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離婚的女人,別人會怎麼想,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別人會怎麼想

時間 2021-09-14 15:11:19

1樓:高分電影持續推薦

愛過才知道情濃,傷過才知道光是言愛是件多麼奢侈的事情。很多時候,未婚男人不懂已婚女人的心思,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但如果男人真的愛一個有孩子的已婚女人,就應該知道以下幾件重要的事情,並努力去做到。

這樣,你們之間就不會出現大為和郭依之間的情況了。

1.已婚女人需要男人耐心傾聽她說話,比如對過去失敗婚姻的種種追憶,直到自己心裡恢復舒暢為止。

2.已婚女人希望跟愛人成為朋友,朋友要尊重她的長處,容忍她的缺點,比如過分溺愛孩子。

3.已婚女人喜歡隱藏她們最深的感情,所以瞭解女人不要看表面,而應該從最實質的地方去尋找答案,給對方應有的自由與距離。通常,弟弟男人不是自學成才的,姐姐女人才是成功男人的締造者,因為未婚弟弟與已婚姐姐的婚姻實質磨練的不僅是弟弟對愛的理解,更是弟弟對婚姻的寬容。

上帝創造了亞當,又用他的肋骨創造了夏娃。雖然被蛇**,但是夏娃改造了亞當。不是嗎?

2樓:教育真諦

別管別人,愛情來了,你只能接受,看看她離你家多遠很重要,家裡人對她是否瞭解,不瞭解什麼事都沒有了。如果你家人對她瞭解,壓力就有點兒大了,如果她有孩子,你們幾乎不可能的,如果家人反對,非常反對,你們只能祕密來往,等你有經濟實力了慢慢公開,別人怎麼想不重要,關鍵是你家人。你愛她,還會在乎她是否離婚,關鍵是你有沒有能力和她結婚

3樓:

愛上離婚的沒事。離過婚的女人跟你生活那才幸福。

4樓:長耳兔小

她對你來說,應該是個完美的女人。那你會怕別人的想法。心中的神。永遠是完美的

5樓:

不要在意他人眼光,在於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閒言碎語總是有的,只要你頂的住壓力才是愛她的表現。走自己認為對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7樓:_致命之傷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想 你真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想。愛上了去掙取。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覺得沒什麼就好了。

喜歡上一個離婚女人,應該怎麼辦啊 130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可能她覺得她比你大一歲,而且覺得你26擔心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畢竟自己生了一個小孩,害怕跟你只是浪費時間 說直接一點就是怕選擇你以後自己沒有安全感,浪費自己的時間

2 她畢竟結過一次婚對可能認為對一些感情的事情看的很通透,她想找的可能是年齡大一點的 會覺得靠譜吧

3她說別一顆樹吊死(看出她很沒有安全感可能跟她的經歷有關吧,所以你要追她的話可能要緩和一點不能那麼急躁,前面你的急躁和不停的對她好讓她覺得你感情上閱歷還是淺薄,因為你是用年輕人那種熱血想要快速追到她,這無可厚非,但她和你不一樣,比你大一歲而且有過小孩覺得你這樣做法是年輕人追女孩的表現,對別的女孩會有效果在她身上效果就不明顯了,什麼人用什麼方法,

還有就是要做好她最終還是會跟另一個男人走的覺悟,因為你的初印象沒辦法讓她心動,如果初印象就心動那就不會這般景象了)

4另外她說考慮 意思是願意跟你像這樣聊下去 你還傻裡吧唧的隔幾天跑上去問考慮的怎麼樣了~你情商真低啊,她考慮她的你做你的,繼續找理由把她約出來 建立感情 給好印象 ,你天天問 考慮的怎麼樣真的很沒意義,難道她沒考慮好你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她找到另一個男的了,然後那就真的考慮好了,你就歇菜了,而且你這樣問是很沒誠意的表現就是讓她覺得你愛的不夠堅決吧,不要給女人壓力 尤其的選擇的壓力

5 就像下面人說的對你經濟條件上還不是很滿意,另外她覺得自己27也不算很大或許能遇到比較好的也說不定呢,因為第二次結婚更加的重要不能那麼草率 就算感情不好 起碼經濟上自己也不吃虧,這才是一個成熟的女人該考慮的

6總的說要追的話 成功率50%但是要花時間 也可能一無所獲 一句話 談的順暢與是否累 一開始就決定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不要猶豫,人生難得碰到合意的,只要她也喜歡你。不過有些現實問題也不能逃避,如果你覺得你能應付的過來,就勇敢去獲取自己想要的幸福吧。

12樓:house墨染之淚

結過婚的女人受過傷的女生,是很敏感的,她們害怕再次受傷,就算男方信誓旦旦的說會對你好會讓你幸福,但她心裡面是懷疑的,因為她們再也不能受傷,也傷不起了,年齡,容貌都在慢慢的的流逝,你讓她考慮,而她沒有直接拒絕只是一直再推,說明她在猶豫,你要做的想的是讓她怎麼相信你,給了承諾就要做到,而你自己確定了嗎?不確定的事不要做

13樓:出門皆是看花人

你太急了,顯示出了不成熟,只要好好跟她相處就好,不要這樣刨根問底的。不要問,什麼都不要問,約她,約她,去吃飯,去逛街,去旅遊,都好,什麼都不要問。不要輕視,即便她是失敗過一次,你也是喜歡的,不是嗎?

溫暖她,她還願意跟你見面,還願意跟你談,還沒有厭倦你,你機會大把的,只要你把握得好,絕對能成。有點信心。離婚過的女人,通常缺乏信任,沒有安全感。

在一起就是愉快的事,問什麼喜歡或者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中沒有追問考慮的怎樣的,而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太煩人就會沒結果!

經過標題就能夠看出來你覺得你吃虧,你自己心態不調好什麼都沒結果敢愛就轟轟烈烈的,人家不接受就閃人,別讓對方討厭。

15樓:深圳東方創想

真實的原因可能是你的經濟原因,離過婚的。對感情已經因素已經不佔第一,對生活看的更看重。

或者她在告訴你她有小孩和離婚的時候,你的表情讓或者什麼動作讓她對你感到了懷疑。或者她說這個就是想為了和你分開。

16樓:穿過人山人海

鬱悶 愛源自於心 你的種種做法到是獨特 與我趕走女孩子一樣 女孩是感性的 既然你說你喜歡他 幹嘛給他選擇 選擇越久那久越沒戲 我問你 你喜歡上她難道是問他問出來的 還有女孩注重外表那就是他看到讓她心動的了 這是女孩的一個破綻 如果不成 那麼她會有種認命的心裡 把握下 別讓他感受到你知道了,要讓她知道你糊塗 她會對你有不一樣的發現 又發現就有交流 有交流就有感情

17樓:太湖心愚人

離婚過的女人,更謹慎看待婚姻和愛情!也許,她是對的,你不適合他!你喜歡她,只是你一廂情願,如果你想征服她,那是你的選擇,至於能不能有好的結果!你自己要評估好!

18樓:敬毛冒

樓主我們基本差不多,只是有點不一樣可以談論一下,不過我的結果又好又不好

19樓:眭訪寇旋

離婚的女人也是女人,和沒結婚的女人沒有什麼不同,她會更加成熟,更知道關心人,有什麼不好嗎?愛就大膽的去追求,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幸福是什麼,你過得好不好,自有自己才最清楚,就想穿鞋子,合不合腳自有自己才知道,不要受別人的影響太多,堅持自己的信念,追去自己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都不是一個道的,哪怕再愛,也得放手。社會和人都是現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說不喜歡了,為什麼還要再貼上去,不喜歡就是你夠不上他的標準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你為什麼不放棄呢,才三個月,時間久了不就更放不下了

23樓:找尋生命的自由

她根本不愛你,你應該放下。

如果我喜歡上一個離婚了的女人該怎麼辦?

24樓:普雁頻夏

如果你的真的愛她,又何必在乎她到底是不是離過婚呢,愛一個人就愛她的全部吧,

即使他的過去不美好,現在也不是很好,但未來你們一起努力就一定會精彩的。

不自覺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求問怎麼追求這種離過婚的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追求一個離婚女人,一定要學會少說多做。

話不要說得太多,因為言多一定必失;話不在於說得多,而在於說得精,一萬句無關痛癢的廢話,都比不上一句能引起她共鳴的話,而且男人一旦話變得多了,就會顯得很聒噪,顯得男人很沒有品位,很幼稚,從而在女人的印象中,直線下降。

一個離婚女人,不是那些涉世未深的小丫頭,離婚的女人都是很理智的,任何時候,都會保留自己最基本的判斷,所以千萬不要覺得你可以通過語言將一個離婚女人哄的團團轉,就算你能做到,那也是以她對你動了真心為基礎。

多數情況下,甚至是可以說90%的情況下,一個離婚女人,一定是一個被情傷過的女人,如果不是在上一段婚姻中熬不下去了,女人一般不會輕易的選擇離婚,那麼既然是被情傷過的女人,那麼就會引發兩種可能。

第一種,感情的世界變得特別脆弱,十分渴望得到安慰和照顧;第二種,因為被傷害過,所以十分不相信與恐懼感情。

所以如果你想要追求一個離婚女人,一定是先試圖走進她的心裡,用你的溫柔和細心慢慢的去打動她,給予她安慰和照顧,慢慢撫慰她的傷痕,而最好的辦法,就是有實際行動的好,而不是甜言蜜語一大堆。

她不是小丫頭了,雖然喜歡聽甜言蜜語,但是也知道一個只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一定是不靠譜的男人。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男人在追求一個離婚女人的時候,一定不要急功近利,多給她一點接受你的時間,多給她一點走出前段婚姻陰影的時間。

第二,如果進展很慢,可以先試圖獲得她孩子的認可。

“虎毒不食子”,不管是一個無情無義的女人,還是一個重情重義的賢妻良母,對於自己親生骨肉的感情和愛,那是任何人都無法替代的。

一個女人與自己親生孩子的感情,那是無需質疑的;不管一個女人離沒離婚,孩子在她心裡的份量,永遠都是第一位,那是超越任何人的一種高高在上。

所以,男人在追求一個離婚女人時,不光要死纏爛打,還需要尋找對的方法,比如,可以先試圖獲得她孩子的認可,會讓你事半功倍,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

如果你跟她的孩子統一了戰線,那麼已經不僅僅是代表著你多了一個盟友,還意味著你多了一個最熟悉她的“間諜”,她孩子能給予你的幫助,那是巨大的。

愛屋及烏,如果她的孩子對你產生了依賴感,那麼距離你成功也就不遠了。換句話說,多數離婚女人在重新擇偶的時候,都會很在意自己孩子的看法和意見,如果孩子不滿意,多數女人也會尊重孩子的意見,從而否定你,哪怕你對她再好。

因為在多數離婚女人的心裡,這一輩子,活著就是為了孩子。

第三,追求一個女人之前,男人應該牢記一句話:你們都已經不是孩子了。

人到成年以後,最需要的不是愛,也不是保護,更加不是喜歡,最為看重的而是,安全感。

在一個離婚的女人面前,你得表現出自己男人的那一面,讓她覺得你是一個男人,而不是一個只有男人身體的“偽男人”,所以對於真正男人的定義,只有兩個字,那就是靠譜。

一個被傷害過的女人,會更加的注重這一點。

對於一個離婚女人來說,她最想要的,就是心安!所以你想要追求一個離婚女人,首先就要讓她自己感覺在你面前,可以展現出自己最小女人和脆弱的一面,而這裡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她覺得你可以依靠。

其實真正的劃分,也就是兩點,第一點,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做一個靠得住的男人,最忌諱的事情,不要花心,不要沾花惹草,特別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對待這件事情都是非常敏感的,脾氣和性格也是尤為的重要!

第二點,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已經過了那個單純的年紀,也已經過了那個耳聽愛情的年紀。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因為經歷過一次婚姻,所以深深的明白婚姻裡的麵包是有多麼的重要。

你可以沒有大富大貴,但最起碼也要保證她不用為了衣食住行而煩惱,因為這樣的女人最需要的就是安定

如果你沒有錢,真的很窮很窮,多數情況下,一個離婚女人即使再喜歡你,也不會願意和你在一起,不是怕吃苦,而是怕再次受到傷害,這樣的女人,是非常敏感的,而男人能做的,就只有用心去感化她!

離婚的女人愛上了已婚的男人,離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潘氏商貿 乙個已婚男人肩上有太多責任,他已不是他乙個人的了,愛他時你的權利但不要打破這局面,有時候默默地愛才顯珍貴,感人! 你剛離婚 就要破會別人的家庭!你是怎麼想的? 笨豬問 如果以他為標準,肯定找不到這樣的,因為誰是虛偽的還不知道呢,如果以他為標準也很容易蒙蔽你的雙眼,只要合自己的眼緣就行,而且...

愛上離婚帶孩子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一個離婚帶孩子的女人。怎麼辦?

風吹海泫 你現在年紀很輕,才在一起一年為什麼就這麼著急想著結婚的事呢?我覺得現在你想跟她有個結果,那就得耐心一點,因為畢竟她是離婚的人,而且比你大,有很多心理負擔,所以婚姻的話會變得很慎重,換句話說,你給的安全感可能還不夠,所以試著多關心她愛她,耐心地等她一兩年,讓她看到你是非她不娶的,反正你如果想...

愛上離婚女人有2孩子怎麼辦,愛上乙個離婚女人有2孩子怎麼辦?

說實話,有點沉重,這份愛一定很累很累,而且付出不一定就有回報。所以自己一定要想好,能不能負擔的起,如果做了決定,那就不要反悔,不要覺得對方欠了你的,要對孩子好。負擔不起就躲得遠遠的,別耽誤自己,也別耽誤對方。 54農村人 賣掉一套房在一起啊,只要是真愛,這樣的困難不叫事兒 20150908建立 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