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心愛的人對自己產生了很大的誤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7:26:07

1樓:終於找到了出路

什麼誤會都可消去,只要自己敞開心扉和對方講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唄。直接分手什麼事都沒了。

我的storage/tencent/micromsg/weixin/資料夾怎麼開啟?

3樓:

你說的是手機裡面的吧,我現在以紅米為例。其他智慧手機依葫蘆畫瓢就能找到。

繼續開啟就是了

求一個魔獸世界巨集,巨集裡是兩個天賦技能,切了什麼天賦技能巨集的圖示會自動切換是什麼命令的?

4樓:天線寶寶

不用做什麼,巨集的圖示是預設就會變的。

《魔獸世界》阿古斯神聖牧師攻略

1.團隊主要陣容

3t(1熊t 1武僧t 1防騎);

4n(2奶薩,1奶騎,1神牧) ;

dps若干(免疫越多越簡單,增加賭鎖鏈3的概率)。

2.天賦及配裝

天賦;因為整場戰鬥,需要階段性爆發,所以選擇的化身天賦.開啟化身後一禱言+一聯結剛好能重新整理一次聖言術靈。

配裝;其實最好的配裝我理想中的應該是2t19+4t21.這樣應對2鎖鏈debuff才有大概率能刷起來.不然就是重來再賭一次.

不帶披風的原因是披風p3沒用,前面練p1和p2的時候可以帶披風,帶化身頭的意義只在於賭運氣。

萬一那一輪鎖鏈你觸發了,那就血賺,其實帶項鍊薩瓦迪卡也挺好的,不過基於我想著多為團隊做貢獻的想法,選擇了化身頭來提高階段性爆發.還有就是急速20+,只限於m阿古斯我是這樣配到20+,其他boss我急速都是壓到15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天賦所在的行列來寫巨集。束縛射擊在第2行第1列,對應條件是[talent:2/1],翼龍釘刺在第2行第2列,對應條件是[talent:2/2]。連起來做成巨集

/cast [talent:2/1]束縛射擊;[talent:2/2]翼龍釘刺

dnf三大創世神和卡羅索 30

6樓:木子在上學

首先卡羅索是在《地下城與勇士》和《泰拉創世紀》中登場的虛擬人物,是"創世之神",是他創造了眾神以及世界上的一切。也是大轉移毀滅阿拉德的元凶,守護者們拼盡一切都要找尋的存在。

而三大創世神是不存在的。最初的世界無法承載卡羅索與眾神力量的碰撞而變得四分五裂。卡羅索在神戰中失去了軀體,意志的碎片散落在各個時空間隙之間。

十二諸神同樣失去了軀體的依託,遊離的能量本能的選擇了某些強大的肉體去依附,從而形成了後續的十二使徒。

7樓:瑞麗詩

首先,並沒有什麼三大創世神的說法,官方並無相關資料證明,全部為同人yy的產物。

關於偉大意志卡羅索,即創世者,卡羅索力量的陰暗面被泰拉星人做成了12個神,12個神想將剩餘的一份力量做成第十三個神,但被卡羅索擊敗並摧毀肉體,失去肉體的力量重新找到了新的宿主,新的結合體就叫做——使徒,也就是12使徒。

8樓:_夜魁丶

創世神-馬化騰-老馬-馬哥

怎麼樣對自己心愛的人表白 自己心愛的人不會拒絕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怎麼樣才能離開自己心愛的人,離開自己心愛的人,怎樣做才不會心痛?!

自己好好的靜一靜吧!其實愛就是這樣的 用自己的真心與真情面對,如果愛,就努力的去追求,要懂得愛情是需要付出,需要互相理解的,這樣才能夠幸福。發洩一下總會有的,但是借酒消愁愁更愁。要想放下,的確不是一朝一夕之事,畢竟曾經擁有過。不過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這樣可減輕一些。上網聊聊天,能把心事向別人傾訴,說...

與心愛的人分手了,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分手寄語

愛她就要放開她,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就重新開始吧!現實是很殘酷的 每個女孩都是最好的女孩,不要把別的女孩和你以前的女朋友做比較 因為她們是倆個不同的人,而且你這樣做對這個女孩也不公平 希望你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未來,不要讓自己再有遺憾!我也和自己談了3年戀愛的女朋友分手了 不過她是因為我的長相問題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