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把課堂筆記借給這樣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越而擊之

呵呵 這種男生嘛 很多的

你越是這樣他就越得寸進尺 這種討人厭的人就這德行 你和他說多了也沒用 我曾經也遇到過 不過我是男的

恩 我覺得他這種人屬於軟磨硬泡的人 死纏著你 不罷休的人 你要是不想借就不借 你和他說白了 你筆記要看呢 沒時間給他抄 叫他向別人借 還有以後都別再借了 他如果還跟你煩的話 你就說你要考大學呢(我們這都用這招 特別有效 又幽默又實際) 他如果說努力了也沒用還有就是大學無用論 你就說大學是你的夢想 沒上過大學就沒有資格說大學無用 他如果還和你磨嘰 你就去看筆記不理他 當他放屁 又或者把筆記放書包裡 或者桌子裡 你此時可以出去透透氣又或者趴桌上休息 如果他趁你不在的時候拿你的書 你就和他發火 和他鬧翻 過幾天後按他這種人的特性一定會會你說話 你可以理他(理他不但代表和他依舊是「假」朋友) 但是以後他向你借筆記你要保持立場不借 一般在沒臉皮的人都不會再借了 呵呵 如果你沒出去又或者他沒拿你書的話 那就以後都這樣 不會太多次吧 一般再沒臉皮的男生都會在兩三次這種情況下知趣的向別人借的

如果實在不行你就叫他上課自己做筆記

如果還不行 就和老師說你要調位置 遠離這傢伙

2樓:夏天的味道很美

你就,說筆記要借給別人。若他去和那個人藉,你可以事先和那個人說好。

別人問我要上課的筆記可是我不想借給他,但是借給了他,我心裡很不爽

3樓:三千丫梗

教你乙個小方法,bai不算很好。遇到du這種情況,你可以和他zhi說,dao你要不向誰誰誰借吧回,感覺我寫的不好答。如果他說

沒關係,你就說,可是我待會要用怎麼辦?這話說出來,對方會有一點不滿,但是並不會過多記恨。有些時候,你不用考慮很多。

很多人都是這樣,可能前一刻有點不高興,後面就忘光了。何必為了讓別人高興而去委屈自己。對方又不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

不太過得罪就夠了。不會改變對方對你的印象。下次要學會拒絕哦~親

4樓:滿う.org天こ星

下次不借了,或者故意寫錯,

5樓:杜林萍是豬

不爽就不接唄。何必難為自己

6樓:威疇巧女

看他是什麼動機了,不過筆記和作業不同,他既然向你借筆記證明她還是有上進心,還是借給把!

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課,但今天卻有乙個同學找我借課堂筆記,我一時不想得罪人,就借給他了,但時候很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無所謂,你認真聽講了,你學到知識了。而且你的努力是通過記筆記學到知識,而不是為記筆記而努力。同時,你也不能確定,他會因為你的筆記而考好,如果他因為你的筆記二考好了,你沒考好,這樣你更要深思你的不足之處。

你們是對手,如果你能正視對手,尊重對手,它也將會是你前進道路上將要感謝的人和朋友。

8樓:夢語情話

他不努力,不也白費麼,別多想 ,要在合作中競爭,你也可以向他借筆記,完善你自己的缺陷,別在意,在競爭中合作哈*^_^*

9樓:追風少年丶

你要知道這麼一句話,:你學到的永遠是你自己的,沒有捷徑可走,沒有投機取巧的事,現在他能臨時抱佛腳,那以後呢,只要你自己學好了就行了,不用管他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助人為樂…心態不好…需要調整…如果這樣成長你會變得很自私!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可以相互借唄,同學嘛!

不想把英語筆記借給別人

12樓:

你不會跟她說「你不是說中口而已嗎?你還需要筆記啊?我把筆記借給別人了!」

13樓:鉞乃

1。就說被別人借去了

2。我不寫筆記

3。像這樣的同學斷交又如何

4。我用錄音器錄的音,自己還要回家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一點嘛,她來向你借筆記,就是說明她已經認同了你。有時候你的大方就是對別人小心眼的最好報復。

不想借給別人東西該怎麼說,不想借給別人東西,有什麼藉口?

那要看是什麼東西了,像我別人向我借什麼只要我有的就會借給別人,就說現在吧那人向我借錢,我就借給了她,我也是乙個學生錢也是父母辛苦掙來的。可是現在她不還了,還說沒有借我的錢。 半個蘋果 對不起,現在我還在用,要不過兩天借你吧 對不起,我已經借出去了.這我也是借的別人的 對不起,我也沒有,你再問別人借下...

如何做課堂筆記,如何在課堂上做好筆記

我們在日常教學過程中,經常會發現有些學生的課堂筆記很完整,而且思路清晰,同時也發現不少學生不會做課堂筆記,或者說不知該記點什麼。如果仔細比較就會發現,通常喜歡做筆記的學生,大多上課注意力比較集中,能夠把老師講解的重難點記錄在案。也許有人會質疑 如果只是把重難點記下來,或把困惑寫下來,豈不更好?沒有必...

隨堂筆記和課堂筆記的區別

隨堂筆記就是課堂上老師邊講你邊記錄下來的筆記,可以用簡短的語言進行快速記錄,自己能看懂就行了。課堂筆記就是課後整理的筆記,比較全面,也可以美化一下字型,就是對隨堂筆記的深化。隨堂筆記不必將每個字寫得橫平豎直 工工整整,可以潦草地快速書寫 可以簡化某些字和詞,建立一套適合自己的書寫符號。但要注意不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