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後,老公只對他自己媽媽好,對我很無所謂是的

時間 2021-09-14 07:10:45

1樓:檸檬果清水

想開一點,畢竟男人結婚了。就相當於壓力大了,而且自己媽媽也老了,但是你可以陪他一輩子。他媽媽就會變得越來越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得不到的東西最想要,得到的東西已經不重要,男人最看重的不是自己最想要得到的女人,而是對自己最好的女人,風雨陪伴自己的女人,因為好男人懂得感恩,

3樓:人生如彩虹一樣

畢竟以後陪你的時間很多,陪媽媽的時間卻很少了。

4樓:ca宋先生

不要介意這是很正常的隨著時間走一點一點就會轉移到你

5樓:仇明珠

這你不要有想法,他對媽媽好,總好過對別的女人好,你也對他媽媽好,他會更愛你,

6樓:翠晏

因為媽媽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在找

7樓:在縱棹園做瑜伽的綠巨人

不是對你無所謂,一個對媽行孝的人對你家人對你都很好,別吃這醋

8樓:養巧風

因為在他心裡,媽,只有一個!老婆沒了,可以再娶!

9樓:衛綠柏

媽和老婆的定義不同,不能吃這醋的

10樓:來自黃岩洞喜出望外的雪松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別理他,

11樓:82424王者至尊

男人的無奈 女人的自私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沒孩子,就離吧!

13樓:

因為你對他關心還不夠。

14樓:

他媽畢竟是自家人嗎?

15樓:快快樂樂人人人

那是母愛,不同的,別想太多,

16樓:喝咖啡廣發華

畢竟你是女孩子

ξ•ิ_______•ิξ

17樓:楚金枝

難道你不關心你媽媽?

18樓:巢珠

結婚了不擔心你跑了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媽媽對他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媽只有一個,媳婦千千萬

21樓:

肯能婚前你沒有和他一起生活,所以你不知道

為什麼我老公以前對我特別的好,可時間長了到最後對我無所謂了都,感覺在他心中一點地位都沒有

22樓:米粉大英子

你和婆婆吵架,婆婆動手打了你!是她不對,你老公沒幫你說話是不是你話說的有點過分了。所以她們才這樣對你,不過不管是誰的錯你不應該回孃家。回孃家也不能解決問題還牽扯上了父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問道於盲嗎?你談的戀愛,你結的婚,你惹的矛盾,你挨的打。

不論對錯,兩個人過日子,儘量不與雙方父母接觸。

24樓:赤烏山人

這才是平平淡淡的真生活。

25樓:heart春風狂吹

老公太聽他媽媽的話了

26樓:煩不了

感情是需要維繫的,就像存摺一樣如果有一方只知道支取,不知道存,那麼有多少取不完的呢內?你婆

容婆能因為吵架打你,這個問題有點嚴重了,不知道是你犯了多大的錯,能被動手,你一氣就走,也是失瞭解釋的機會,讓自己被動了,什麼話都是你婆婆說了算了,正常情況下,別跟婆婆較真,那是你老公的媽,不是很大的事,一般關鍵時候他總是維護自己媽的,現在這樣的狀況,只有你主動了,因為是你在糾結了,所以你就主動去找他談,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憑什麼你和你的孃家人在這裡糾結呢。

我老公對我可以說是可有可無,對我的事情也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有時真想離婚算了,可我對他付出的太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很在意自己為別人的付出,覺得自己很牛,忽略別人為自己的付出,覺得別人很沒用,估計你們兩個可能就有這個問題,問題是出在溝通方面,建議在溝通上花點心思,為他做了事情要讓他知道和感受到,同時也多體貼關心他,有事情和困難大家來分擔。

28樓:

你想離婚,是因為覺得你的老公不愛你,你的存在對他來說有無可有,對你也不關心你覺得沒得意思的。你想離婚,但是又不捨得,因為自己投入了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在他身上,成本太高付出太多了所以才會導致你們不平衡,而且你離婚了不心甘。但是哈你可以這種慢慢的收回自己的好,把自己變優秀這點學會愛自己,你只有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然後慢慢的你就會覺得哈他不重要的,那個時候再離婚你也不會覺得難過了,而是放鬆。

29樓:三上映像

既然可有可無,那就離婚吧,這樣根本就不是愛情了啊,如果你付出了太多的話,那就把那些付出當作代價吧,望採納,謝謝。

30樓:知心知暖

為一個不在乎你的人付出再多,他都不會肯定你的付出,永遠不會關心你,愛護你,給你幸福的生活。所以,過去的不要不甘心,有舍才有得,放棄不幸福的生活,才能擁有更好的生活。

31樓:不成功我成狗

這種老公不值得你愛。如果還能過的下去,就挽回一下你們的關係。實在挽回不了。

還是離婚吧。合不來的兩夫妻,生活是不會有好結婚的。但離婚也許考慮一些後果。

如。有孩子最好不離。離異家庭對一個孩子來說,是不會有好的童年的。

再如,可能你老公只是因工作或其他事不能太過關心你,你應學會體諒他。這都是if,if you love他,就學會體諒。如果不愛,離婚或許是最好的結果

32樓:嘻嘻0不得了

你跟你老公問題有進展了嗎,我現在跟我老公也是這樣子的,可以跟你聊聊嗎

33樓:愛笑的貓嘟嘟

失去了就不要失去更多,要懂得及時止損,再繼續付出你只能付出更大的代價。一拍兩散,各生歡喜。早點去尋找自己的真正幸福。也找到屬於自己真正對的人。祝安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弄清楚他可有可無、無所謂的原因,就容易了。

35樓:裴洛筱

那直接把你老公涼拌。?

36樓:來自連珠塔無私的雷神

夫妻沒有付出,只是愛。看你愛不愛他了。

37樓:甜魚頭乖乖

離婚唄,好男人多的事

38樓:若生花水

男人都是如此我冷靜的思考吧

39樓:

不離你以後還會付出更多

結婚後老公總是對我發脾氣不論我我做的有多好他都不在乎不滿意,跟他聊為什麼這樣他也不說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你老公為什麼總是對你發脾氣

不論你做的多好都不在乎不滿意

你同他聊他版

也不同你說為什麼權

以後他再無緣無故同你發脾氣

你也要生氣的問他

你到底**做錯了

要他講出原因

如他還是不回答你

你也不要同他吵

等於他心情好了

不再發脾氣時

哄他一下

再問他為什麼老是對你發脾氣

41樓:玉兒追夢

你老公心裡都沒有抄你了。襲

做什麼都不對很bai正常。這樣的婚姻

du繼續生活也沒什麼意

zhi義了。如dao

果是我會選擇離婚,這樣彼此都解放了自由了。各自尋找新的感情或許會更幸福。

沒有感情的婚姻就如同死水,失去了曾經的新鮮感。激情沒有了自然愛就淡了。離開他你會過得更好。

42樓:苗佳芯

一般都在婚前,男人都會對女人特別好,但是婚後之後就變了呀,其實說實話這類內情況不只容是男人,女人都有,婚前一個樣,婚後一個樣。可能男人覺得都結婚了,新鮮感也就過了,然後反正都把你騙到手了也就無所謂。在結婚之前,難道你就沒有發現他是這樣一個人嗎?

其實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坐下來好好聊聊,或者找他的父母聊一聊,跟他父母聊一聊這種情況,讓他父母跟他聊一聊。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不是有外心了?不然的話他沒有理由這樣對待你啊,要是不愛你為什麼要和你

回結婚呢?既然你們已答經結婚了,就要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和家庭,如果一方對另一方不理不採的,那這日子怎麼過?你應該好好地跟他談談,如果他還愛你就要好好愛,如果不愛你了不如趕緊離婚,別浪費時間和青春了。

44樓:destiny宇宙

老公總對你發脾氣

你可以在他發脾氣的時候不理他

讓他自己靜靜

慢慢的他就會改正了

我老公天生賤,我很在乎他,他對我很無所謂,就是有一點很奇怪,你摔壞東西,他永遠不生氣,你越在乎,他

45樓:第四個孩子的我

為什麼結婚了感情就淡了,像我這種沒結婚的,盼望著愛一個人到老

46樓:水荷仙子

男人都這樣的。平時無所謂,看起來似乎有你沒你都行,但當你真的不理他了,他就擔心了。這是男人的通病,他們只是大男人了點。這個型別的男人很不錯,祝福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男人女人都一樣。

48樓:借道於人

你不知道從結婚那天你就背上標籤了嗎

因為嫁的遠,所以結婚前跟老公商量結婚後自己努力在孃家這邊買房兩邊住,現在我媽幫我湊夠錢了,可是結婚

艾恩具 男人結婚後,都忘了自己以前說過的話,嫁的遠不一定好,只是買房子就得說到離婚,感覺他有點兒戲啊,你們還沒有孩子吧? 因為這種事情產生矛盾的話,會影響夫妻生活的和諧的。其實沒必要這麼麻煩非要買房子啊,不是說嫁的遠嗎,既然遠的話,你不可能隨時都要回孃家吧?或許你的老公存在那種先答應後反對的僥倖想法...

我跟我老公也就結婚三年,結婚後他就喜歡遊戲,性生活也很少,也不會吃醋,他說他本就是清心寡欲之人

他還沒完成角色轉換,還沒負起自己的責任。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一下,讓他意識到他已經結婚了,不是乙個人的時候了。跟他說玩遊戲很正常,但遊戲不是生活的全部,要自律。他還有老婆,還有家庭呢,不能因為遊戲而冷落了老婆,不顧自己作為男人的責任。他這樣使你很難受。但記住,好好談一次就好了,別多嘮叨,否則他更加反感...

結婚後老公總向著他老媽,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老公就要學會忍耐,如果你接受不了就要想辦法去改變,讓你老公意識到他這樣做你很不開心,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一定會去改變自己的方式,但是需要乙個過程,你要有原則的去督促他改變。人家的感情你沒法比,也比不上,忍著吧,不滿,不甘,不願都要化作一杯苦水嚥下去,真正強大的女人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