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一個花心的女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7:28:08

1樓:謬囡囡辜略

如果你的愛已經可以包容她的花心就可以,如果不可以就用你的愛把她感動讓他改變。這樣都不行就分吧。我想沒有一個男的可以忍受戴很多綠帽子吧!

2樓:柯初夏侯

兄弟:想開一點!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那人可以玩女人,女人也可以……所以你不要多想你了,有時候這樣也算生命的經歷啊!

其實這樣的女人你也不要太難過了,要是能繼續玩那就繼續不能就不要了,這樣的女人看你怎麼想!這樣和你結婚了你能保證不給你 戴帽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真意的對待她,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如果不行,那就去整容,把自己整的帥些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她的話·你就默默的對她好·有一天當所有人都離開她的時候·才知道你跟好··如果你感覺好心的話·以後沒有結果·你就放棄吧!

5樓:朱影

離開她吧,花心的人是絕對要不得的,跟她在一起她肯定要給你扣綠帽子,跟她在一起以後絕對有你受的

6樓:

一個不值得你為她傷心地人又何必為他傷心呢,你也很隨便和他玩玩就是了。但事不要鬧太僵,畢竟她是領導。

7樓:

那你也別當真唄。這麼好的一個工具,不用白不用。看誰玩的起。

8樓:小默

暈, 我是你的話, 她倒追我, 我都不要!

9樓:兩粒紅豆

放棄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愛

10樓:沒有見過老鼠酒

跟她好好談談.....

感情不溝通怎麼行喲。

11樓:潑冷水呢

別愛她了,不知道你看上她**好了。

12樓:幽_瑤

努力讓她也愛上你

積極向上,讓她對你刮目相看

13樓:1es依依

很明顯 她在玩你

這樣的女人 敬而遠之吧

14樓:合苓鹹溪藍

你既然那麼喜歡她

我覺得你的方式不對

你不應該讓她覺得你永遠是她的依靠

你應該讓她知道

她一再的出軌應該受到懲罰

你對她付出再多又怎麼樣

沒有一點回報

她一再再二三的出軌

只能說明你在她心裡沒有一點位置

放棄她別再去愛她

也別再去想

最好是懶得理她

我知道這麼做你會覺得很難

但是以你真心的愛

應該屬於更好值得你珍惜和愛護的的女孩

而不是這個招三磨四的女人

15樓:歷輝康邈

知道錯了也不曉得悔改的女人,我看你還是別把心思放在她身上,天涯何處無芳草!

16樓:赧朋申屠微婉

這是一種不夠成熟的表現..

但你一直愛著她的話她始終都會知道你是最愛她的人..

這女人你不能愛她太深..否則只會對自己的傷害越深...

找一個合理的時間和她傾訴一下..晚上最好..

首先就要把自己變的像個男子漢點..要對她絕情點..不要一味愛著她..

好好努力的掙自己的錢..做一個有實力的人...我不相信一個有實力的男人女人會不喜歡...

除非精神有問題..

看了你的情況如果是我個人我會離開她..我不稀罕這種愛..

17樓:黃悠堵順

說難聽點,男人都可以花心,為什麼女人不可以呢?現在這樣的人多了,只要他心裡有你就夠了,不過他這樣做確實有點太過分了,在怎麼花心也不能去去做小姐,不過看的出來,他還是有良知的,只要他知道拒絕...

18樓:空漫似君之

玩夠了她會找到自己真正愛的人吧.

但是這樣真的不對耶.

19樓:疏瑋胥藝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0樓:甘溪海靈鬆

你自己,你身邊的人更需要你的愛。你愛她,可你永遠不知道她想些什麼。

我愛上一個很花心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10

21樓:嘎嘎路亞

前提是她對你怎樣你應該知道,若是她不喜歡你你這樣喜歡她也是沒用的,就別投入太多以工作為主知道嗎!投入太多受傷的大,,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你跟她的事放一邊,順其自然!別想太多了,太在乎反而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是要江山還是要美人,要江山美人可以有很多,但你要這所謂的美人,最後是什麼都沒有。就算她跟你了,你沒經濟條件時也就是她離你而去之時,何況她未必看得上你的經濟實力

23樓:張開心

很喜歡,為什麼要聽別人的話,別人是和她交往過很瞭解她嗎?還是怎麼,如果不是,別人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評價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清醒點,不要為了一個女人影響自己的事業。

25樓:乘曜

你應該離開她,這樣的女人會給你戴綠帽子的

26樓:loli控的歐尼醬

老實人你好,想當接鍋俠嗎?想要喜當爹嗎?別這麼消極,你要麼能改變他,做不到就改變自己。

27樓:huida歲月

所以說啊 紅顏禍水啊~

28樓:

分手若怕痛苦,就寬容她

我是女性,但是很花心,該怎麼辦?

29樓:二佰六

你好,花心在我國法律上不算犯罪。只要你不重婚,就可以。法律上沒有規定一個女人可以同時交幾個男朋友。你可以同時交十個甚至更多。

30樓:有事沒事喝點

花心的女人是多情的,內心是喜歡刺激的,一個花心的女人愛同時和幾個男人發生關係,尋求內心的刺激和滿足感

31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現在是男女平等時代。喜歡交朋友,不只是男生的特權。你不用煩了。

只要做到不太過分就行。隨心而動吧。也許是你還沒遇到對的人。

等你遇到了你就會收心了。到時候眼裡只有他了,怎麼會容得下別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斷絕關係唄,我一朋友有了女朋友之後把所有女性朋友的****什麼的都刪了

33樓:荀瓔

既然花心那就先不要急著結婚,等你哪天覺得你能定下心了在結婚。這是思想上的內心的原因沒那麼好解決

34樓:別稱我是老師

不是花心!都和你一樣!就是沒遇到最喜歡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花就花唄,有人願意接受你花?就行。

36樓:

結婚了嗎?還能經常和男人玩嗎

37樓:

可以多試試幾個,看看哪個合適,私聊

38樓:匿名使用者

但就證明你對你男朋友不夠深愛

39樓:**lgj過客

怎麼高興怎麼來,自己爽最開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花心,追求美好生活,喜歡被人寵愛是女人的特點,雖然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麻煩,但是這些麻煩會隨著你得張大一點點地消除的,不要總懷疑自己,敢愛敢恨,去愛去恨,接受自己喜歡的,拒絕不喜歡的。你不為別人活著。

花心的男人會真正愛上怎麼樣的女人?

41樓:雀玉蓉牛申

1會愛上一個。不搭理他,反而老打擊他的女人。

2溫柔到極點的女人。讓他舌不得傷害的那種。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好像沒多少、。

3一個真正讓他在乎的女人。必然得有讓他值得付出的。具體的真是說不出。

也只有一見鍾情才能表達把。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2樓:乾建設暨煙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愛上已婚女人怎麼辦,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怎麼辦?

邵邵有話說 感情是沒法控制的,所以愛上乙個人,愛沒有錯,但是愛上後如何去做,如果處理的方式有問題,就是錯。當你選擇愛上乙個已婚人士的時候,就要揹負上道德的譴責。有些感情注定是沒有結果的。 娛樂的噠噠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堵珺琪 是真愛,就應該為她的立場做思考,如果由於你的...

愛上離過婚的女人應該怎麼辦,愛上乙個離過婚的女人 應該怎麼辦

星球世界 愛沒有錯,愛乙個人更沒錯!但在愛沒錯的前提下,你們必須考慮現實問題!先說她,她是個離過婚的人,不管她跟她丈夫的感情到了何種惡劣的地步,孩子會一直是她的生活重心,因為孩子是無辜的,現在的社會讓人變得越來越現實,而孩子也有可能會使他們復婚的重要因素,現在離婚復婚的越來越多,作為乙個母親,本能的...

如何愛上乙個男人?愛上乙個男人怎麼辦

愛上乙個男人怎麼辦 1 不要過度依賴他。2 不要總是滿足他。3 每天精緻的打扮。在每一段感情中,女人只需要知道,無論自己有沒有處於一種戀愛的狀態下,都需要到保持著每一天裡的精緻打扮,因為每天的精緻打扮,不但可以讓自己保持著優秀的時候,還可以保持著拿得住自己身邊的男人,因為沒有那個男人是不愛美女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