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可是我昨晚看到男的有點動心了,他看著我,我也看著他。怎麼回事?是不是我不夠愛男友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現象。異性相吸是每一個正常男女擺脫不了的**困局,人之本能。特別是青年男女,有自己的戀人並不意味著排斥其它的異性,有了自己的男朋友就不應再去留意別的男人,這是道德層面上的要求,不是人的生理本能的約束。

只要不做對不起自己男朋友的事就行了,至於心裡想什麼無所謂,那裡你的自由。如果你男朋友是開朗大方的人,你甚至可以告訴他你內心想的,可能還會促進你二人的關係更鐵,若你把握不了,就埋在心裡和誰也不要講就行了。

男朋友並不意味著是終身伴侶,說不定情況還有變呢。當然從主觀上講,還是努力維持維護和男朋友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男朋友沒有這個男的帥 我和你差不多 我是見了美女就心動 但是隻是欣賞不是愛

3樓:況施詩

不是 異性本來就是相互吸引的

4樓:宿命公主

女性的不穩定期,也不能說你是不夠愛男票,,如果過後又沒什麼,那就別放在心上

5樓:法號夢移

說明你的內心本質是放蕩不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的太快,一段新的戀情已經萌生了,你內心的是愧疚

7樓:指尖彈奏

不一定。人總是被喜歡的人事物吸引,這個很正常。但如果因此而做了對不起男友的事情,那就是不對了

我現在有男朋友,有一個男生在追我,對我很好很好,我也有對他動心,可是又不想對不起現在的男朋友,所以

8樓:xiangnide痛

看心而定,你覺得他比他好就可以,你覺得他比他不好,那就沒辦法了!

9樓:血之夢想逍遙舞

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那樣已經一切都晚了。

10樓:菜場賣肉

追你的時候肯定對你好呀!話說的在動聽也不能代表以後,你需要靜靜…用心去看…自己究竟更在乎誰

11樓:聽說

不要太花心了好嗎?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和其他男人玩曖昧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跟你現在的男朋友分手,現在這種執著的人很難找到。

13樓:頭暈腦殼痛

有男友了就不應該跟別的男生走的過近

14樓:廚師聯盟大本營

兩個都愛,那就看誰有能力讓你過的更好。

15樓:堅持到底

珍惜眼前人、否則雞飛蛋打!

16樓:天兒我

委婉點拒絕他,既然有男友了,就不要想著別人

17樓:天使

看清自己的內心,別上魔入了竅。

18樓:我去你去不去

你需要冷靜,不要覺得一時好就昏了頭。都有男友了還想什麼呢

19樓:揮劍只為斷天涯

呵呵,得不到的才最好的

20樓:胖胖指

力挺12315的言論

我有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們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可是最近遇到一個男生,讓我有了心動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你回答他們的。我應該說什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暗戀他了。但他可能對你沒啥感覺的。勸你看清自己,別迷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當下,把握自己,有些事並非是想象的那麼美好,也許是你領會有勿。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把他上了,然後在和自己老公好好生活

25樓:royal丶簡單

感情的事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26樓:a夢雪

你見一個愛一個,你想想自己的問題吧!如果他也是學你這樣,難道他就不會遇到別的女孩嗎,為什麼還是和你一起!難道他學你這樣,遇到別的女人就要和你分手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恩 能 控制自己思維是最好

28樓:洋哥哥

他要是要你你經得住**嗎

29樓:尋振華孟裳

親,這樣的話我勸你還是早點和他保持點距離好,要不然時間久了會很麻煩的,感情這個東西是很奇怪的,不是你和他成為朋友就沒有什麼的。

我有男朋友卻對別人動了心,我到底該怎麼辦?

30樓:聞銳霍琬凝

我想起一個故事:一個人有兩個手錶,結果最後他因為不知道該相信哪個表而瘋了。我在這裡向你說的只有短短的一句話: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

31樓:爽朗的漢語國際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個朋友很相似,結果是與前男友分手了和她現在喜歡的男生交往了,也許這就是青春吧,很多事情也由不得自己,喜歡就去接受來臨的幸福吧,但是請珍惜,錯過了就不可能重來,隨自己的心走吧。僅做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試著和你喜歡的那一個一齊吧!你心靈已經出軌了!再一齊也沒意思~~

33樓:夢瓢潑大雨

分手吧 已經對別人動心 如果結婚後就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不起的就是這種移情別戀的女的了。

35樓:花他錢

能說說你欠你異地戀男友什麼麼?

能不分就不分吧,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嘿嘿

我有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最近我喜歡上我以前愛過的男生,跟他聊得很好,令我很糾結,我該怎麼辦

這要看你對待戀愛和婚姻的態度了,如果你現在只是為了戀愛,沒有想過以後的生活的話,你現在可以選擇浪漫的能給你很多小女生都想要的那種型別的,如果你在戀愛的同時也在考慮以後的婚姻和生活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個真正愛你的,能踏踏實實過下去的人,不要把目光停留在短期的眼前的聊得來或者說有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

我男朋友對我說的話有很多都是真的,可是我怎麼還是要懷疑他有騙我的,他會真的騙我嗎

這個就是你的心態有問題了,一定要注意,兩個人之間,最基本的應該有信任,有懷疑是正常的,但是不能過度了,你一定要有自信! 堂堂謙謙皇 也許你曾經被騙過,有心理陰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你需要給予他信任,要不他該傷心了。 你自己過於不自信的表現,也許對方很優秀你沒有抓牢他的能力。缺乏安全感 兩人世界...

為什麼男朋友說愛我,可是我昨晚順分手他不直接挽留,而是間接的

營養砒霜 分手這兩個字永遠不要說出來,除非你真打算分手。否則即使是玩笑或者生氣,分手和離婚都不能說出口,這會埋下一顆種子,早晚會開花結果的 娜樣純傑的星光 因為男人是有尊嚴,愛面子的人,如果說你愛他,昨天晚上就不會和他提出分手,不是嗎,既然提出分手,為什麼還想讓他去挽留你?還是你只是想試試他是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