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分手後她跟我算舊賬我能跟她算在一起的時候我花了多少錢嗎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他****,我幫你算這筆賬

2樓:雨後的朗

不能,因為你是自願為她花的,按你這樣她還可以找你要分手費。

3樓:

這個你問她,在這說給誰聽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了好多錢,這都不算,我還給他還過賬!現在雖然分手了,我也沒準備

4樓:詩醉了季節

分手了就分手了,之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愉快的,花了些錢就花了,其實沒必要在曾經花過的錢上斤斤計較,這樣只會讓別人更加厭惡你,對你更加瞧不起而已,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了,分手了這是事實,錢花了這也是事實,就讓這些過了的事都過去吧。她要怎麼說是她的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人生本來就是說說別人,再被別人說說而已

5樓:momo默

談戀愛的時候錢財都不分家的啦,既然都已經分了,何必還糾結之前的事情呢?不要把自己的形象毀了,生氣是把別人的錯誤變成對自己的懲罰,你無視她就好,你越理她她就越嘚瑟!!還是那句,不要care!!!

6樓:徭宜然

兄弟,算了吧!咱得像個爺們。再說了當初是你情願的,兩人在一起肯定得花錢,也不是她一人花的。現在你跟她要錢,顯得咱小氣,也根本就要不回來,別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誰提的分手,如果是你提的話,就不要太計較,人家那種反應是正常的,你是男人,大氣一點,如果是她提的話,還說一些難聽的話,不顧情面,那你該要還得要。不過總體上來說好聚好散。不要弄的太僵,畢竟愛過。

8樓:伏姐分享自動裝置**

從人情來講該要她還,但從法律來講,行不通,因為你沒有證據,也是心甘情願的。

9樓:羅家乖乖

你好意思問嗎?分手是因為什麼?反正不管怎麼樣曾經在一起過,而且也是心甘情願的付出過,她現在對你的態度惡劣,你有想過為什麼嗎?

說不定都是因為你呢?先把原因找出來,畢竟感情的事,誰都說不清楚,清官難斷家務事

10樓:最愛茱香

你叫她還她能還嗎?你打官司都只有輸,那是戀愛期間你自願做的,除非你有證據,借條。

11樓:好人在東北

花錢的時候是你情我願,不要分手以後為了這事在鬧破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 分手就是很好的教育了 以後她會想起這段兒的 應該會回頭找你的

13樓:熙穆

兄弟算了吧,別還了。

14樓:

還是算了吧!畢竟相愛過。

15樓:不敢訴說的祕密

還是算了吧,不要再往來不就好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了好多錢,這都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了好多錢,這都不算,我還給他還過賬!現在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了好多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了好多錢,這都不算,我還給他還過賬!現在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了好多錢,這都不算,我還給他還過賬!

現在雖然分手了,我也沒準備

分手了,我也沒準備

好多錢,這都不算,我還給他還過賬!現在雖然分手了,我也沒準備,這都不算,我還給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給他花了好多錢,這都不算,我還給他還過賬!現在雖然分手了,我也沒準備

還過賬!現在雖然分手了,我也沒準備

分手了,我也沒準備

算,我還給他還過賬!現在雖然分手了,我也沒準備

17樓:聆聽_聽雪老師

如果你是心甘情願的為他花的錢的話,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問他要了,畢竟給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也是很重要的,不過如果他不依不饒的老是說一些很讓人生氣的話,而且他並不想讓你們這段感情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的話,你當然是可以問他要回一部分的,特別是你幫他還過的賬。

因為還賬這一部分錢,實際上是可以算得很清楚的,畢竟賬目就在**,而且是通過你的手機轉出去的,這個是能說得清楚的,而其他的錢有的時候確實是很模糊,不可能算得那麼清楚。所以根據你們現在的具體情況再做一個具體的分析,最後再做一個決定就好了。

女朋友跟我分手一個月後,當時我莫名其妙,一個月後我才知道她是跟她同事在一起了,之前花了我四萬,我要

18樓:阿溪

此 不是欠款 ? 討之非君子所為 .

所以 記取教訓 ? 往後在未確認感情之前 ? 別再當火山孝子 ? 就好 .

剛跟女朋友分手了,因為我們在一起她總是很看重錢,每次都會跟我算的很清楚,而且我們已經拍拖兩年了。跟 10

19樓:兆彗

不管女孩多好,性格不合將來在一起會很累,所以不如早散

20樓:緣緣

其實沒有什麼對不對,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主要是你們互相有沒有愛情,要是沒有最好別在一起了

21樓:在水一方

現當今是金錢社會,人都很現實,你無需責怪她,兩人在一起金錢雖然重要,但感情也需要,如你不能承受她,分開沒什麼不對。

吵架分手提錢,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花了她的錢,也花了我的錢,分手就要還給她,我花的錢就是應該的

22樓:曙光女神的嘆氣

按現實來說什麼拿兩萬出來是有點懷疑性質,不過如果你愛她又有錢 你也可以給 畢竟千金難買真情,兩個人在一起總去強調尊嚴 不如強調怎麼溝通你們的感情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一個月20天,花了我近2萬,現在分手了,後續的問題怎麼解決。

23樓:歡快的寶寶

呵呵 空姐有幾個有真情的 見得多了 各地飛 你估計也只是其中一個。你們只是沒有撕開最後一層臉皮紙,真到哪時候你直接可以強硬的要回了 不然你這樣輕聲細語的 是不可能有任何可能要到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 錢也是你自願出的吧 還計較這個幹嘛

跟女友分手後,我還是時刻不能忘記她,我應該怎麼辦

wo只在乎她 9 將精力放在改善上,而不是抱怨上 有些事不能改變,就去改善,培養興趣點,只有熱愛才是成功的方向。10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11 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

前女友跟我分手了,現在我跟現女友關係挺好的,然後前女友又說放不下我,要跟我復合,平時也挺關心我的

呵呵不想說 如果乙個男的。如果遇到兩個女的。請選擇第二個女的。因為如果你真正愛那個女的就不會有第二個。我說這句話隨便樓主給不給採納。只是想把這句話告訴你 眼角 被遺忘旳淚 問你自己,到底喜歡誰?我覺得應該是現在的女朋友,如果你還很愛前女友的話就不會有現女友的事了,希望你早點看明白你的心,不要把兩個女...

我跟女友認識月,星期前女友跟我分手了,是因為她對我沒感覺。態度很堅決,是鐵心的

是的 女生天生就是希望男朋友能夠哄她的 所以說 即使再堅決 也都嘗試著去哄哄她 蕭宇哥哥 我們怎麼知道你女友是怎麼想的啊。但是你要是真心喜歡他就努力爭取一下唄 崔專 首先 沒有感情的婚姻絕對是很痛苦的。你說 你求她把你的號碼設進黑名單 這句話打動了她這說明她是乙個容易感動的女人 也很善良 她說她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