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可是我對她的好卻令她無法拒絕,可是她又說是朋友永遠是朋友。這句話的深層含義是

時間 2021-10-23 17:0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喜歡你,但是不是戀愛的那種喜歡,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你,就不會當你是朋友了.

至少在先階段,她也只能和做你做朋友,可見你只是讓她感動,而不是讓她心動了.要想讓一個女孩心動,不僅僅是對她好,而是讓她覺得你很帥.去做一件讓她覺得你很帥的事情吧,例如在工作上取得成就,做一些有愛心的事情等等.

2樓:

走吧,一個女人選擇男人是決絕的,沒有含糊,她已經選擇了別人。你之所以對這句話糾結,就是因為你喜歡啊,別還因為這點暈乎了。

3樓:飛澤啊

樓豬你傻啊,放棄吧,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對她好,她能對你壞嗎,誰都喜歡被愛啊,她不喜歡你,只是喜歡被人愛的這種感覺罷了,你要尋找屬於自己的愛,她不是你的菜,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我曾經都遇到這種情況過了,我是過來人啊,什麼朋友,男孩和女孩沒有很好的友誼的,女孩一旦有男朋友,其他的男孩都閃一邊吧。自己有男孩中才不會忘記自己的兄弟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別讓她為難!有一種關係叫比朋友更好,比戀人更瞭解,那是知己!

5樓:旭日東昇的飛

有些事沒有必要勉強,既然愛她,就讓她幸福。尊重她的選擇

6樓:抗鈺渠玉軒

如果大家都大了,那麼就什麼也不用送,直接帶點水果或營養品如果你們還年輕,那麼就要看是同性還是異性了。如果是男方同性的話,我建議沒什麼好送的。直接大家一起把買東西的錢和起來,一起去吃一頓,為過生日的人省點錢。

主要是大家聚一聚如果是異性的話,就自己動手做一分獨一無二的東西送就好了畢竟千里送鵝毛,禮輕義更重嗎

7樓:情有可緣

哎 朋友 如果他男朋友對她很好的話 就祝福她吧 反之則追過來

8樓:程愛我

她想把你當備胎!不要在投入了

女孩說我們永遠是朋友,即使她找不到男朋友我們也是朋友,但是為什麼只有她沒人陪時候才想到我

9樓:啵啵圓丁

你就是備胎一個。需要你就找你,不需要你你就只能是朋友,等到你沒有利用價值我想她應該也不會再找你。

10樓:大騎蝦

因為你是沒人陪的朋友,也就是beitai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顯然就是不把你放在心裡,儘量遠離吧

12樓:

意思是你是墊背的,以後她找到心儀的比你好的就不理你了。

13樓:a_小學僧

典型的騙吃騙喝,褲子不脫的那種

我追了一個女孩四年,但多次表白都被她拒絕,她說我們永遠是朋友,但我心裡還是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複雜的很呢個人認為,放下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把注意力轉移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她,就敢於向她吐漏你的內心,如果她真的不愛你,那就遠離她吧…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她當時有男朋友,於是我成了她的藍顏,為了不讓她誤會我經常跟她說我喜歡誰誰誰,在追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你跟她說,我說我喜歡誰誰誰都是編出來的,其實我一直都是在追你,等你回頭就會看到我一直都在等你

17樓:丶你真的不懂我

你讓我想起了我的初中生活。

去追她,告訴她實話,告訴她你怕他誤會才隨便說的別人名字。再告訴她,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完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奉勸一句,藍顏是最不靠譜的一種關係,在這個位置上她對你的感覺永遠是朋友有專

餘,戀人未滿;建議屬你從現在開始寫日記,把你對她的感情都記下來,並且在日記中寫上我說我要追......都是為了靠近你的藉口和理由,然後給她看(裝作是你以前寫的,反正內容是真的,所以也不算欺騙),這樣不僅能不讓她誤會,還可以讓她小小地感動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她實情 因為怕影響她 只能默默的關注她 正好她現在感情是空窗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呀,當然覺得你花心了。不過你也可以如實解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可以把當時說那些話的初衷告訴她,她會對你感動的!

22樓:尹航

不會,不過應該會拒絕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他會覺得你很尊重她,因為她有男朋友時你並沒有打擾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為什麼想這麼多

25樓:金槍不倒18歲

此刻不乘虛而入更待何時?

一女的對我說,我們永遠是朋友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把你當成他的好朋友,但是我不可能把你當她的男朋友,簡單一點來說,就是絕了你的念想和你劃清界限!滿意請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當做好朋友。不列為喜歡的物件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絕對不會和自己喜歡的人說永遠是朋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想告訴你,他願意永遠

跟你保持聯絡,甚至近距離靠近

30樓:百度使用者

證明她只想和你做朋友

31樓:百度使用者

她不想跟你進一步,他覺得這樣就夠了

32樓:雨未停、天未晴

你們永遠都不可能進一步發展下去了

33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說話太涵蓄,也就是說你們永遠也成不了夫妻

34樓:百度使用者

你如果是男性那麼就成不了夫妻的意思

35樓:與我常在

男女朋友吧.嘻嘻.也許她喜歡你.不跟你說.等你去表白.女生都口是心非.

36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們倆不可以走到一起了

37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不可能成為超越朋友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就是朋友,沒有任何關係,以後還是朋友的關係。

39樓:熱心網友

就是不能是別的關係了只能是朋友

40樓:t田t豆

如果是男女朋友說的那個就是想跟你分手,做好準備吧

如果一個女生曾兩次拒絕男生的表白,還說永遠是朋友…而男生一直喜歡她併為她默默付出!現在女生也有男... 40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當這個男的是備胎,還有一個就是在她心中兩個都想要,這個男的應該儘早做出決定。

42樓:愛藍緣冰點

她都有男朋友了,朋友也是可以送圍巾的嘛,或許就是不想你想多才在你兩個月後送你圍巾的吧。

還是好好的做好盆友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繼續追,可以追到手的機會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44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可以不考慮,因為都過去了,況且感情很難講,發生轉變很正常。

親手織圍巾絕對有特殊的含義,很有可能是愛情。

關於時間問題,兩個月後說明之前是不想織的,之後想了,織個圍巾不需要兩個月。

45樓:請叫我律師

等待吧、

也許她還放不下她的男友、只要你繼續努力、一定可以追到

我喜歡女孩,但他有男朋友了,而且是我的朋友,她也知道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放棄

kevin 魏 17歲,正是青春懵懂的年齡,你能明白愛是什麼麼?你現在的感覺應該就是 1 你很想跟她呆在一起 2 你很想保護她,狠憐惜她 3 你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給她 可對?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不要說出來,你要想到,現在的你能給予她什麼,你能保證她會快樂麼?因為你一旦說出來了,事情往往就會朝壞的方...

我喜歡女的可是他有男朋友了,我約她幾次出來玩她也出來了,她也很開心,但說道我想追她的時候他卻拒

靳戌 真喜歡她就不要破壞她的幸福。你現在分明不是喜歡他,你只是想佔有她 雷凌虛空 人家當你是朋友是哥們兒,你卻把她當做追求物件,有目的的接近她還想拆散她和她男朋友,你是不是覺得做第三者很有意思? 這樣的事沒意思 別人有男朋友了 你在從新找一個 天涯何處無芳草 是吧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三角戀 兄弟還是不...

我喜歡了女孩,聽別人說她有男朋友了,可是她跟我說她沒有男朋友,還老是叫我幫她充話費,我該怎麼做

熊貓想搭順風車 她把你當做觀音兵來供養她,意思她把你當備胎。趕緊撤吧,這樣的女的要來幹嘛?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有的是市場,大把女孩子隨你挑選,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財富的積累。望採納。 你可以不用充了,就盯著你的錢了。哎充話費送的就是這樣 可親的老糊塗 繼續交往 仔細觀察 沉著應戰 見機行事 閆空 又沒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