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人,如何對待一個人?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迪總

對待一個人首先要看清楚這個人的為人是怎麼樣的。

有的人不值得真心去對待,

在與別人的交往中就可以更加仔細的發現那個人的優點缺點。

如果那個人不值得你用真心對待,而之前你又真心對待他\她,你就當這是一次教訓,下次就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

我相信,在你身邊的人中,總有值得你真心對待的人。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只要你真心對待值得你對待的人,那個人也會真心對待你。

和生活成長背景差不多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一個平時和你風馬牛不相及的人,是絕對不可能理解你的。街頭混混不能理解寒窗苦讀的人的心情,富家子弟不會理解父母雙雙下崗的孩子的生活習慣。

再者,和你看問題觀點差不多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別找這種說兩句話就產生分歧,要爭論的人,肯定相處不好,而且很累。

第三,願意傾聽你說話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不要找這種自戀主意者,開口閉口說的都是他和他的事情。

第四,有情有義的人,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別找這種江湖義氣的人,那種人多半說的比做的好,最好是心底善良的,知道感恩的人。

最後,就是對於你自己。要真誠的對待你認為可能成為知心朋友的人,要對人家好!多為人家做點事!

人家有困難了要挺身而出,不要老是打自己的小算盤,怕吃虧什麼的。只要你照著我說的前三點去選你的朋友,他一定會感覺到你對他的好,他也會對你好的。

2樓:聰聰勝勝

不論對方怎樣都不被她影響做最真實的自己,以最好的姿態面對每一個人

怎樣才算真心對待一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一個人來,並不是你想的那源麼的難,就看你bai們彼此雙du方怎麼去愛了

在 愛上一zhi個人的dao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才可以成為朋友bai,既然成為朋友du

就要好好相zhi處,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互dao相計較,版互相猜疑,更重要的是互權相信任,不要互相欺騙!做錯了就要敢於承認,不然到時候失去一位真心的朋友就後悔莫及了!真正的朋友應該在對方悲傷的時候互相安慰,快樂要一起分享,遇到困難要一起想辦法面對,疲憊的時候互相支援,這樣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就值得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結交,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這樣的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丟掉什麼,也不能丟掉真心;一個人沒了什麼,也不能沒了良心。頂天立地做人,專無愧於己;光明屬磊落做事,無悔於人。不管何年何月,自重,才能贏得尊重!

不管何人何事,真誠,才能打動人心!

作家楊大俠認為,真心不改才能找到初心

怎樣正確看待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每一個人都要有好的心態,不耍看不起別人,人和人相處必須理解窮富必有高低,耍相同對待。

7樓:阿

公平的看待每一個人.不要用有色眼鏡,也不要就用第一印象去看一個人,要認真瞭解,不要隨意的就去評價,判斷

8樓:惜o緣

用平和的心態去看待人,不要用有色眼鏡看人

9樓:這眼前便是奇蹟

不要帶成見

用山的眼睛看山

用水的眼睛看水

用雲的眼睛看雲

用人的眼睛看人

用動物的眼睛看動物

用心看心

用用看用

不用,見真

10樓:

1.要避免首因效應。也就是第一印象的作用。人們往往會因為第一印象來判斷一個人,實際上,第一印...

2.要避免暈輪效應。也就是光環效應。人常說,一俊遮百醜就是這個道理,比如有一個高大威武的人咱...

3.要避免月光效應。因為月光是藉著太陽來發光的,他本身並不會發光。但是我們在實際生活中,總覺...

4.要避免馬太效應。就是對那些比較成功的,知名的人,我們願意高度評價他,也願意幫助他。而對那...

5.要避免暗示效應。在我們的周圍會有許多人到處評價人,不同的人對同一個人會有很不同的看法...

11樓:雲南放歌

全面公正儘量不要加入你的感情!

12樓:點滴一個你

首先自己無論對不同性格的人,要有一個寬大的胸懷和善良的心,去包容不同性格的人。

也要去自己善良心,善待每一個人,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不完美,也有很多的不足之處,多看別人優點和長處,少看別人的缺點。

再就是經常鼓勵不同性格的人,多與不同性格的打招呼,主動有禮節的說話,對人尊重,別看別人的笑話,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能夠伸出手來幫一把,或者幫助一下。

幫助別人就是等於幫助自己,所以我覺一個人,能正確對待人,做到以上幾點.就可以了。

如何看待人呀,如何看待一個人呀?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

上帝對待每人都是公平的嗎,上帝對待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嗎

祖宗都是乙個,所以 公平 天法是對天下人制定的,所以法律公平 耶穌的死是為天下每乙個人的罪死的,所以對天下的罪人公平耶穌的道不只對以色列人,是對天下所有人傳的,而且傳到地極,所以對各族各方公平 人的命運不一樣,但是都要根據行為審判,未來的天堂地獄標準是一樣,所以對每人的命運公平 有乙個上帝在這裡,你...

水瓶座如何對待喜歡的人,水瓶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在水瓶座的愛情中,仍帶有濃厚的友誼成份。你對每個人都不錯,那種 一視同仁 的作風也會表現在與情人的相處之上。所以,如果他雖然吸引你,卻只是高高在上,或只存在於相距遙遠的世界裡,那你們就不容易成為好朋友,也不容易有更進一步的愛情發生了。有些水瓶座的人會經常和友人談起,某某人不錯,某某人真有魅力,但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