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異性朋友聊天的時候可以說“我想你了”嗎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阿凡達萍蹤俠影

看你們的交情咯,還可以開玩笑的說

2樓:情感深度解析

男人跟女人聊天時,把我想你換成這4個字,女人會受不了

3樓:

如何迴應異性朋友說的想我了

普通異性朋友可以對自已說“我很想你”嗎?

4樓:陀成寶綢

嗯嗯…最好不要說,人之間的那種關係是非常微妙的…

異性朋友到什麼程度會講我想你了?說了有代表什麼麼?

5樓:血刺血舞蒨場娮

想多了吧,哥們似的異性朋友隨便說阿

麻煩採納,謝謝!

普通異性朋友之間說;好想你、合適嗎?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好想你”

異性朋友之間,很久不見面,彼此想念是很正常的。這種想念,說不清道不明,即使很多年不見,也會相互傾訴這些年經歷的事情。可如果,兩人是朋友關係,總是把“你在**,我好想你,”這樣的話掛在嘴邊,說明兩人之間的關係,已經跨越了友誼。

畢竟,能說這樣的話,只有是相愛的兩個人,才會說的。朋友之間說這樣的話,很容易引人遐想,讓人誤解。因此,和朋友相處的過程中,說這樣的話,關係已經不一般,也不再是普通朋友。

7樓:老楊同志來了

說實話,不合適,這要麼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才能說的,還不能經常說,要麼只能是情侶之間說了,普通朋友這樣說證明心裡已經不是很想做朋友這種關係了,是想更進一步

曖昧時期的聊天開場白可以說 我想你了 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叫曖昧了,如果能夠對對方說出這句話,那跟表白有什麼區別?如果你說出了這句話,對方沒有反感,那就直接表白吧,對方一定是心存好感才會接受這句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孩屬於哪種性格了,這個只有你知道了,一般女孩的話這樣的說,是可以接受的

10樓:心如情感專線

開頭可以說 親在幹哈呢 猜猜我在幹啥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可以色一點。

12樓:楊小貝

那要看那女生了,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相愛的人很喜歡聽

誰能告訴我,如果你的異性朋友對你說“我想你了”代表什麼!!

14樓:華若谷勞倩

真愛如bai水,那是褪去熱戀面du

紗、經歷人生風zhi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dao出過或沒有得到版過真愛的人權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bai

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du(她),愛是要

zhi自己爭取的,dao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回你的逃避找借答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了?是寂寞時候想起來的,有感情的直接不會說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版愛情,

必然權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

.....................

男人會和普通朋友說我想你了嗎?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是普通朋友.那就是關係一般.頂多見面說句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弄清楚他們的關係,如果是以前的好朋友。一般都會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貌似不能代表什麼吧,,,

朋友之間可以說:“我想你”嗎?(異性之間)

21樓:火影百科全書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當然可以。

22樓:愛跳舞的百香果

其實我這段時間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

開始也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自然!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鐵姐妹!這也沒有什麼!但也要看給你說這話的人會你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不管怎麼樣這對你來說又沒有什麼可怕的?不要擔心!

23樓:迴夢唐朝

可以吧,如果雙方都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24樓:至美音影

異性之間聊天時,別經常說我想你,換成這句話更好

異性朋友之間會說想你嗎,認識三個月?

25樓:九昊然

會啊,異性朋友當然也會互相想念、惦記,只是如果表達出來會引起誤會,或者其中一方根本就是對其產生了好感,所以異性朋友之間的交往一定要把握好尺度,才會友誼天長地久。

26樓:程蘆

異性朋友之間會說想你嗎,認識三個月,我認為是會的異性朋友也可以這樣說,我想你了。只認識時間短也可以這樣說的。所以我認為異性朋友之間認識世界三個月也是可以說我想你了。

我想你自己畫的含義是很深的,不要誤解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弄性朋友時間長看不見也會想你,因為是知心朋友才認識三個月肯定會想。

28樓:戶翠柏

異性朋友也可以這麼說呀,有些人可能是善於表達,很會說話,討人喜歡

29樓:漆夫

如果說是異性朋友之間的話,其實是隻是普通的朋友的話是不會說我想你的。除非是在曖昧期間,或者是說一個人對一個人感興趣的情況下。

30樓:

我覺得異性朋友之間是不會說想你的,何況才認識三個月,這樣的說話顯得有點曖昧。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對話,可以發展哈。

如何說好標準的普通話,如何可以說好標準普通話

中公教育 1.克服心理障礙 普通話並不難學,難的是對心理狀態的調整和改善。許多同學在學習普通話時害怕自己因生硬彆扭的發音出醜,或是畏懼長時間訓練的困難,這些心理障礙常常使學習進步緩慢。針對這種情況,我們需要及時調節我們的心理狀態,放下心理包袱,大膽地開口講。任何學習都有一個從拙笨到熟練的過程,學習普...

普通異性朋友對我的同性朋友更好,我的心裡就很難受

你只是看到別人對她好,沒有注意別人對你好的時候。不是別人對她,你應該去看到她對別人是否好?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在意越多,發現自己永遠比不上別人。其實,人們很多的時候,總是,在拿自己的缺點,或者自己看不到的方面去比。如果說,你總是對周遍的人冷臉熱諷,不怎麼愛說,不怎麼愛鬧,很文靜的一個,那麼周圍的人就對...

我老婆為什么總愛找異性朋友聊天,怎么說他都不聽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 感情 是人 感 於外物所發之 情 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