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心情不好又不願意說為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小北講娛樂

細心詢問。詢問男朋友心情不好是為了什麼事情,如果他願意說,那麼你做他忠實的聽眾,讓他把自己心裡不開心的事情都說出來。一般只要說出來後,心情就會好不少。

開導安慰。根據男朋友所說的事情,進行開導安慰。不管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會過去,我們要把握當下。

2樓:怡心尋財

男生天生就沒有女生情感細膩。所以他們一般有什麼事情都不願意說出來。不過有些心情不好,臉面上也會表現出來。

作為女朋友,我們應該細心詢問,耐心開導,問一下他因為什麼事情心情不好,如果他說出來,我們可以給他一些我們的建議,或者安慰,如果他不想說,就安靜的陪著他或者用開心的事轉移他的注意力。

3樓:旭陽看電影

如果男人不願意說,作為女人,我們就不要問了!也許他遇到一些棘手的事情,短時間內讓他自己解決!不和你說的原因也是不希望你擔心!

咱們可以默默的坐在他的身邊,並且告訴他如果需要你得幫助,你會一如既往的支援他,幫助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很煩躁的時候,有時候就是不想說話想自己安靜,這種情況如果他不願意說,你也不要繼續追問,可以讓他自己靜靜想一想,等她心情好一點,就可以問一下怎麼回事,然後和他一起解決或者開導他!

5樓:

這是很正常的一種心理呀,有的時候我心情不好,也不想對別人說,這時只要有一個人靜靜的陪著我,哪怕什麼都不做,就陪在我身邊,就會讓我產生強烈的安全感,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心情很快就會恢復了。

6樓:唐豆豆

別煩他,不多時,他就會給你傾訴下的,不過男人的自愈能力很強,放心吧。給他一點自己待著的時間他就會復原,等他復原了他會自己來找你的,這時候你就可以問他箇中緣由了,甚至還能幫他一起分析一下。

7樓:魏蕪羨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願意說,你就不要再逼著他問結果了,就在他身邊多安慰安慰他就行了,這個時候,你只要陪在他身邊,就是對他最大的慰藉。耐心開導他,學會傾聽他的煩惱,現在他的角度體會理解他的心情。

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並不是需要發洩,而是需要,有人能真正理解他,懂他的心思,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更應該,陪伴在他的身邊告訴他,讓他堅定信心,你會一直在他身邊守護他。這就是給他最大的動力。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可能人家就是想自己消化,不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那你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自己一個人靜靜,不要再給他添亂了。

就這樣默默地陪伴,給他支援,等他心情好了自然會想起你的好。

9樓:

此種情況估計男朋友是有點抑鬱了,此時最好地辦法就是陪伴。他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你什麼都別問,只在一旁默默跟著就可以了。

建議你跟著他,一是怕他一時想不開而自殺,二是他心裡不孤單,能由衷地感覺到溫暖和自己的重要性。

人生第一次遇到挫折時人都會如此,過不了幾天他就好了。到時候他會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你,不必太擔心和著急。

10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自己的男朋友出現這樣的情況時,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好好的陪伴在他的身邊,並且什麼話也不說,除非等到他願意告訴你的時候,你再去傾聽,這樣也有利於緩解他的心情。

2、帶自己的男朋友出去旅遊一下,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看一看外面的美景,說不定回來之後心情就會變好了。

3、好好的大吃一頓,因為美食是可以讓一個人的心情變得美好起來的,所以我們也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式。

11樓:藝茹的生活記錄

不願意說,就不要問了!

男人本身就是好面子的,一些問題不願意說出來,只有自己扛著。而且,一些煩惱他希望埋在心裡,不願意對女人說起,以免引起女孩的煩惱。以至於兩個人苦惱,還不如他一個人苦惱。

這都是男人對女人的保護!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陪在他身邊,靜靜地守護他就行!

男朋友心情不好,又不願意說出來,我應該怎麼做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有心煩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他不說,你就不要強求了..

有時候他們只是想靜一靜,你又何必一定要他說出口呢??

你們不在一個城市,距離上你沒有辦法陪在他身邊,就發一些鼓勵他的話,讓他自信一點.再發一些搞笑的資訊給他.不管效果如何,起碼你這樣為他,他也會很欣慰的.

13樓:曉婷長大了

我的做法:

1、不理他,給他自己的空間,讓他自己想清楚

2、逗他,講笑話、做鬼臉、擺造型、總之他一笑就趕緊提議,外出散步。看見綠色生命心情自然就好了

男朋友說他心情不好,不想說話,問他為什麼,他又不說,我要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我前任一樣,他也是這種情況問了也不說也不想說話後來他又新歡了所以我就提出就分手了

15樓:清寧墨

不願意溝通啊 等他好點再問吧

男朋友遇到煩心事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怎麼辦?

16樓:霧泠幽

當你身邊的另一半遇到煩心事的時候,你所能做的是聽他訴說他心煩的事,做一個好的被傾訴物件,或者只是坐在他的身邊陪伴他,對他來說是一種最大的心靈慰籍

有的時候,身邊另一半心煩的時候,並不希望你去對他做過多的指責或者是出謀劃策

他需要的是一個安靜的港灣,也就是說需要你作為他的一個陪伴或傾訴物件,給他支援和勇氣

所以你只要做好陪伴,就能讓他非常的開心和心滿意足

17樓:廖卓

那你就儘量勸勸男友 好好陪陪他,給他買一些好吃的,讓他開心吧

18樓:水雲齊

不想說話,就陪著他,給他按按摩,讓他睡一覺,知道你懂他就好了。等他想說的時候就靜靜的聽就行咯,

19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朋友遇到煩心事,心情不好不想說話,那麼你不要打擾他,先讓他冷靜一下。

等過一段時間,再和他溝通交流,儘量多陪在他身邊,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20樓:情感專家

讓他自己冷靜冷靜,不要去煩他,最怕他會說些氣話惹你生氣。

21樓:夏娜浴缸

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默默地鼓勵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在他旁邊關心他,默默地鼓勵他

我男朋友討厭我和他說心情不好怎麼辦

22樓:愛拼就會贏

首先呢,他估計比bai較du年輕心理承受也不zhi是很強所以當你和他說心情

不dao好的回時候心情也會差,差的答原因可能會有兩種,第一是,他並不怎麼愛你,你心情不好的頻率有點高,久了他感覺厭煩了,不想擔負讓你開心的責任,第二就是他愛你,你心情不好他不能幫助到你,很苦惱。討厭自己能力的缺乏!看你自己怎麼解讀了,不過我建議你有話當面和他溝通清楚,不要因為旁人的建議去草率的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你們相處

bai多久了,如du

果相處不久zhi有這種反應,dao可能他就不在乎你回,如果相處好久了,有答這種反應也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工作和煩惱,他可能每天工作也很累,心情也不好,但是每次好不容易下班了還得面對你的負能量,他就沒有足夠的耐心,況且誰也不願意總是接受負能量,這樣會把消極的情緒傳染給對方,從而影響對方的心情,所以奉勸你一句,多傳遞正能量,有了不開心的事儘量自己消化消化,樂觀積極面對,多關心體貼男朋友,這樣兩個人才會開心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經常說心復情不好那制說明你男朋友還不夠愛你。bai如果你總是說du

你心情不好,那麼zhi說明你自身調節能力dao有待提高,同時他也確實不喜歡你的負面情緒。所以不管你是偶爾說心情不好,還是經常說心情不好,都能證明他不夠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時侯你別去惹他,讓他一個人靜靜,等他靜下來了再去找他談,跟他說別把壞的心情帶給別人,別人也是有心情的,也不是你發洩的。

26樓:羅紅聲

我男朋友討厭和他說心情不好,每個男朋友都希望女生每天開開心心,如果老說心情不好,那就是你的性格有缺陷,愛生氣,愛自找煩惱,你要好好調整自己情緒,不要經常把負能量傳遞給男友讓大家都不開心。

27樓:鐵頭娃白菇娘

你的男朋友很討

bai厭你du和他說心情不好怎麼

zhi辦呢?我覺得dao可能是你經常跟他說你心情專不好,然後煩屬這煩那吧,我覺得你心情不好,我害怕煩惱,就是害怕煩惱的事情吧,這個你就不要跟他說這句話就可以了,還有問一下她是有什麼別的意思沒有?

28樓:編and愛

可能你誤解你男朋友的意思了,他的意思是希望你不要經常有悲觀情緒,希望你做一個積極向上的樂觀主義者,而不是經常抱怨,然後宣洩自己負面情緒。

29樓:一燈大師任務

那就不要說,可bai能他du事情多覺得你很煩,你是zhi不是經常這dao樣跟他說而且每次都是版些小事,自己能權解決的?他工作忙嗎?

如果他工作忙,可能就沒有多時間顧及,如果你是偶爾跟他這樣說但是每次他都覺得煩你的話,那這樣的男人還是不怎麼愛你的,不顧及你的感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可能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愛你

31樓:小蝶

那就不要和他說,自己把心太調整一下,等心情好了再和他說明自己所遇到的不開心的事,用爭求的語氣讓他給你拿一下意見,這樣慢慢的也許他就能理解你,遇事也許就能幫你解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哪個人也不愛聽?你心情不好了,和他一說,不是心情也就不好了。這句話說一次就夠了如果光掛在嘴邊上誰聽了也煩的。

33樓:學會釋懷

那你就不要說,現如今社會,經濟壓力大,人們的壓力來自於方方面面,本來都夠心煩的了,面對你,也是這樣,他能開心的起來嗎

34樓:張

平復下彼此心情,然後想想是誰的錯誤,主動承擔和包容一些,應該就會好了。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儘量別在他面前說啦!可能你之前就會不停叨叨叨叨唸,時間長了他會煩的。你也可以在你心情不好時跟閨蜜傾訴,這樣說出來之後心情是不一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面前少說點不就行了嗎。

男朋友總是好幾天都不聯絡我,問他總是說心情不好誰也不想理?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典型的自私 或者說他不在意你

38樓:n1是我風情丶

嘛,簡單,第一種可能:想跟你分了,如果不是,去問問他的朋友他是不是心情不好,記住是委婉的問,不要直接!間接性打聽下情況,然後視情況跟他談一談,最好是當面說清楚,中途不要讓他碰你!

記住了!

39樓:我很累

跟我的情況一樣,其實已經確定他不愛我了,也是四年,一個多月了,各種卑微,不過他表現出對我的厭煩,冷漠,嫌棄,我在想要不要賞他一巴掌,轉身,讓自己瀟灑一點。

男朋友既不願意見面,也不願意分手

分吧,他要是真的在乎你,不會這麼草率,不用等他的答案了,你自己給自己答案。他說不定早就有新歡了,不是不願意見面,而是沒時間和你見面,人家要和新歡約會的。只是等你來了解這段關係,說到後來是你要分的,責任都在你。他就是想耗到你不得不分手,然後你提出來,他就做了好人。呵呵,真兒戲啊,你打算換男友跟換褲子一...

分手後男朋友不願意跟我做朋友,為什麼

諾興有堅申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公開關係,女朋友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

女孩喜歡男孩都是這樣表現的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 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 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 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