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分手,反感我了,我說為你付出這麼多如果你不在乎,先冷靜幾天,如果你還說分手然後再說她沒回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iyou風

這種情況說明你女朋友正在氣頭上,所以說話沒有考慮後果,但是聽你這麼一說,她覺得有道理,所以不說話了

2樓:天涯咫尺

看到你的回答,感覺你是一個很聰明理智的人,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那麼武斷的做出決定,冷靜考慮過再說,不要分了再哭天喊地的要挽回

3樓:律醉鑲

她聽取了你的建議,互相冷靜幾天,看一看以後再說,也要拿出男人的擔當,男人的責任心去好好的哄一鬨她,男人有大度的,好的,女人也是需要男人哄出來的

4樓:偶凝海

女朋友說分手,反感我了,我說為你付出這麼多如果你不在乎,先冷靜幾天,如果你還說分手然後再說她沒回?那就是徹底想分手

5樓:小城知人

我覺得在這個問題中樓主的做法是對的確實感情中,需要問題都需要冷靜一下再解決。

6樓:聆聽心情

放棄吧,都已經這樣子了還在乎什麼感情,她都不在乎你了,沒有意義的

7樓:乖乖兔

有可能,他真的不在乎吧?所以她才要和你說分手的,而且現在他還不想理你,你最好還是過幾天再找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太沖動了,好好哄哄她

9樓:晗小妞說娛樂

他沒回你,說明她贊成你的想法呀,她也是這麼想的,大家先冷靜幾天,認真地思考一下,看合不合適?如果不合適的話,可能就不會再這麼頻繁的聯絡了,如果他想你的話,他會再聯絡你的

10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你們是應該彼此先冷靜幾天,看一看這段感情還能否繼續下去。

11樓:蕈龠

既然都分手了,那就各過各的吧,希望你能夠遇到對的人。

12樓:愛看貓的魚

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這樣會弄巧成拙。

13樓:和民

你怎麼說?怎麼做?太像個爺們了,我們向你學習

14樓:

你直說她反感你了,你做什麼事情讓她反感了能挽回把這個事情做得是不是太過分了,讓他反感了這些事情你也沒說,別人也不好給你評判,如果他真的反抗你了,就是不回答你的問題了,這說明對你也失去了信心,你看看能不能挽留,這就看你的本事了。

15樓:戲思卉

想想看自己**惹到她了,想想在最美的時候你遇到了誰。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

16樓:娟微夢想

親,她可能也需要時間認真考慮自己的選擇,所以保持沉默

1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其實你說的已經很明白了,他沒回,可可能他採用了你說的建議。

18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遇到問題兩個人好好溝通

看看她對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1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她沒有回你,可能預設了你這個說法。總要給彼此留一些餘地

女朋友說分手去挽回多長時間去哄她,說先冷靜幾天的。再說?

20樓:八戒你胖咯

你女朋友提的分手,然後現在已經分開了,你現在去挽回他,他我覺得還是需要時間的,因為如果她真的下決心跟你離的話,很難追回來的

21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看得出來,你們兩bai個人現在du

在感情裡產生了爭執zhi和發生了矛盾dao,所以說大專家只是暫時的分開屬

,但是你想快速的哄回女朋友,你同事有說先冷靜幾天。

首先我認為你應當考慮一下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要明白而事出有因,是不是自己做錯了,要不要主動的道歉,以後避免發生同樣的事情,甚至要向女生做出保證。另一方面女朋友說冷靜一下,可能是自己還存在一些小情緒,你要用什麼樣的方法去哄她,要不要請他吃飯或者是等他下班,或者是看一場電影,這些都是一些可行的辦法。

22樓:晗小妞說娛樂

女朋友說分手,要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分手,如果他是很生氣的話,建議你冷靜兩三天,再去聯絡她,聯絡他內容內容主要是以關心她的身體為主,如果是因為兩個人鬧了矛盾,然後說分手的話,那就要著手解決矛盾

23樓:小市白片糕

可以兩到三天吧,時間不能太長,不然會變質,太快她會反感。

24樓:x女人要堅強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只有對或錯,勇敢去愛吧!追求你的所愛!

25樓:ko式偏執狂

我覺得你們先冷靜一段時間也好,先消消氣,在彼此考慮下是否還合適

分了又和和了又分,這次我說請看在我之前的付出上,先冷靜幾天,如果還說分手我絕不攔,但沒回資訊?

26樓:知竹常樂

既然你這樣說了

他回沒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能冷靜冷靜

認認真真的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審慎觀察,如果還有愛,那麼就要互相包容,忍讓必須有付出包容內才能挽回,和好容,如果你看不出來,那麼就請個高人或者過來人來幫助你分析來判斷看看對方對你是不是真愛,對方對你都不是真愛,那麼一切免談,趁早分手。如果對方對你還有愛,那麼需要看你能不能接受忍讓,你如果想挽回就主動點,你如果也厭倦了不想繼續那麼就早分早利索,不要耽誤彼此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真是比較聽你的話,比較冷靜。那就讓你們先冷靜幾天再說吧。畢竟總是這樣,分分合合也不是辦法。感情再好也會變淡的。

29樓:黎祖南

建議兩個人好好交流溝通,化解矛盾誤會吧

30樓:沒名的精靈

你這麼做很理智。如果冷靜後還決定分手那就分手。

31樓:miss洛辰辰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你們之間是因為

什麼鬧矛盾,如果因為某一件事,那這件事情解決以後那大家還有可以過下去的可能,如果是兩個人性格不合建議趁早分手,真的,性格這個事一輩子都沒辦法改變,我就是當時分手又和好直接結婚了,導致了今天的婚姻悲劇,兩個人明明過不下去有個孩子又沒辦法輕易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又和和了又分,這次我說請看在我之前的付出上,先冷靜幾天,如果還說分手我絕不攔,但沒回資訊?感覺現在的男女朋友真的是在過家家一樣,分分合合的,再深的感情也會分沒了

33樓:和民大哥

前一陣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過了兩天又和好了,這次徹底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也在考慮是否跟你分手,還是道歉再繼續下去

35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分分合合的感情是不牢固,經不起考驗的,至始至終雙方都存在一定的問題,既然相互不能忍讓,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分了手好,各走各的路。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回資訊就有可能是預設了,耐心等待吧。

37樓:上官萌爍

我覺得兩個人在感情世界裡需要相互分擔與經營這種分分合合的過程是不能太多的,否則最終會以分手為結局。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息那就別再糾結了,雖說分分合合很正常,但是過多的分分合合就有問題了,說明你們兩真的可能在性格上不合適,還是趁早再找一個吧。

39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他覺得你這次是很嚴肅很認真的在說,不敢再隨便說分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這是在鬧著玩嗎?作為一個成年人,應該做點成年人該做的事

41樓:愛犬寵物

分分合合的感情, 以後也會這樣。不必有兩個人在繼續這段感情了。

42樓:華仔記

就是還是有機會的,有些情侶就是這樣喜歡分分合合。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你的話,點在她心靈深處了,可能以前他總是隨口一說,你的話引起了她的深思,估計今後她不會再這樣隨便說話了!

44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她在給你機會啦,現在不說話就表示她同意了!

45樓:添宇好個秋

分了吧分了吧分了吧分了吧

46樓:x女人要堅強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最後祝你能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我女朋友說:我說了我們都要冷靜一下,先不要聯絡了這是什麼意思要跟我分手嗎

47樓:鞠騎

不是,她的意思是等你去給她道歉,讓她想一下,也發現自己有錯,你到時候在給他一個臺階下就好了

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

48樓:安家小靜子

也不一定。

你們的感情最近可能出了點問題,有點混亂,如果你還愛她,你就不要放棄。你可以找一個合適的場合,跟她當面談一下,前提是你們都很冷靜,也許問題說開了,你們的問題也就解決了,有的時候兩個人之間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可能就是最近心情不好,或者工作壓力大什麼的,也或者你犯了一些錯誤,自己沒有發現,你女朋友比較在意。只要你們認真談一下,問題解決了就沒問題了。

49樓:小號如山

雖然是網戀,可也要了解了對方之後才再談戀愛什麼的。我是個女孩子,最討厭就是你那種行為的人了,我們誰都不認識誰,憑什麼就當你女朋友呢,你至少也要通過聊天來感覺一下,這樣子給人家的印象也會好,要不然,就兩字:輕浮!!

而且你也沒了解人家就要人家當你女朋友,你自己心裡也沒譜吧。既然你決定要將網戀搬到現實中,那你就要好好選擇物件,也不要讓人感覺很輕浮,好女孩是不喜歡輕浮的男生的!網戀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哥哥,加油哦!

50樓:蛋蛋麻麻

差不多。感情不好了已經

51樓:叼煙傷逝

兄弟,我的上一段感情就毀在這幾句話上,冷靜一下證明她開始對這段感情質疑了,你也該冷靜思考一下,你們最近的相處到底存在什麼樣的問題

52樓:ko叔叔大哥

差不多了,如果冷靜不聯絡就是徹底分手了

53樓:忘記天空顏色

可能是你們的嗎,矛盾有些大了

靜一下,找導致你們現在狀況的原因吧~

54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而是你們之間有矛盾,你讓她有不安的情緒,她如果要跟你分手,會直接說的,你把她所顧慮的都給她解釋清楚了,或者用行動表示,因為女人很容易付出感情,但是也很容易受傷!

55樓:邪君令

可能相處一段時間,他覺得你和她的關係也許並不適合發展為情侶。她再考慮是否還要和你繼續走下去。

我女朋友這兩天總挑我毛病,說我小毛病太多了,說對我已經沒有感情了,要跟我分手,我說你先冷靜冷靜也可 20

5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她是不是找到了或者喜歡了別的男生,其次是沒有她心目中的男人優秀,你要做的就是少說多做

57樓:小言子

她是不愛你了,所以總是挑你的毛病,總想讓你和她分手

58樓:匿名使用者

都冷靜下來想想然後好好的談下就好了

59樓:湯澤惠

話都說到這個程度,是我肯定分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辦法挺好的,過幾天看看再說

由於我頭幾天惹我女朋友生氣了,她說我們冷靜一陣子吧,說先不聯絡了,我就跟她說,她不喜歡我了就分手吧 100

61樓:

你好,好好去哄哄吧,人家很冷靜處理情緒,為了不發脾氣增加傷害,結果得到的是你這種話語,真的會讓她更加傷心。快去哄,好好珍惜這種為你吞下委屈的女孩子。

62樓:柔眸

當然。首先,是你惹你女友生氣的。

其次,你還說了分手的話,會傷她的心的。

男人只要喜歡上另一個人就會忘記前塵過往,而女人卻會無盡懷念。

你是想讓你們的愛情輕易就說放棄嗎!?~

63樓:炸場爆招

等等她吧,只有冷靜點了,才能才看清楚這段感情是否真正值得,你自己也多想想這段感情吧,是否是有其他沒必要的因素牽扯著你們的感情

64樓:銅鈴莫輕舞

她說冷靜 其實是讓你反省然後去道歉 你居然主動說分手 膽子真大 既然她都不捨 說明還愛你 你不去哄你就會失去一個愛你的人 而且你犯的錯 你不道歉誰道歉?

65樓:

分手的話都說出來了,還哄啥啊,你的心裡根本就沒有她,不然也不會惹她生氣之後,還能主動提出分手了。

66樓:zhang培舒

你覺得,值得就去。如果不合適,就分手吧。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彼此珍惜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一起就哄吧,冷戰久了未必是好事

68樓:暖男

當然要去,她等你呢。 如果不去哄她必定內傷。

買點好吃的,說兩句好話,做好能實現她兩個小心願。 ***。 男士要主動些,即使沒錯好吧。

69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發完了,情緒也鬧夠了,還不去哄,更待何時

70樓:ma君依

真心愛他請別輕易說分手!

71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的心如果你心裡還有她就去找她

7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說的都是氣話,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去哄她吧!至少努力過不會後悔,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糾結!

73樓:盡善盡美

你都說了分手了,所以不用哄了,祝你早日找到新的女友。

74樓:醉後的心情

是你做的不對,還說了不該說的,你自己看著辦唄

75樓:那一天我沒回頭

不該把分手掛在嘴邊。

76樓:夢幻的夢

當然,她都蒙了,肯定不想分手唄!

女朋友因為傷心說分手,我挽回的時候她說冷靜冷靜回去考慮考慮。

77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肯定有,畢竟一年的時光相處,不是說分就容易分的,女人大都是感性的,你想想最後鬧矛盾的時候是不是說錯了話,做錯了事,女人都喜歡記住一些微小的細節,但不告訴你!還有矛盾都持續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你幹嘛去了!,我和女朋友爭吵的時候頂多過2天,必定和好,而且都是我主動道歉,不管對與錯!

這方面男人都應該主動,而你矛盾持續一個月,換誰,都接受不了啊,女人或許會想,男人一點都不大度,都不主動過來認個錯,就好了,而且還是持續一個月,總不能我一個女人去給他道歉吧,而且要是以後結婚了,要是在發生矛盾,那不讓男人翻天了。戀愛過程中都這麼小肚雞腸,以後怎麼好好過,或許你一個男人不覺得有什麼,但是戀愛中,女人都是記憶力超強的生物,相反智商是超低的生物,所以你對她得好,她的不好,她都會記住,某些微小的細節,她都會記在心裡,所以你要挽回局面,要攻擊她弱的一面,就是智商‘低、不管什麼原因都去認錯,千萬不要問“你說我到底**做錯了”這樣的結果,證明你根本沒有把你的錯誤放在心上,一個錯誤都不知道不承認的男人,是會讓女人反感的,所以不知道也要裝作知道,既然錯誤承認了,再就是哄,在哄女孩子這方面,你臉皮要厚點!在哄這方面不要在乎面子,最後就是驚喜了,在某個節日裡,或者某個特別的場合,給她些驚喜。

女人是感性的。最後的最後,就是靠你以後自己去維持這段感情!

男朋友說反感我霸道,說我倆合不來要分手,我想挽回,他說不可能了,還說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叫我別再去

來慕桖靖 那你就改正自己的壞毛病,你真的還愛他就要去跟他說清楚,他說已經喜歡上別人,那是氣你的!男人都是這樣!他只是感覺太累啦!你愛他就不要放棄他! 塗問佛 忘了他吧!失去的不會再回來,回來了也不完美。失敗未必是壞事,如果你能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那失敗就不算是失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會有你的幸福...

我女朋友說不要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現在不管說什麼 她都嫌我煩,讓我不要煩她。 怎麼辦啊?

公主夢想妮 如果你還愛著她的話,就應該對她說對不起,多關心她,呵護她!求她原諒你,你不要顧面子,愛可以讓人失去自己的原則,包括面子!愛她就要包容她!知道嗎!我是女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照我的話做哦!加油. 她對你有很高的期待,而你顯而沒達到她的標準 女孩子在戀愛期,多希望聽幾句噓寒問暖的話,你無...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分手了

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學長你好!我也喜歡過乙個男孩四年,他跟我曖昧,一直曖昧,直到表白後被拒絕。也還是一直賴著他,我們以前是朋友他答應過我 不會煩我,在我表白後我纏著他,他 卻很明確給我提出我很煩人。我也會很鬱悶。但是現在我們已經不在同一所學校了。我也不準備再喜歡別人了,雖然我現在還像傻子一樣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