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比自己大9歲的女人,會招來別人有色眼睛來看嗎?我現在為了她什麼都不在乎。只想能和她一起

時間 2021-09-16 05:17:42

1樓:

別人要看你們不順眼那你愛誰都不會順眼的

自己的愛情幹嘛要看別人臉色

2樓:菜刀老虎

只要倆人相愛,讓別人說三道四去吧.

3樓:旮旯君子

肯定會,在中國這個社會裡一切不合常理的做法都會遭到非議,尤其是涉及到情感方面的更是如此,但你現在為了她什麼都不在乎了還怕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不要管其他人的看法,如果你們結婚後過的很幸福,那麼周圍人對你們的看法也就會變成理解與支援的。

4樓:可林可俐

有些人就是一旦愛上就不會放手啦!雖然受各方面的阻撓你也不會退縮,支援你有這種精神,希望你保持現在這份激情,不要去理會別人怎麼看待,自己覺得對就去做,只少到老都不會後悔,敢愛敢恨才是真男人.支援你小夥子!加油哈

5樓:p潘蘭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年齡、貧窮、身高的限制!如果有的人那樣想!那是他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真愛!不要放棄!我支援你!

6樓:

愛情不分國界,不分年齡,不分膚色.

只要你們相互真正的有愛.那麼,朋友大膽的去愛吧!!!

7樓:崗背

愛了就愛了!

怕什麼!

8樓:愛依稀媛

你沒有提到她是怎麼看待你們的愛情的. 首先你要先堅定自己的想法.確認以後再去說服別人.

如果你已經決定了就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你們真心相愛還在乎別人的眼光幹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

9樓:

既然都下了這麼大的決心了,你還會在乎別人的有色眼睛?!

既然什麼都不在乎了還在問這種問題,你到底是在乎還是不在乎!!!

你想清楚沒有?沒想清楚不要去做,想清楚了就堅決果斷地去做!但你要承擔所有的後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畢竟這個世界上世俗的人太多!你要考慮清楚......

女人過了二十三歲就會老得很快的.....不要一時的衝動,想清楚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你們的性格是否真的能相處好,相愛容易相處難大家都知道.......但是如果考慮好了你覺得自己還是愛她,那就勇敢的去走自己的路吧,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她不是個傳統的女性,她能夠接受你的話,那還是可以的。如果你家裡面的人,也要很有傳統觀念的人,要反對你們,那你還是考慮一下吧,中國人的思想觀念現開放情度還是不如外國的,如果你們只是為了愛情在一起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或許真的有可能在一起的,中國還是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的。一定的環境才會有一定的情感。

你去遊玩一次,仔細想一下,或許想出來的結果又是不一樣的了。

如果愛情能夠在你們的心境那麼偉大的話,那就拋下世俗觀念,在一起吧。

從你所說的,你真的很愛她,那就只要你願意 你喜歡……沒有什麼能夠阻攔到你……

12樓:月下冷豬

你問了句廢話! 「只想能和她一起」 都說這個了,還來徵求別人意見!

13樓:舊時_月色

愛情是盲目的!她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愛上任何乙個有可能的人!在中國自古就有這種封建傳統,也老愛議論別人的是非。只要是你願意,別人再說你都可當聽不見的。

想不怕別人說三道四,那就要爭取你父母的同意最好!

祝你好運!

愛上比自己大八歲的女人。我好痛苦

哈哈,你才19歲,而現在男人結婚的年齡,一般都是30歲左右,按蘇格拉底的麥穗論,你的戀愛年齡大概從15歲起,才走到第乙個1 3,這個階段恰恰應該是只看不選的年齡,到了第二個1 3,20歲到25歲,是驗證大中小麥穗的年齡,到了26到30歲,再下決定吧。這才是真正的實踐蘇格拉底的麥穗論,不求最好,但求更...

30歲的男人會愛上比自己小10歲的女人嗎

你在自相矛盾吧,一會我也不願意和他結婚的吧 一會又要讓他覺得你很好,對你記憶憂心?你自己的立場都沒搞清楚。10歲不是問題。你是希望他愛上你,還是你對他只是好感,做朋友的那種。30歲也該結婚了,這是自然你不想這麼快結婚你們兩個的想法就不一樣的,這樣足以說明你們不合適的,小姐不要浪費青春啦 年青人拿的起...

愛上了比自己大5歲的女人該怎麼辦

析長順委辰 有時候年齡是不可以改變距離的,是真愛的話,就和沒有比她小了,是比她大了,不管這些,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放心去愛就是了,受傷了再說,受傷了也不怕,至少我們愛過了。 植彩妍 那有什麼所謂,我有兩個朋友都是找了比自己小5歲和6歲的小男人,他們如今都修成正果了,結婚了,重要的是你不要把她當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