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女朋友在和別的男孩說話,玩的時從不想想我的感覺

時間 2022-02-27 13:50:33

1樓:無感

一星期就分手的戀愛根本算不上戀愛,個人建議不用考慮這些,既然你們以前分手了,如果兩個人都放不下對方,兩個人還是愛對方的,就復合吧,如果女生根本沒這種想法,建議不要復合,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緣分吧。

2樓:福到

你的女朋友為什麼不能和別的男生說話,說明你和她說話少,而且你說的也不好聽,不能吸引她,只要你改變這些缺點,你的女朋友就會專門和你說話的,請釆納吧。

3樓:

你女朋友和別的男孩說話、玩的時候不想想你的感覺是正常的,乙個男孩子有那麼小家子氣嗎?只是聊聊天而以.每個人都要有與人交往的自由吧

4樓:弘含之

和別的男的說話,玩的時候都把你忘了,怎麼會想你的感受。你直接跟她說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也許想多選擇幾個。比較好交朋友也許比較貪玩這樣就冷淡你了還是用心和她相處

6樓:薰衣草

難道你女朋友在和其他男孩說話時表現很親暱嗎?你女朋友的性格應該是開朗型的,既然是你女朋友,你有什麼不放心的。我感覺是你有點小題大做了,你女朋友和其他異性只是正常的人際交往。

看見女朋友經常跟其他男生說話,我心裡不太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分了,當我沒說。

勸分,她的這些表現已經很明確告訴你她煩了膩了,當她說出這些的時候你就該了斷這段感情,跟乙個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的人在一起不覺得累?那些說別小氣的人可能沒看全你寫的內容。就作為乙個男人來說你的表現甚至有些懦弱。

給自己留點尊嚴,把更多時間放在學習上,去更高的平台認識更有價值的人

8樓:斷腸人在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性格 前幾天有同事給她表白 可能生來就是那種活潑的人吧 我也好糾結 都訂婚了 不知道該咋辦 我比較容易想多 跟男生聊個天我都容易吃醋 是不是性格不合適還是怎麼了 真的好煩 但是我知道她聊天就是單純的聊天 但是我看到了就是不爽 誰來拯救一下我 真的好喜歡她

9樓:q魚娘

他仍然留在你的身邊,證明在他的生命之中,你比其他男人優秀,要對自己有信心。

10樓:莫干無痕

哥們兒,讓我給你分析分析啊!

出現這樣的問題,主要是有兩個原因:

第一:你有些內向,不是很自信,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過。由於不是很自信的原因,所以你有一些害怕失去、擔心自己不再擁有,所以你對你的她表示很在意、很吃醋,特別是她越聊得開心的時候,你就心裡越發毛!

第二:你們彼此交流太少,心對心的交流,主要是感受,彼此對彼此的知覺。你的醋意大她不知道、不懂得你的愛,所以她沒有怎麼去學會控制,而你又沒有太了解她真正要什麼樣的自由,彼此有了一些障礙,於是有了小矛盾。

不是管不管的問題,是你們彼此需要真正溝通的問題,知道彼此的感覺、想法最重要!給彼此都有一定的餘地,彼此都讓步,就像談判一樣,你覺得呢?

11樓: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一樣,心裡總會想著會不會跟哪個哪個男的有一腿。說白了,就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其實沒什麼的,看開點,都是朋友,說說話都是正常的,不要超越常規就行了,如果實在揹負不了這個壓力,就一次性的發火,把你愛她,你在乎她,你介意她跟你一起的時候還這樣那樣的,如果她愛你,就會深思熟慮,然後乖乖聽你的話,跟你開開心心的生活。如果她不愛你,肯定會跟你說分手,所以,她不愛你,沒必要為這個不必要擔心的去傷神費力。

交往四年捨不得是真,但是你想想,以後如果這種日子長了,越來越長,你就會越來越捨不得,到時候她要離開你了,傷心的才是你!所以說趕緊弄清事實的真相,要麼更相愛,要麼就拉到...完畢

12樓:寶貝糊糊貓

愛情沒有自由 這是我的觀點 甚至我認為兩個人相愛了 在一起了 就沒有必要有異性朋友 其實看到你這個我有些生氣 因為我經常和男朋友吵這類的問題 就是他和別的女性朋友太親近了 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朋友關係 我和你好了 我不要別的男性朋友 你就應該也拒絕其他女性朋友 你的女朋友想要自由 你告訴她 自由是給自由人的 是給過11月11號的那些人的 如果真的愛了 真的在乎對方的感受 你應該知道怎麼做

13樓:長田尾人

您們還沒有結婚嗎?她有答應要嫁給您嗎?您就敢說她的心裡就只有您?

您不覺得您這樣很累嗎?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了誰 日子就不能過了? 您這麼在乎她 那她呢?

您那麼在乎她 那麼傷心!她知道嗎?她看的到嗎?

一切還是在於您自己 我們都只是旁觀者!傾聽者!她在您心裡的分量和位置有多少也是只有您自己知道!

不過我還是想跟您說下一切順其自然好點 您這樣說不定她會更反感的!

14樓:稀樹草原狼

男人要做的大度一點,不要小肚雞腸,小心眼,女朋友跟男生聊天屬於正常的交流往來,不要太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彼此信任,她覺得你給她的自由不夠,那你就試著放任她吧,人都是這樣的,有人管的時候覺得自己被限制住了,走到哪都有人問東問西的,所以覺得很煩。可是等到哪個人不再管你了,不再對你噓寒問暖了,她就會覺得自己很孤單,覺得還是有人管著會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女人只是暫時和你在一起,你沒有安全感!

試試用幽默的方式對你女人說不,試試用連續一天不說話,後給她個獎勵,再對她說不試試。

小子,要練習讓你女人離不開你,而不是你離不開她,女人一般鄙視沒有安全感的男人,知道麼!

17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生活圈子,真愛的基礎是建立在

相互信任上的!既然你不愛言語 那麼你可以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而不是一味的在約束她 長此下去 結局可想而知了 你做不到 你可以試著慢慢去改變去做 你做到的就要好好的去做好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你要求別人為你改變 那麼你呢 既然相愛 就要愛她的全部 愛她最真實的自己 而不是幻想愛她改變以後的她 如果是這樣我狠慎重的告訴你 這不是愛。

18樓:天才漢堡

不是否定異地戀,但異地戀真的不是很靠譜,你這樣的情況還忍著幹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世界上不止你乙個男人 總不能足不出戶吧 你也在和別的女生說話啊2.你不想她有藍顏知己 你就得成為她的藍顏知己3.

你話再少也得跟她多說些吧 你們以後得一起過日子呢 找些共同愛好 和共同能完成的事情做 有商有量

愛情似掌中沙 我們深怕它變化 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要張弛有度 祝你好運

在你不高興的時候 你可以笑著說 哎 我還在這兒呢 當我空氣啊 要不你們單獨聊 我迴避一下

開玩笑的說 他們就能注意到忽略你了

我和我女朋友是這樣的,我感覺他一點都不在意我,和我說話的時候總是板著個臉,和其他男生又是有說有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慢性「病」,根源在你身上,你要先學會有主見,再到幽默,,而學會這這之前你要跟她保持距離,對她和其他男生一起玩的事不屑一顧,當然她主動找你的時候還是得大方的正常的對待她

21樓:宇家優樂美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乙個女朋友應該做的,他根本沒把你當男朋友,我覺得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如果不合適就好聚好散,不要總被她欺負。

22樓:33小太陽

你倆多久了?不是我說話難聽,一般女生這樣,你倆就沒啥意思了,想分手吧?

23樓:左唯

覺得不喜歡你,從女生角度來看一般女生都是希望和男朋友親密點的

24樓:醉翁與酒

我先分析一下。你

bai兩du

個在一起得有半年或zhi

者以上吧。首先她dao

的反感需要專有乙個限度,如果是

屬什麼都反感,那也就是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是某些事情上發脾氣。可能是比較依賴你,讓你隨時在意她,還有你是不是很少和她交流或者什麼地方做的不對了。

你們來一場促膝長談吧。會有結果的,祝福你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原因的,女孩的心思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才不明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個樣子,其實就是不喜歡你了,我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放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好好溝通 你們倆都表達一下自己心裡的想法再做決定分還是不分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是最重要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覺得你不夠男人,還是喜歡上別人了,或者覺得你那方面不夠強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太喜歡你。也許是因為之前一時的寂寞,而勉強跟你在一起了。現在後悔了。

31樓:800公尺狂衝

果斷分手!不想過你的感受,這樣的女朋友拿來幹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傷透她的心了,比如打她或者罵她,建議你注意細節,暖她的心,如果她愛你,她的心暖過來了,就不會在涼了

33樓:可可醬喲

你愛她比她愛你多,所以她強勢。

34樓:手機使用者

都到這地步了,還有什麼可堅持的,直接找個機會跟他聊聊,看她是怎樣的想法!

35樓:sunzy徐徐松子

1.可能你惹她不開心了她暫時不想理你2.她根本不喜歡你!

36樓:述妄

你是時候和她面對面談談心了

37樓:穎

這種女生不值得喜歡,那男朋友撒氣

38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你惹他生氣了!哄哄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唄,要是喜歡這個調調就沒辦法了

40樓:繼續硪的微笑

她只是想讓你知道,她不想你欺負她

跟女朋友在一起啊!他總喜歡玩手機。說話都不看著我,看著手機 。而且都在跟別的男孩子聊天! 怎麼樣才

41樓:gddx保持心態

男人要有男人的樣,不可以怕得罪她,本來就是她的不對,你如果就那樣順著她到時會越來越放肆的一發不可收拾。你要不高興那樣說她,你和我在一起還那麼痴迷於手機和那些男人胡聊,你當我是啥麼東東了啊!在你眼裡和那些人聊天重要過我是嗎?

……然後她會覺得你在吃醋不高興了覺得她對你來說還是重要的。於是她就會說了,親愛的,那我多陪你不理他們啦!這不就搞定了嗎

42樓:手機使用者

難道你不愛我嗎?如果愛我就看看我吧!不要總是玩手機。

分手的女朋友,我不小心看見她和別的男孩子出去說話,她回來我在qq上問他,以後我叫你出去玩你會出去玩

43樓:小

何必還在意這些,前任最好不要再抱有過多幻想,分分合合,不能見證愛情有多藕斷絲連,只能證明你們有多不合適。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懷疑你想聽到:

她或許想跟你和好,在跟你暗示她沒有男朋友,你們還可以在一起。

她這麼想也不是沒有可能。

問題是你想想當初你們為什麼分,假如你們又和了,你們能保證上次犯的錯誤不再犯呢?!

還是勸你別多想,這樣分分合合的很尷尬。

45樓:東江國際

你閒得蛋疼,前任就是能免費搞就往死裡日,別抱幻想

46樓:圓你帕運夢

什麼為什麼?都分手了,還想這麼多幹嘛?

女朋友不讓我和女的說話,女朋友不讓我跟別的女生說話,我該怎麼辦?

感情是自私的,但不是完全占有,你有自己獨立的人格,首先這段關係已經畸形,你要認真思考是否要繼續,因為她對你的要求你根本無法完全做到,以後吵架還是避免不了的,未來你們要面對的問題太多太多,不要因為她的威脅而一再退讓,只要你想清楚了就當機立斷,愛情是相互尊重,不是占有和威脅。我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 她男朋...

為什麼在班裡我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打鬧我卻在桌子上趴著看著她和別的男生打鬧我心痛我不太主動面對面我們沒

清 你主動和她說話,不要總是讓她找你,少和別的女生打鬧,看她心情不好,你甚至可以霸道的說,陪我去轉轉。她和別的男生打鬧,你也可以參與進去啊,你沒必要吃醋,因為她喜歡的是你。別太小心眼,你要完全信任她對你的感情。放假主動打 有時間就約她出來玩。放開點,別太內向,等習慣主動了,也沒什麼了。男生主動,即使...

女朋友為什麼很生氣我和別的女孩子說話,還說不要什麼都是你的女朋友,難道我有別的女朋友她也要管嗎

你應該搞清楚女朋友和朋友的概念,在稱呼這點上你錯了,你應該明白一點告訴她,她們是你的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肩膀上的蜻蜓 如果她和別的男性接觸的過於親密。你什麼感覺。你的感覺就是她的感覺。如果你同樣愛她 可以有異性朋友。但希望有的度量。有這麼好的女朋友 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我愛 笨蛋,她是太愛你了。所以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