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熱戀時女朋友就偷偷和別的男人聊天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劉萬允

額,說明你們的關係還很不穩定

她隨時都有跳槽的可能

樓主要提防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只是你在熱戀,她並沒有代入感

3樓:靜聽無聲處

聊天還要偷偷摸摸,有問題

4樓:ok超級女神經

聊天也沒啥的啊,關鍵是看她聊什麼而已

如果你是個男的在熱戀期,你週末一般啥時候和女朋友出去 10

5樓:續緣心理諮詢

白天晚上都可以,不過晚上更浪漫。

6樓:手機使用者

白天帶她去郊遊更浪漫更好玩吧

7樓:百貨大哥

中午一起吃飯在出去玩下

男人會因為自己女朋友不是處而離開她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誰都沒有把握自己第一次真心愛的人就會走在一起,如果真的愛,反而會心疼她曾受到的傷害,更加珍惜她,保護她,不讓她再一次受到同樣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會,但是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會這樣。有時候只是因為不太喜歡對方,以此作為託詞。

10樓:檸檬心理

有的男生會比較在乎這個,有的男生並不會,關鍵還是看那個男生,可以稍微試探一下,當然如果感情很深很好,會大大減少分手的機率。

11樓:

有的會有的不會

重要的是看有沒有愛

12樓:紅亦塵

那就看男人愛你的程度以及自己所接受的一個思想觀念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怎麼樣,還有就是男方有沒有戀處情結

14樓:_還好有你在

不會,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這個

15樓:home某年某月

對於處男的我絕不允許!

16樓:百度使用者

看他對她的感情怎樣了

男人有苦為什麼不跟女朋友說

17樓:陽光雨露均是情

不要說千萬不要說 女人最受不了男人抱怨自己什麼工作壓力生活壓力之類的話 還有就是那些說不出來的苦 也是大忌 本來你男人威武的形象會瞬間崩塌。

18樓:雷丘嘎啦

需要看每個人的性格。有的人會說,有的人不會說。如果你想讓他告訴你,你可以跟他直說。

男人一般大男子主義,所以才有苦自己受,有累自己扛。但這樣不太好,容易使心理壓力太大,你願意幫他分擔他的苦,對他來說是很好的事情。望採納

19樓:創穎全景vr**

有些事情不會跟女朋友說的,因為朋友有幾種,知已是用來談心的,女朋友是要用心來對的,有些男人只和她分享快樂,不開心的情緒不想傳給最愛的人。

給我打**女朋友居然是男人接而且那個男人說他才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而且還拿我女朋友的手機而且把我拉黑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首先應該找你女朋友問清楚了,如果你才是她的男朋友,她會和你解釋清楚不會讓一個男人接你的**。而且能用她的**的一定不是普通朋友。或者她找個男的接你**,看你在不在乎她,但這種可能極微,因為他還把你拉黑了,這應該是情敵了。

要真是這種情況一腳踏兩船的女人,不要也罷,弄清楚了果真如此,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早分手對彼此的傷害都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辦法聯絡上你女朋友本人問下情況再作決定,不要衝動了。

遇到這種事應該找你女朋友問清楚了,如果你才是她的男朋友,她不會讓一個男人接你的**。而且能用她的**的一定不是普通朋友。或者她找個男的接你**,看你在不在乎她,但這種可能極微,因為他還把你拉黑了,這應該是情敵了。

一腳踏兩船的女人,不要也罷,弄清楚了果真如此,就分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女朋友本來就是還有一個男人,死心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23樓:夏沫

打**的女朋友是個男人接的,而且那個男人說是。他的日女朋友的男朋友。四他還把你拉黑了。搞清楚事實如果她們兩個有曖昧關係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謝謝採納。

24樓:的事是是非非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男的看到美女會多看幾眼,女的看到帥哥也會多看幾眼的。看到漂亮的女人,總想多看兩眼他那**也如此,你是不有點色呀,男人嘛,不是不是好男人,曾經有個朋友問我,我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說你最喜歡的是你的兒子,他說不對,我最喜歡的就是女人,男人都這樣,非常正常,但是如果你喜歡了,你也不要去想,如果能追到手就追,不要胡思亂想,那是沒有用的,要做點現實的事情,記住了,男人主動是正常的,不要太不好意思,喜歡誰?只要去向她表白,如果得到了,就應該負責任男人必須有責任心,但是不要讓女人影響了你的事業,沒有事業,哪個女人也不會跟你談天長地久的?所以一定要事業成功,祝你發財?!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所謂女朋友不怎麼樣,談戀愛,腳踩兩隻船,很不道德,不要和這樣水性楊花的女人處物件,你如果不打這個**,還不知道她又有了別的男朋友,你還被矇在鼓裡,她那個男朋友很有手段,搶了你的女朋友,還把你拉黑,著實讓人憤怒。遇到這樣的事,你要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什麼地方做錯了,差在**,為什麼女朋友對你不忠誠,要吸取教訓。然後與她分手,這樣的女人不足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原因首先你得弄清楚是不是事實,因為事實結果很重要,然後不管真的還是假的。你都應該不要再去理這個女人了,因為,不管真假這個女人這樣做就有點過分了。所以做好自己,世界很大,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女朋友就去找女朋友當面問清楚,聽聽她怎麼解釋,不要誤信以免做出錯誤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事先沒有發現你女朋友有什麼反常行為?這事能這麼馬虎?既然這樣了都也沒什麼好追問的了,分手唄

29樓:彷徨的

好好跟女朋友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女朋友喜歡說分手,到底是開玩笑,

還是認真的。對方提出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女朋友真的是很堅定的提出分手,那時的感情可能真的是走到盡頭了,你發簡訊和打**她都不回,還說你別煩她,那麼你就要使勁的煩她,這個還是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一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只有找你女朋友才能搞清楚,或許她是手機落在哪朋友的惡作劇,不然就是你女朋友腳踏兩隻船,搞清楚、要真是女朋友的問題、趁早解決吧,耗著對兩個人都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快點離開這個女朋友吧!你的這個女朋友很快就變成別人的女朋友了。如果你再不離她的話最後吃虧的是你,這種女孩是所謂的水性楊花,明白嗎?

32樓:漁弓漁弓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女朋友腳踏兩隻船了,,誤會啥的應該是不可能了,,你女朋友的的手機怎麼會在別的男人手裡呢,,還自稱是她的男朋友,,應該是你的女朋友出狀況了,,你應該找她本人確認清楚,,該分就分了吧,,這種女孩子不值得,,

33樓:什麼的什麼回憶

你過天打**給你的女朋友,看還是不是他接,你女朋友的手機總不會一直放在他那裡吧?如果一切都是他接,那你就要考慮你的女朋友,是不是被他限制了人身自由,你要想辦法聯絡到你女朋友本人。就算真的有男朋友,也要她親口跟你說才行。

34樓:找司機工作

說明你女朋友的男朋友比較多,你其中一個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好好問問了,看到底是誰在騙你,我覺得你女朋友騙你的可能性比較大,難道平時就沒發現你女朋友有什麼古怪之處?要是那個男的騙你,他是不敢隨便動你女朋友的手機的,更別說是把你拉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女朋友有危險。有可能你女朋友私生活不好。不檢點。

都有這種可能。你要看一下是哪一種原因。如果是危險,你要趕緊想辦法。

如果是私生活不檢點。那麼你就要考慮清楚了。這種女孩子還是少要為妙。

就算你跟他在一起你也不會幸福的。到時候說不定還會惹禍上身。還是找一個正經的人做女朋友?

比較好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認是否手機掉了?還要確認你女朋友是否遇到危險?如果確認都不是,那你就被綠了

38樓:nice淡淡的季節

你可能被你女朋友騙啦,請問你和她是網戀嗎?

39樓:閻張合榮

這個是你女朋友騙了你,她不是個女的,估計是男的,建議你不要再給你女朋友聯絡,別讓她騙了你的錢財,到時你就沒法了後悔就來不急了

40樓:立春

分手吧,這個女人太複雜。

如果女朋友在熱戀中頻繁的聯絡你,看到她發了那麼多資訊,作為男人的會開心嗎?會煩離開嗎

41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那還是要看作為男友的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如果你是一個有耐心,

42樓:lu啦啦啦噢

每個人都不同,有的人希望女朋友粘自己一點,有的人卻是希望給彼此多一點私人空間

43樓:超正義之劍

女生過於主動,會讓男人覺得她不值錢。

44樓:歆上亦秋

在熱戀中男方會感到很甜蜜,當然,也不能過度,要鬆弛有度,男人一般不喜歡太緊密,也許會煩如果很愛你就不會離開但如果你掌握的鬆弛有度戀情會更持久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太黏人了,要給彼此私人空間

46樓:xl從頭再來

不會。不過看感情程度咯

47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真心的就不會覺得煩

4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也很愛她就不會煩。

一個男人跟女朋友分手後把女朋友的所有的****都拉黑名單了,那個

49樓:對面來了個誰

分手之後要儘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並給彼此一些冷靜的時間。畢竟在最煩亂的時刻,如果你再去打擾他早造成一定的負面情感

50樓:專注的****

這個難講啊!看人吧!

和女朋友聊天是不是打情罵俏才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智商和情商可能有點低  漂亮女生單身 那他和你在一起肯定是說她醜了

多用腦子 打什麼情罵什麼俏 都被你睡了  還要這些無聊的 

如果你想要 我告訴你  最簡單的方法  想要你女友在你面前賣萌  

問她想不要禮物 什麼態度   這時候 她就會各種  撒嬌  賣萌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人會感覺很無聊,但是你兩會覺得很開心,戀愛本身就是你兩的關係,別態想著別人的意見

5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主要還是感覺,感覺好,聊天方式並不太重要,前提是兩人都開心。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逛街,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逛街,自己應該怎麼去考慮這件事

淡曦晨 怎麼說呢 你的女朋友沒有太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真是全心全意就你一人的話 別的男的再好再多長時間沒見面也不會跟他單獨去逛街!為什麼!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樣你應該好好兒跟你女朋友談談 心平氣和的談 不要鬥氣兒 沒意義 你告訴她如果換做你她肯定她也不高興! 我有乙個女同事,也是有夫之婦 孩子都5歲了 ...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還偷偷和別的男人談戀愛,現在我還是放不開,我知道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我去留戀

知俄伈 哥們兒 我勸你還是別和她糾纏不休了 錢慢慢要 要不來也沒辦法我勸你馬上離開她 這樣女人真沒有什麼可讓你留戀的 難聽的話b很髒心更髒 12嘿嘿 這種女人還是放開吧,錢還是要還的,這種女人不值得 揚fan丶遠航 先把錢要回來,再過段分手 卷涵菱 放手,你要想辦法讓她還你。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把話說...

女朋友和其他男的約會這樣對嗎,女朋友跟別的男人約會

這種事雙方都有責任的,已經有男友的女方還和別的男士牽手吃飯,按理說是很不應該的,但也不要一味把錯都推到她身上。你的那位朋友也要想想自己是不是 做的還不夠好,然後再改進改進。如果男方改進後女方仍和其他男士牽手吃飯,那這回責任全在女方了!這時就要和她做一個徹底的了斷!這樣做不會太莽撞,給彼此一個機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