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變得積極起來??我太消極負能量沒有活力了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來自馬祖列島喜洋洋的孫策

改變看待事物的角度,凡事多往積極的方面想。這個需要慢慢改變,跟你的性格,也有關係。慢慢改變吧,祝你好運!

2樓:藍弼

主動承擔起責任,培養責任心,要自信,大膽去做心裡想做不敢做的事情,注重過程,不要去考慮結果,太過於結果,行動會受限,把內心的一切恐懼都忽略,那一刻只有你自己,邁出第一步,就能勇敢邁出第二步。想一切美好的事,懂得去感恩。

3樓:小愛的媽咪

這個東西其實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反正還是有賴於你自己的心態調整。我覺得應該多從事一些你喜歡的事。

嗯,好多做運動,多聽一些舒緩開心,越這樣你的心情會好很多。你心情好的話,我們慢慢的你的訊息和負能量就會減少。你人就會變得越來越活力了。

4樓:

看到問題的積極的方面去看,要在內心強制自己,評價事務所,不要消極,不要太高就算人在你面前死去人才,我們都應該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

5樓:源正雅

“怎樣每天變得更積極?”當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背後至少有兩個隱藏的問題,沒有被我說出來。其一是:我向往積極的生活;其二是:我現在的生活狀態不夠好,或者有些糟糕。

改變,是由內而外的過程。別人也許會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不過,要從根本上做出改變的姿態,還是得從我們自己身上開始。

首先要清楚改變的方向、對自己有一個明確的期待。哦

每天讀幾本書、背幾個單詞、跑步多少公里?嚴格來說,這並不算是很好的衡量標準,因為它們只能從側面反映出自己“正在努力”。如果要成為積極的人,需要從方向和細節上去給自己提要求。

比如說:我們要堅持閱讀、堅持早睡早起、少沉迷遊戲……這是方向;從這周開始,我們要比上週早起10分鐘、每天擠出5分鐘讀書、每週鍛鍊至少三次、晚上睡覺前半小時不玩遊戲……這是細節。

無數個細節,成為我們行動的指標,最終積累成一個大方向。過一段時間,我們就能慢慢看到自己的變化。

怎樣才能讓消極的人變積極?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發現生活 不能對他講大道理 消極的人一般聽不進去什麼的

7樓:巨緯石景煥

打擊,真正痛不欲聲的打擊會激發你鬥志.

真愛,為了真愛你也會奮鬥起來.

8樓:臧禾鎖爾槐

讓我踐踏你兩下,你就積極起來了,要不你今年生活費交給我,你餓著,就積極了

呵呵。可愛的小白。

9樓:容昆別贊

看一部勵志的電影!再想想開心的事!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10樓:汝漪竭飛陽

每天定一件事,必須完成,是力所能及的是(例如,折被子,就要把它折到回最標準,會很有成就

答感)當我鬆懈的時候我會給自己鼓勵我是最棒的,找個目標,,,,必須有,,這樣才有奮鬥方向。要記住自己是最棒的,嚐嚐誇自己,不管自己真的有沒有,沒有可以幽默點說,當做玩笑。突破自己的心牆,丟面子沒事,連面都沒露哪不是更沒用,,,,,自信點,我也是過來人

怎麼才能讓自己始終保持上進(奮鬥 行動 振作)心,並能付出行動啊?總是消極 消沉 低沉 負能量極

11樓:夜紫俠

俗話說得好,人窮志不窮。首先要確立自己的志向,目標。或者說夢想。版你的夢想有多大,你的動力就有權多強。沒有夢想,就像航船在大海中失去方向。

有了目標,你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漫無目標的飄蕩,總歸會迷路。

你還要建立自己的自信。自信是成功者的主要特質,是成功的第一祕訣。

自信來自於我們對與生俱來的人生目標的追求和對家人,對朋友,對社會的責任。

自信來自於我們學習力的不斷提高和精神境界的昇華。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兄弟加油,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每天總是在心裡想進步而行動上一直不動,那麼一輩子都不要想有進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心理牢籠,要走出這個心理牢籠,就要學會客觀的看待自己,悅納自己,培養積極回樂觀的生活態度,樹答立自己的人格。並可以通過他人的客觀評價來看待自己。

積極上進,付出行動就要身體力行。堅持正確的選擇不做錯事還要突破內心和外部的障礙,抵制**戰勝自己,堅定自己的意志,必須打破情面堅持原則,堅定的守護自己美好的願望,並且身體力行,這是最重要的。

個人意見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光說不做,以後把所有事情落實到行動上,在你行動之前,不要放在嘴上

有沒有好的方法讓自己變得陽光開朗,感覺自己負能量爆棚?

15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是因為什麼而負能量爆棚呢?可以通過心理諮詢,讀書,聽**,旅遊等方式,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調整心態,這個是最難的,心態改變了,你就容易變。多和樂觀向上的人相處,讓自己受感染,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負能量,多看些開心的東西,別一天“陰沉沉”的。對生活充滿希望,而不是去譴責它,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充滿負能量,是不是經常接觸一下負面的新聞,或者聽聞身邊的一些不好的言論,總之,脫離這些環境,然後儘可能的找到一些自信,陽光的朋友,跟他們經常呆在一起,會受到感染的,希望能幫助你。

18樓:愛抹茶

擺脫負能量,讓自己變得陽光起來,要學會自我調節,心態的調整方法:

1、恰當評估自己。

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

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5、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

6、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一份好心情。

19樓:rin心語

可以和一些比較開朗朋友進行接觸交流,會慢慢自己變的陽光吧。

20樓:毋槐鑫

多看一切正能量的書,正能量的電視劇。沒事出去旅旅遊。多和積極樂觀的朋友聊聊天。

如何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起來

威寶媽媽 經常跟那些性格活潑開朗的人在一起玩.慢慢的你也會變得開朗的.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錢芳麗 放開一點,凡有點內向的人都是有點害羞,害羞的本質是什麼,就是怕出醜,是要面子的一種表現,我以前就跟你差不多.後來想通了,跟別人一起談論時,要提出自己的不同的觀點,出去玩的時候,儘量多幫忙別人多跟旁邊...

如何讓自己變得時尚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幸福起來?

荊綺玉蓋潔 可以多看時尚雜誌 多關注各大品牌的釋出會 多提高自己對美 對品味的知識和認知 時尚是美 是流行 是個性,也是獲得回頭率的要素。相信現代人沒有哪個人會錯過的,所以時尚並不是錯,但是我們需要打造出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 體現自己的個性和身材優勢,以及自己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總之一句話 我們要時尚...

怎麼可以讓自己活潑開朗起來,怎麼讓自己變得開朗,樂觀起來?

莫為名利誘 想讓自己活潑開朗起來,儘量去學會交流。在公園 商場等陌生人處,多聽聽,多問問,多交流。講的不好,也不要怕。每天每次都要總結,提高講話技巧,熟悉各色人群,遇到善良的 好脾氣的,多交流。漸漸會有進步。有銷售類工作可去鍛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想讓自己活潑開朗起來,一定要有自信心,信心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