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從事網路管理的工作,但是我膽子很小,有自閉症,不願意與人交流

時間 2021-08-30 09: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必要踏上自己不擅長的道路。不敢與別人交流,那是你心裡有什麼顧慮,面子放不開。而不是換個工作就可以解決的 你現在的工作都沒有勇氣開口說話 銷售是一個靠嘴吃飯的行業 你更是無法去適應。

我的建議是 :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試著去改變自己 找一個突破口 大膽的嘗試去與別人交流 就像**口吃一樣 越是口吃越是強制自己去和別人交流 來慢慢的糾正自己。看一下《厚黑學》會對你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不需要你賺錢養家,自己也有一部分積蓄,可以嘗試一下,否則的話不要輕易去選擇。想鍛鍊自己有很多方法,不一定非要去做銷售。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效果可能會更好。

如果開始不敢的話,可以從網路社交開始,畢竟不需要面對面,壓力會小一些,例如去歪歪平臺聊天唱歌,就是一個很好的鍛鍊自己的機會。心態放平和,有勇氣去嘗試,相信你會有很大變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剛去做銷售估計要餓死!!!要說建議,你不是想練膽嘛!!去看看你們的城市裡應該有安利!

安利公司,,他們公司專門培訓員工練膽的!!我有時候看到安利的人都害怕!!原來很靦腆的一個人,跑來和我說安利產品頭頭是道!!

然後還特別自信,熟悉的不熟悉的他都會上去屋裡哇啦一通!!!你敢留給她**他就敢天天和你聊安利產品!!反正很誇張!!

呵呵說這個的意思是讓你先去找個地方培訓一下的好!!突然去做銷售,估計你會很困難,到出碰壁!!

4樓:家有寶貝

銷售是挺鍛鍊人的 最主要的是你能不能邁出這一步 但你說你有些自閉 這就需要更大的勇氣 主要是看你自己了

我大學學的不是人力資源,但是現在從事的工作時人力資源,如果我

三 報考級別及條件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國家職業資格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2 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3 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 企業人力資 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

我是學美術類專業的,現在從事平面設計,想轉行專攻影視後期的合成特效方面。請問是學那個軟體好

建議你從ae開始入手,上手容易,功能強大,教程豐富,應用面廣!同期或隨後學習nuke,這兩款軟體都是合成特效方面的專業軟體,再搭配上maya,基本可滿足一切製作需求,至於你提到的pr,這是乙個剪輯軟體。如果你熟悉ae的操作的了,學習pr的話,基本1個小時就可以幹活了。說道以後的發展,影視特效行業從現...

本人現在從事廚師由種種原因讓我已然厭倦想改行但又不知做什麼不知

百象度 做乙份工作,如果你已經不喜歡做,那麼你肯定是做不好了。找乙個你比較感興趣的,最主要的是你的想法,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這點很重要。還有選擇大於努力。 邪神的天空 誰都是如此啊,你所說的種種原因無非就是人際關係啦,還有工資待遇問題,還能有什麼?隔行如隔山你以為你是神嗎?人家都說幹一行愛一行,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