麼才是關鍵。‍‍

13樓:王倩

‍‍希望你所謂追求想要的生活不是那種到處流浪,窮遊,說走就走的旅行。那種不是不好,只是我是普通人,已經片面的將你追求的生活理解成了努力拼搏獲得更高的成就,過上更美好的生活。‍‍

1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如果是自己的想要的,還是回去爭取的,哪怕失敗了,從頭來過就是了。

萬小姐是你給我最大的勇氣,其實我不敢想象,沒有你,生活會怎樣,翻譯成英文

15樓:君屆

miss wan, you are the one who gives me the most courage. indeed, i don't dare to imagine what life would be without you.

表白後可能再也無法做朋友,你還會說出來嗎?

16樓:搞笑

看喜歡的程度咯

如果真的特別喜歡,非他不可,而且覺得我們有可能成為情侶,我一定會告白。如果是那種他有別的喜歡的人,他只把你當朋友,你也不是那麼喜歡他,就繼續當朋友好了。看是覺得當朋友比較好還是當情侶比較好咯。

那小姑娘!!或者小夥子!!去告白。

這種程度的喜歡,告白已經不再是告白本身求愛本身了,而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和對內心極深的情感的一種釋放。而且有愛情的小苗頭,你一告白說不定就變成愛情的火焰了呢,實在不行就say goodbye 咯。

人嘛,都要懂得愛自己,只有你自己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所以,就是那種特別特別的喜歡,不要去剋制。剋制太多了對身體也不好,都那種喜歡了,喜歡就去告白。

不要管他能不能成為朋友了,說實話,都這樣了要麼在一起要麼從此不聯絡。

真的不缺你一個朋友,而且繼續做朋友,說得難聽一點,你是想當備胎還是舔狗。都2023年了,不要再去用深情來感動自己了,不要在拿深情去折磨自己了。舔狗真的不好當。

有就是覺得只是有一點點感覺,你先噹噹朋友嘛,最後發現愛得無可自拔,請參照上方言論。如果不夠喜歡,就不要去嘗試了。畢竟,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在一起後不久也會分開的,還不如當朋友痛快。

17樓:一棵樹電信

如果是我,我會為了自己的愛情而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的去表白,去奮鬥,如果是我,我會為了自己的愛情而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的去表白,去奮鬥,如果你連奮鬥的機會都不給自己,那麼你就不會擁有真愛,也許呢,對方對你也是很喜歡,但那已經與女方的堅持的肯定不會就是首先表白了,這個時候身為男生的你,如果你不下手的話,那麼有可能將會成為永生的遺憾,請不要讓這種成為永生的遺憾,因為時間不會在復返,謝謝如果你不下手的話,那麼有可能將會成為永生的遺憾,請不要讓這種成為永生的遺憾,因為時間不會在復返,謝謝

18樓:什麼玩意

我們首先來分析第一種,那就是他真的對你動心了。他在對你動過心之後,還能輕易的放下並且想和你做朋友嗎?答案是否定的。

他只是想換一種你能接受的方式留在你身邊,繼續對你好,信不信如果此時你和別人在一起了,那麼你和他的朋友關係也就徹底告破了。因為這時他口中的做朋友,並不是單純的當個朋友,平時一起打打遊戲逛逛街,而是他想要留在你的身邊,想要走進你的生活,想要尋找你們還能在一起的可能而已。接下來分析第二種,也就是覺得你不錯,和自己的愛好什麼的也都相同,所以想著談談戀愛也挺好的。

在這種情況下,他跟你表白了,然後你拒絕他了,於是他表示不想失去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所以兩人還是做回朋友吧。此時的你們,卻已經回不到過去那種單純的友情了。因為他表白這件事,已經發生了,誰都沒法讓它完全不留痕跡,如果勉強再做朋友,也無非就是絕口不提這件事,但這不證明它沒有發生過,你們不可能再想之前那樣,單純的開著各種玩笑再一起談天說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大膽說出來,因為我們遇見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概率其實是很低的。

如果遇見了自己非常喜歡的那個人,自己卻又害怕如果自己和他表白了被拒絕了,然後連朋友也做不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沒有表白,他不知道你的心意,你們之間也只能是朋友關係。

不會有進展,但是如果你勇敢的邁出了自己的那一步,大膽的告訴她,萬一她心中也喜歡你呢?其實任何事情都是存在可能性的,不要總是擔心萬一怎麼樣,要向好的方面去想。

如果你沒有表白,導致最後你錯過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你覺得你會後悔。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大膽的說出來,不要有那麼多的顧慮。

所以如果是我,我會大膽的說出來,畢竟人生就只有這一次,我不想讓自己感到後悔,也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反正一切盡力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說出來,即便是受到拒絕也要把心中的這份愛表達出來,因為愛是自私的

21樓:芹阪老宋

肯定會。有句話說得好,說了後悔一時,不說後悔一世!

情感是人類身為高階靈長類動物所擁有的的特殊情緒,濃烈充沛,是社交活動中自然而然發自內心的流露!

人,正是因為有了愛情得與眾不同!

一個人表達內心的真摯情感,對某個異性有了追慕心理,如果不表達出來。壓抑在心底,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很的影響。正所謂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所以,如果真的對某個人有好感,那就勇敢的表達出來,或許會有別樣的驚喜也說不定呢!!

22樓:美邦阿義

表白失敗的結果就是連朋友也沒得做了,即使這樣,有人會義無反顧,有人會猶豫不決。表白失敗的結果就是連朋友也沒得做了,即使這樣,有人會義無反顧,有人會猶豫不決。如果真的特別喜歡,非他不可,而且覺得我們有可能成為情侶,我一定會告白。

如果是那種他有別的喜歡的人,他只把你當朋友,你也不是那麼喜歡他,就繼續當朋友好了。如果是那種他有別的喜歡的人,他只把你當朋友,你也不是那麼喜歡他,就繼續當朋友好了。

23樓:life卜凡志

表面後雖然無法做朋友,但是仍然要去表白,因為如果不去表白將會留下終生遺憾。當你愛慕一個人時,不要懦弱,要勇敢,大膽表白自己的感情,也許對方會考慮,也許對方會拒絕,甚至做不了朋友,關係十分尷尬,但是只要有一點點希望就應該去爭取,否到過不去自己心中那道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喜歡所以想讓對方知道。如果一直在心裡就不會有結果。

還不如大膽的說出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即使被拒絕也不要緊,以後也不會為了沒說而後悔了。所以還是會說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在朋友和戀人兩個特定關係下作出選擇的一種告白方式,是追求不僅僅侷限於朋友關係,便相互親密關係,進一步昇華,能夠在一起工作學習甚至生活的大膽追求。既然是追求,誰都有追求幸福和選擇的權利。我覺得那就可以大膽的表白,在這種嘗試下,可能無法再做朋友,但是,對於堅持選擇幸福的伴侶來說,這是一種值得嘗試的選擇,它包含了你對未來幸福的判斷,也包含了你對自己朋友的判斷。

表白後無法做朋友也僅是一種可能,即便不能在一起,但是你盡力了,你表白了,你無怨無悔。但很多時候,即使表白失敗,朋友之間話說開了,朋友照樣做。

表白給了你自己一種選擇,也給你的朋友一種選擇。表白是你本身的追求,有追求就大膽的說出來。沒有錯,即使因為你的朋友沒有答應,而表白失敗,那也沒有錯。

這種事情本身就沒有對錯,那就不必猶豫不決,大膽的做出你正確的選擇和判斷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連表白都不能做,那就是愛的不夠。愛了,就一無反顧!

這是對自己的一個交待,也是對他或她的一個交待!因為你還不知道後果。即使再也回不到過去,我還會一往無前。

這是一個機會,把握了成功了。無法做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做了朋友就一直會困擾著你,恐怕會失去了對愛情的擁有。二者熟重熟輕一目瞭然!

所以,為人了一生,當然一往無前!

27樓:肥小黎

我回去說吧,總好過到故事的最後你也不知道她的答案是什麼。說出來你還有去拼一把,去為自己爭取一下,不說出來你就連機會都沒有,而且不說出來不代表你就能和他永遠是現在這樣的好朋友,哪一天他有伴侶了朋友也只會慢慢疏遠,對我來說結果都差不多,不說也未必會是永遠的朋友,所以你何不去努力一下呢,就算答案可能最終會讓你失望,但至少證明你也是有行動過的,再之後你也可以更好的定位你在他身邊的位置,調整自己的心態,再說了,你說出來也不代表就一定是不能再當朋友了呀,主要還是看你自身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你能拿出多大的勇氣,還有就是你對自己的信心,如果你真的夠喜歡,你就不會害怕自己因為告白而失去他 ,而是會讓自己更加優秀努力去追求他,落落大方的去面對結果,不做朋友又如何,自己的想法傳達到了就好,努力的去爭取,坦率的去面對吧。

一往無前造句

1 我們要發揚一往無前的精神 克服一切艱難險阻 去奪取最後勝利。2 即使遇到在艱難的困難,他都毫不退縮,一往無前。3 但是她百折不撓 萬難不屈 一往無前 艱難進取。4 在前進的道路上,不論遇到什麼艱難曲折,我們都要一往無前,奮鬥不息。5 無論是上天還是下地,孫悟空總是一往無前。6 知識的海洋是學無止...

歌詞賞析。一往無前虎山行,撥開雲霧見光明,夢裡花開牡丹亭,幻想成真歌舞昇平

八哥說科技 賞析 一往無前虎山行 指明知有困難,卻還是冒險而行,比喻不畏艱險。撥開雲霧見光明 描述有所突破看見光明的情景。夢裡花開牡丹亭 是夢想裡的歡樂家園,幻想成真歌舞昇平 是讚美夢想成真的美好局面。這是出自歌曲 凡人歌 的幾句歌詞。作品背景 gai 周延 的這四句歌,第一次進入公眾視野,是在 中...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學無止境一往無前學習這幾個成語我知到取得了

可寫成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學無止境 一往無前 學習這幾個成語,我知道取得了成績不能驕傲,學習是沒有止境的,我們要繼續努力,虛心學習,不斷進步。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學無止境,一往無前這幾個成語想到了什麼?學海無涯xu h i w y 釋義 學問的海洋無邊無際。指對知識的學習永遠沒有止境。學海 指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