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夢到初中暗戀的人,為什麼總是會夢見初中時暗戀的那個人

時間 2021-08-11 17:38:42

1樓:無言真君

可以以學或者趣味會友,慢慢培養感情,不能急風暴雨式地戀愛,那樣分手也快!

不管他是否有女友,先預熱!

2樓:汪雲娣

如果你想和他一起生活,想讓他成你未來老公,那就說出來。但是前提是,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沒有,別說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表白,因為都有了自己的歸宿。不過 作為好同學,朋友常聯絡,常交往。時間會證明他也不是完美的人

4樓:最受不了裝可愛

你是因為總是夢到他而煩惱呢還是因為雖然要結婚了而煩惱?一般來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很有道理的,所以,先拋開所有問題,問問你自己是否還喜歡他?如果肯定了是不喜歡,就不要去糾結於夢境;如果答案是喜歡或是自己也不清楚,就想想你是在意快要結婚的那位多一點,還是對曾經暗戀的他的訊息更關注?

如果你發現自己更放不下他,那就告訴他,大膽地說出來,不要打擦邊球,要讓他直接明白你的意思,然後問他是怎麼想的······

對於愛情,不要過多地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讓自己將來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聯絡,但不要表白了好,畢竟別人都找到了另一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很正常啊!

7樓:小白白又白呀

這兩年來總是夢到她,有時候甚至潛意識裡不想醒來,初中時非常喜歡她,能傻傻的偷看她一天,但是幾年同學我們說的話不超過10句,求解夢人幫我解決,這樣好痛苦。

夢境解釋:

夢見自己暗戀上別人,預示著您未來的運氣會有所下降,容易和別人發生衝突。

夢見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夢到初中時候暗戀的人,

為什麼總是會夢見初中時暗戀的那個人??

8樓:無心戀星

這種回憶只屬於你們,我想她也會經常夢見你,可惜你為什麼不和他在一起啊。如果他現在結婚或者不在喜歡你了,或許不會夢見你,追求自己所愛的人,難道不對嗎?

9樓:好頹廢丫

你現在還喜歡她嗎?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吧~~~

經常夢到初中時喜歡的人,預示著什麼? 20

10樓:佳楠美食

是不是想重溫舊情,開個玩笑。這說明你還想著她。她在你心裡還有一定的位置,我那天也夢見了我的初中同學,和你一樣,事隔六年了。

我就通過各種渠道找到了她的號碼,然後給她打了**。真的,那時的感覺真的也很幸福,因為雙方彼此想念著。

我經常夢見暗戀的人,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經歷 我也是情竇初開的時候 第一次喜歡乙個男生 但是那時候太自卑 年紀也不大 一直不敢表白 不敢向他表露出我喜歡他 偶爾一次還鼓起勇氣故意偷看他 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在他看向我的時候 我竟然又害怕的移開了視線 直到後來好多年以後 在街上偶然遇到他 雖然不敢和他打招呼 眼睛不敢看他 但是心裡和餘光全是他 心也砰砰的跳 明明很興奮卻裝的很淡定 就那樣擦肩而過了 過後很後悔沒和他說話 恨懦弱的自己 過了一會兒又跑回遇見他的地方找他 可是人已經走了 後來偶然加到他qq 他竟然讓我給他介紹物件 我想他是知道我喜歡他的 他這樣做就是代表拒絕我了 後來我結婚了 某天又聯絡到他了 我在qq裡和他說出了我一直不敢說的話 說我以前很喜歡你 但是是以朋友的關係 故意放輕鬆的感覺和他表白的 某天聯絡並見到他了 但是他已經不是小時候的那個樣子了 個子身材長相都發育的快不認識他了 看著眼前的他 我卻沒有了以前的心跳加速和緊張感 當時我就知道了 我喜歡的是小時候的他 他卻藉著我喜歡他想佔我便宜 當時心裡一直存在了好多年的喜歡和好感一下子全部消失 彷彿被一陣大風吹走了 我拒絕了他 直到現在 這麼多年了 我以為我不再喜歡他了 但是卻很頻繁的夢到他 夢裡的我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就是跟他表白 但是夢到的是他小時候的樣子 他長大後的樣子因為只見到一次 現在都記不清了 現在明白了自己喜歡的是以前的他 是我記憶裡忘不掉的美好 只是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那麼喜歡乙個人了 最真的喜歡已經被以前的他帶走了 可能乙個人一輩子 最純 最真 的喜歡只有一次吧

12樓:定耕順段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你想他了?其實夢到他的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的心態,你是不是還愛著他,你們還有沒有可能?如果你分得清現實與夢那就

讓你的心做決定吧。

我也經常夢見心愛的他,哎,有時候就是放不下!該表白就表白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13樓:ceo創造未來

你好, 我認為這只是乙個夢,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夢的內容通常是非自願的,也有些夢的內容是自己可控制的。但是無論內容是控制的還是自願的,但夢的整個過程是一種被動體驗,而非主動體驗過程。

夢與人的社會環境、心理因素以及形體狀況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絡。個人的感知、記憶、思慮、情感、性格都會影響夢的產生及夢的內容。 你夢到的東西只不夠是你平時想的一些想法,沒什麼意思的,不用太在意,調整作息時間時間就好了。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如果解決了你的難題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人終究你美好記憶的一部分

為什麼老是夢見初中暗戀的人,十幾年沒有訊息了!

15樓:諾音竹豫

夢到乙個人其實是沒什麼意思的。按照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來說,夢是乙個人隱藏慾望的表現,所謂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只不過是因為慾望沒有達成所以看起來是相反的。這個慾望一般隱藏的很深,而且跟夢的具體內容有關係。

夢到那個男孩可能是因為你最近想過他。也可能只是因為很久以前你喜歡過他。《夢的解析》上說,這個慾望很多的來自於很久之前的慾望,近期的也有,但是相對較少。

我猜,你以前很喜歡他,然後中間一段時間空白,最近又有什麼和他相關的事發生,你腦海裡想到他了。總的來說,具體什麼慾望還得你自己去分析。應該是想念他了吧。

16樓:風集亭

夢見初中暗戀的人,星期一是一周的新起點。富有活力的你自我感覺十分良好,然而可能這種自我感覺良好會使朋友對你有一些小意見呦!小心太過主觀的意見讓朋友敬而遠之。

光芒太閃耀會失去一定的親切感產生距離讓人覺得難以溝通。

懷孕的人夢見初中暗戀的人,預示生男,夏佔生女,防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初中暗戀的人,代表凡事不專心,有意久損失,定再整理後謀業。

戀愛中的人夢見初中暗戀的人,說明雙方若能互相信任,不聽信謠言則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初中暗戀的人,意味著勿探病人,忌喪事,其餘順利如意。

夢見初中暗戀的人,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黑色,幸運數字是2,桃花位在正東方向,財位在東南方向,開運食物是向日葵。

為什麼總是夢見初中暗戀的男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和暗戀都是美好的,有人記的住,有人不會去記,在某乙個時間段,人總會想起以前的一些人和事,夢由心生。也就是說你這段時間遇到過一些事,或一些人,或心情不太好,或有點孤獨等。

18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還是沒有忘記他。

19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中學的暗戀物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暗戀是一種感覺,一種難以磨滅的感覺,不是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知道你對他還有沒有感覺呢,或許這麼久,就是她讓你懂得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她讓你成長,一切就是這麼不可思議,在潛移默化中她已經在你心裡扎根了,你是不是害怕夢到她?因為夢到她你心裡對他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感覺像是真的,最好少想了,很分心,過去的不再重要,把握現在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一樣的,6年了,沒這麼去想她,但是總是時不時的在夢裡夢見她,那種感覺一生都難忘,前幾天夢見了一次,今天又夢見了,我都有女朋友的人了,真沒去想初中的她,難道是我的潛意識中已經鐫刻下她的影子?

22樓:朝華欣

我也是,感覺都忘了就有時會夢見她,然後醒了就惆悵半天。二十多年了,她都有二胎了。哈哈哈哈。

23樓:玦風

我只能說,你越在意這件事,你就越會夢到她。

夢到就夢到唄!說到底也只是個夢而已,幹嘛太較真,自然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印記回放 感情深刻 夙緣未了 修養人生 看破放下

為什麼總是會夢見初中時暗戀的那個人

無心戀星 這種回憶只屬於你們,我想她也會經常夢見你,可惜你為什麼不和他在一起啊。如果他現在結婚或者不在喜歡你了,或許不會夢見你,追求自己所愛的人,難道不對嗎? 好頹廢丫 你現在還喜歡她嗎?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吧 總是會夢到初中暗戀的人 無言真君 可以以學或者趣味會友,慢慢培養感情,不能急風暴雨式地戀愛,...

女人為什麼如此念舊,女人為什麼總是會念舊

時光的縫隙 只要一個女人不冷血她就大多是念舊的 因為那些感情經歷了是無法輕易忘記的,尤其是初戀。我想 她之所以躲著你是怕你誤會是怕你生氣而不得已為之。要對自己有自信 現在在她身邊的是你 過去的再美好都已經過去了 女人是很念舊的 不過她在念舊那也是過去了 她始終是要有未來的 所以說你要敞開胸懷好好珍惜...

人為什麼總是會產生幻覺,人為什麼會出現幻覺

手機使用者 幻覺是感覺器官缺乏客觀刺激時的知覺體驗,並且與真正的知覺體驗有相同的特徵。幻覺是產生於外界或軀體內部的一種類似知覺的體驗,而不像意象是內心的體驗。幻覺是精神病患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少數正常人也可體驗到幻覺,特別是疲勞時。病理病機 下列因素與幻覺的產生有關 1.強烈的情緒因素 如嚴重的抑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