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人,如何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2-03-09 20:15:16

1樓:十里亭蘭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2樓:常贍薛浩壤

忘記乙個人難,慢慢淡忘感情只到沒感覺!

3樓:駱浩閃靈珊

永遠也忘記不了

只能淡化

就像你曾經認識的人

不去想了

不在意也就淡化了

甚至連名字

樣子什麼的

都不記得了~

4樓:殘花如血

就留作美好的回憶吧,要不就見見,其實現在的他未必會想你想的那麼好,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喜歡乙個人只要一分鐘

愛上乙個人只要一小時

忘記乙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雖然時間是很長很長

但是有時存在記憶裡也沒有什麼過錯啊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回憶

儘管那個回憶不是那麼的美好

不管你們還會不會有交集

腦海裡出現了他也不要讓自己有負罪感

萬一不願意去想他

在這個念頭出來的時候

給好友打打**聊天

或者做家務

轉移了注意力

或者讓自己忙碌起來

那麼想他的機會就少了嘛

6樓:嬴念蟻香梅

那就是自己不去想``

7樓:孫茵楊恨桃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8樓:素櫻那拉紅旭

時間來解決

刪掉所有的一切..

不聯絡不想念

9樓:拾光情感學院

[成品]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怎樣忘記乙個人?

10樓:布吉島該叫啥

1、告別你的過去

很多人都會用這種方法,事實上,這種方法的本質是虐自己。但在短時間內,無法忘記或放開對方時,也無法聯絡,因此,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的方式是與過去舉行個告別儀式。

2、讓對方離開自己的生命

這不是不能成為朋友和可以聯絡,可以拒絕可能再遇到的情況,最重要的是不要去詢問對方的現狀,因為他們的好壞會導致自己的情緒波動和影響自己已經慢慢開始的生活。

3、不要強迫自己

不要對自己生氣,不要限制你的時間,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中一段時間,因為你越強迫自己,心就會越朝向相反的方向,而且它會加強你自己的感覺,更加不能忘記。

4、出去旅行

出去旅行,改變一下環境,敢改變一下心情。外面的世界很美,土地也很寬廣,還有很多的美味,和很多有趣的事情,外面的世界秀精彩,在瘋狂的玩樂中可以忘記一切,忘記生活中的所有煩惱,忘記那個不能和你生活在一起的人,旅行不僅可以改變你的心情,還可以帶給你快樂。

5、培養興趣

當因為不能忘記乙個人而感到沮喪時,可以培養一些新的興趣,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培養一些新興趣。過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生活變得更加富有,你完全忘記了乙個人。

6、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有人說忘記某人有兩個辦法,一是時間二是一段新的愛情,如果你仍然無法忘記,那就意味著時間不夠長,新的愛情還不夠好。

11樓:檀晶進騫堯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12樓:十里亭蘭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3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14樓:勤瑾冼水風

為何要忘記,該消失的時候不用刻意忘記的!有的時候越是刻意的想做什麼事越是不成功!順其自然吧!

15樓:邛奧虎蔚星

開始新的生活~有未來、才能忘記過去,其實有些事情也不需要我們刻意的要忘記,那些曾經都只是我們過去的經歷,對以後的生活會有一定的幫助的

16樓:何懼狂風

既然你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愛乙個人,無論那個人怎麼樣,我希望你能夠付諸行動去追求,去追尋自己的愛。不要單方面的自己去臆想,他喜歡或者不喜歡你,你自己都沒有出於付諸於行動,你怎麼知道結果怎麼樣呢?不要輕易的去放棄自己內心的追求。

你都沒有去行動,你就選擇要放棄,要忘記乙個人。這是你內心真實的問題嗎?我想你還是想要去本心追求的,我想你還是想要去付出,努力去證明的是吧?

所以說**油,本心的去做一件事情去追求他好吧?加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17樓:熊淼渾依

將過去當成一次成長的經歷,將回憶藏在從前,將現在好好把握,憧憬未來的美好。

18樓:劉珠賀初陽

認識新人的.不行的話,不要刻意想到過去.過了一段時間,經歷了很多.

會不知不覺忘掉.即即使不能忘,待時間過了.曾經美好沖淡,曾經的創傷撫平.

不再有愛不再有恨.你已經成熟起來.

19樓:方教卻翠芙

做自己該做的,努力使自己變得充實,不要總是去想他(她)。其實這世界上值得你想念的人有很多,只是你還沒發現或者根本就不去想!

20樓:矯露賓欣豔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21樓:寇遠孝沛柔

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愛上另外乙個人,因為乙個人的心很小的,只能裝得下乙個人

22樓:種賦奚永昌

呵呵說實話…你要深愛過(她他)想忘掉是不可能的…但我們可以把它封在自己的心裡:努力不去想…但不可能忘了的不要學怎樣忘卻、該學怎麼封閉一段真愛

23樓:陶允邱高寒

我們常常會這樣叮囑自己,不要想他,不要見他,殊不知,這樣反而會把他深深的印在自己心裡。其實,忘記乙個人是很簡單的,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腦子變的滿滿的,沒有空閒的地方容納他的位置,時間一長,自然就忘記了。不用刻意的提醒自己去忘記,順其自然是最好的辦法。

24樓:祈悅龔德運

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要好久好久,如果想好要放棄了,自己就重新經營另乙份感情去吧!當伱遇到更好的女孩就能夠放下了。這個過程狠漫長

25樓:愈曦曲惜

用工作或者別的事麻醉自己,要不不去想那些本應該遺忘的人,一切順其自然不是很好麼?

26樓:在鑫薩妙柏

其實我們想把忘記的人,忘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你想把她忘記就代表她對你很重要!

其實我們不要刻意的去忘記!忘記不了的就讓它深深的記住!即使是難過的事情,也有它美好的一段不是嗎?

27樓:瀧焱達清雅

要用正確的科學方法,經常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不久之後你就會忘記他(她)了

28樓:武聰司寇璐

忘記是需要時間的,也許新的生活和新的環境也會幫助你去忘記乙個人的。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

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好,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1.要忘記乙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乙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乙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乙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乙個人容易,忘記乙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乙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30樓:翰林學庫

如何忘記乙個人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記憶 不要刻意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推移,就會慢慢忘記,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所想 倘若想忘記乙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好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

常常,我們會失去很多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不得不面對一次次失去.一次次的心痛.

常常,當我們失去時候.總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跟著毀滅,整個人生都因為失去而不再有意義.事實上,我們誰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而活不下去,一生中不是所有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話都來得及說,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也一定有些什麼是我們在落葉之後必須放棄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即便有萬般不得已,萬般無奈,即便放棄會讓你痛不欲生,也不得不放棄那些你永遠追逐不到的東西,放棄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放棄那些你喜歡但已經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想改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結局只會讓我們再次心痛,再次受傷。

然後越陷越深如他已經不再愛你,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挽留,何妨讓自己放手,就當放開她也放開自己。也許有一天,你才會發現當初離開他是個多麼明智選擇,也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找到原來丟失的那些快樂,才能做回當初的自己,沒有什麼是不能忘記的,時間會淡化一切驚天地。、

也沒有什麼人是值得你痛苦流淚的,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讓你傷心。放棄那些不懂的珍惜你的人吧?這樣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你,也讓你有機會人 遺忘會很痛苦,只要你夠堅持,只要你夠愛自己,有一天回過頭來想想,你會明白這世上,你以為不能忘記的並非不能忘記,你以為不能失去的也並非不能失去, 驚天地專屬。

看書、上網。看**從別人的生活體會人生;看新聞知生活百態,人生總有不盡如人意;看網友的帖子、聽網友唱歌,你會感受世上平凡人中有那麼多有才華、內心豐富的人。不要讓自己深陷「想他」的圈子,當你一意識到在想和他有關的情景時,馬上調整注意力,避開這個想法,去考慮別的,或去做另一件事。

堅信自己能控制自己的意志!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人生就是不斷的經歷,當我們年邁回首往事的時候你會為自己的自控力而驕傲,我們沒有被挫折打倒,而是不停地去追尋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其它注意事宜

要忘記乙個人 那需要時間慢慢沖淡感情或者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就會忘記以前的真的決定忘記對方嗎?不後悔嗎?那麼 勇敢去吧 學會遺忘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忘記更為深刻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

如何忘記人,如何忘記乙個人

開始一段新的愛戀 開始一段新的愛戀 開始一段新的愛戀,就算這樣 那人依舊留在回憶沒關係 幹嘛要努力忘記?順其自然 你不需要忘記,而是要調整自己心態,如何讓你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在不能保持良好關係的情況下,讓時間來解決一切,放心吧,一切都會過去的!祝你幸福快樂!最後跟她說清楚你的心情,告訴她你喜歡她,如...

如何忘記人,如何忘記乙個人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不去刻意想 不去刻意逃避。你只要想著,你只是失去了乙份愛情,你沒有失去真愛,它一直在等著你。而且,該難過的人應該是你想忘記的那個人,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而他 她,失去了乙個真心愛他 她的人,所以你不需要難過。忘記乙個人談何容易,只有放下乙個人才是...

如何忘記人,如何忘記乙個人

什麼叫忘記呢?忘記就是你自己都不會去想起了。刻意的去忘記是無法忘記的。讓自己充實一點,沒有時間去想念,時間長了,在某天不期而遇時忽然覺得那個人好面熟啊。恭喜你,那個時候你就忘記了。時間是個好東西。相信我,讓自己充實點,很快就會好的。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辦法,並不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