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委婉的諷刺別人,如何委婉的諷刺乙個人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是不是出現經濟危機了

沒錢買牙膏 口這麼臭

2樓:佼戈羊元旋

在我沒有錢的時候在拼命努力的時候,別人也諷刺嘲笑我,我是採取笑而不語,這樣多方就拿捏不准你到底在想什麼,會收斂點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如何諷刺乙個人,既委婉又搞笑的,而且還讓對方沒話說,不許帶髒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噴了古龍香水可還是掩蓋不了你身上的人渣味你別不理我,如果連你也不理我,那我就成狗不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那人的特證怎麼諷刺他,諷刺他什麼事情,樣貌,做事,工作,不可能諷刺就是說他,要和他特徵相乎才叫諷刺,這樣亂說不叫諷刺,叫瞎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辦呀,你說的話要讓別人認為你沒有在說他,但別人都知道你在諷刺他,他也就沒話說啦 。

如何委婉的諷刺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詞文明又狠。如想諷刺乙個人長的醜就說你長的真安全。就是有多委婉就多委婉的說而且要面帶笑容

7樓:抄白楣

1.我討厭虛偽做作取笑別人的人我更討厭傷害我身邊人的人特別是用人身攻擊傷害我身邊的人。

2.做乙個坦誠的人很難但我們可以在無法坦誠的時候至少做到不虛偽不做作。

3.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理你

4.老子變天鵝的時候你還是顆蛋呢

5.人活一世若處處小心翼翼人人做作虛偽誇讚還有什麼意思不如真真切切即使我看著你什麼也不說。

6.十幾歲交的朋友是最真誠的不排除有虛偽做作的友誼但更多的是真心朋友全世界億人多幸運我就遇上

7.不愛了就不愛了。那麼虛偽幹嘛呢?

8.當你漸漸覺得這個世界越來越虛偽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成長了。

9.情敵掉水裡了我們只能尿尿

10.親你以為大家是吃飽了撐得非要管你?

11.不作就不會死為什麼還要試試?

如何諷刺乙個人?委婉而搞笑的那種?!

8樓:星長征表卿

一婦女帶著孩子上公車,司機說:「這是我見過的最醜的娃娃。」婦女對鄰座的男人說:「司機侮辱我!」那個男人說:「去找他算帳!我來抱你的猴子。」

如何婉轉諷刺,婉轉罵你的人?

9樓:媧娘

1.【呵呵。哪能和復你比啊!】(她成績不制是退下了嗎?她的字那麼好看考得還不是不咋地?)

2.【**的事啊。只不過是湊巧,和你比我很慚愧啊!】(意思是跟你相比較我都感到不好意思啦)

3.【沒有。我哪能和你這種「天才」比較啊?】(反語:她很笨)很抱歉,我只能想到那麼多。

10樓:dear妖

那就反駁他學習那麼好的啊。

怎麼反駁別人故意委婉表達了對一件事或一些人的諷刺態度,卻還說是你

11樓:肆意

對於別人的諷刺什麼的不用總是去反駁了吧,那麼在乎這些人的想法你不是很累嗎?相信你的人不用解釋,需要解釋的人也不會相信你,何必浪費心力和時間呢

求幾句經典的無法讓人還口的婉轉諷刺的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你又不聽,聽了你又不做,做了你又做錯,錯了你又不服,服了你還說,那我為什麼還要講?!

13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是由比笨蛋更笨的人來崇拜的

說你速朽都是在抬舉你,好像你還活過片刻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底洞到底是什麼?是乙個人的心理與恐懼。

幫我想乙個諷刺別人嘴賤但是又比較委婉點的網名行麼??

15樓:回憶

放屁的嘴巴

沒文化,真可怕

教人學說話的好人

姐來教你說話

16樓:續冩o黙鉎

你的嘴,也賤得太肆無忌憚了

17樓:檬萌主

你真***人賤合一啊

如何委婉的提醒別人還錢,怎樣委婉的提醒別人還錢?

如何機智地提醒朋友還錢?生活中的這些神回覆,你定要知道。如何提示朋友該還錢了?大多數人都覺得借給朋友錢是最不好要的,向朋友要回錢,總覺得張不開嘴,心裡覺得不好意思,面子上也掛不住。如何提示朋友該還錢了,我有妙招。通俗一點 哥們資金周轉過來了嗎。第一招,哭窮。我最近沒錢花了,口袋裡只剩下百十來塊錢,還...

怎麼委婉的拒絕和別人聊天,如何委婉的拒絕別人聊天?

峰佘無敵 以 愛美之心 作為突破口。女生天生愛美,當你感覺已經深夜了,不想繼續聊下去了。那麼你就說一些關於熬夜讓女生變醜的危害。例如經常熬夜,會使眼袋變黑,黑眼圈嚴重,變成熊貓眼 再例如經常熬夜會長痘痘,痘痘就是女孩心中致命弱點,可謂是 談虎色變 寶寶71392瓤品 每個人的作息時間還有思想觀念是不...

如何委婉告訴別人我家裡不能抽菸,如何委婉的提醒客人不要在家裡吸菸

瞎看啥 這個問題很矛盾,利害關係不好平衡,如果家裡確實有任聞不了煙味,比如又孩子,孕婦,直截了當得說出來,拿著菸灰缸過去,告訴他去廚房開排煙罩或者在屋外抽,一般不會讓人反感。如果你是女主人,客人來了在家抽菸,只是米單純的反感或者怕把屋子薰黃那就不好去說,這個時候應該胖男主出面,領著煙友到外面去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