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爸爸在他小學的時候出軌現在他親姐還當了小三那個姐的男朋友最大的孩子和我男友一樣大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金玉亭愛寫詩

家庭是個大問題,環境不好影響很多後續的事情,比如孩子的教育問題,成長環境。建議你想清楚。

2樓:儒雅的泥巴醬

你就是沒腦子麼?他是從小沒管教教養的,不值得珍惜的。你在浪費你寶貴的青春

3樓:巴巴拉吧啦

這樣的男友還算什麼男友?劈腿你都原諒他,可見你的胸襟。還和你急?以後孩子出生在這樣的家庭怎麼和他說你的家庭成員?果斷閃!

4樓:心靜zi然涼

愛是相互的,不是一個人的問題,單方面的付出註定會受傷。不要作賤自己,像你這麼優秀的女孩子應該有一個好男人疼你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有圖有真相,來個**看看是不是長得漂亮工作好性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 你這條件 果斷啥啊

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算了。不是因為身份,而是他本人問題。首先劈腿過,還不遷就你

8樓:wy奮鬥

傻瓜,我覺得你應該放棄!找個有信仰的男朋友!

9樓:劉氏解答

你傻,這個明顯有遺傳自己看著辦

10樓:讓愛銘心

感情是倆個人的事情:你認為有那就在一起:跟自己的心走:

另外姑娘提醒你一下:物件的親人是什麼情況不重要:也不要輕搏他們:

因為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同、產生的結果也不同:這是看待問題:成熟的標誌!

希望你能擁有美好的愛情!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了,老是生氣,也不是辦法,看來他不聽話,那就給他分了吧,我想他不會給你分啊,

12樓:o銀醬阿魯

當你開始懷疑你們感情的時候就不要再繼續這段感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天涯何處無樹呢?幹嗎要找顆爛數啊

14樓:夢不能圓

你都知道他他不珍惜你了,你還問該不該和他在一起。說明你有點傻。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自己。問別人不是關鍵那。給別人自由。你也自由。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家庭給名聲都帶壞了反而別人還看不起你!快離開

17樓:勵雅珺

唉……他們家怎麼會這樣了!

18樓:

我男朋友的爸爸在他小學的時候出軌 現在他親姐還當了小三 那個姐的男朋友 最大的孩子和我男友一樣大 他姐還懷孕了 還要生孩子 我的家庭和睦 父母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 他對我又沒耐心,總和我生氣 還曾經劈腿過一次,我長得漂亮 工作好 性格好,最關鍵是他不珍惜我,我還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你當他是寶他當你是草,留念來幹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不要自毀前程

21樓:由梓榆

你以前怎麼沒看出他和她家的本來面目呢

男朋友出軌了,和小三什麼時候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當我發現的時候,他們都在一起很久了,具體多久我不清 100

22樓:

就事實而論,一般出軌的一方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總之錯在他,但是他卻埋怨你,說你是造成他出軌的原因,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以後結婚了,生活不可能沒有吵架,那麼他是不是又以這個理由出軌了呢?這個不能保證。另外,他和小三已經發生關係了,但是他說帶小三去檢查身體看看有沒有懷孕,這個說法就很有問題,一般如果不留戀小三的話,直接斷了就完了,男人下定決心了都是很心狠的,所以你男朋友絕對不是已經狠下心來跟小三分手的,他是做兩手打算的,先看看你原不原諒他,然後在你和小三中間選一個。

我男朋友以前就是出軌了,和我說和小三斷了,結果還是會有聯絡,這種事情是不可能很清楚的,而且以後心裡也會有心結

23樓:寧高

現實是殘酷的!男人都有點花花腸子、人無完人、出軌多半是一不小心造成的!愛你的那是真的。

要不然也不可能跟你結婚、畢竟已經和你組建家庭重心還是在你這裡的!現實生活中的夫妻尤其是年輕夫妻難免有些磕磕絆絆吵吵鬧鬧、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不要在意誰說過什麼樣的讓人傷心的話!畢竟喜新厭舊是人性的弱點!

人人都是這樣。戀愛是童話、那結婚過日子就是走進真實的世界、就要為一日三餐柴米油鹽醬醋茶等一些事情操心。凡事都需要經營需要付出、愛情也不例外、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對家庭的價值、生活中要做丈夫的助手而不是讓他寵著你做他的小貓咪!

互相幫助 互相體諒 互相理解婚姻才會長久甜蜜。男人難免會顧得了事業顧不了家裡、這你要理解他!這個事情雖然是他不對但也暴露出你對他的關心關注度不夠、從而造成今天的結果。

既然他都那樣說了 就給他個機會。畢竟你們現在還是一家人。首先還是要讓這件事和平解決是最好的。

24樓:幻之誰愚

男朋友半年前出軌 是他和小三曖昧 然後小三趁我和他吵架強吻了他 他們在一起兩個月 再過幾個月他覺得很愧疚 還是愛我 然後他不理那個女的了 最近我讓我男朋友刪了小三qq 但是小三很不要臉地整天發那種表白的說說 說得她有多深情多可憐 我看著好生氣 但又不想在男朋友面前提 怕勾起他的回憶 我該怎麼辦?

25樓:簧網

男朋友出軌,還沒有成為你老公呢,就和小三在一起,你想怎麼辦?如果狗咬你一口你會怎麼做,反咬狗一口來出氣了?這樣會更便宜他們了,早點安靜的離開才是你獲得幸福的新生!

26樓:阮美

不能 這種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刺蝟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等到你發現了才告訴你出軌了 可以說他只是把你或小三當備胎了 你不應該原諒他 而是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讓他後悔出軌二失去你!!

27樓:悟而成魔

這樣的藉口騙鬼去吧!觀察一段再說吧!其實這是個原則性的問題,根本就是不可以原諒的!

28樓:虐身**

不能原諒,我最討厭男人出軌,有小三就證明他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還懷孕!!!分手吧,這種渣男,別要了!!

29樓:射手雪山老妖

不能原諒,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30樓:如我所語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能原諒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也有過一次。不過沒多久就被我發現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我吧,男朋友劈腿了,我們異地戀。晚上男朋友和小三睡在一起不接我**,可是小三不知道他有女朋友,男朋友和我交往去相親,又睡女生和小三在一起三個月了,現在男朋友感覺我們異地戀不現實,然後選擇小三,我回去找男朋友男朋友不見我,不見**,雖然現在還愛男朋友,但是我這次真心放下了太過分了既然他選擇小三,出軌都是不夠愛,感情這種東西別人說根本說不住,要你自己完完全全死心也就放下了,跟你心決定問題吧,只要你努力了不留遺憾了,像我這樣就徹徹底底死心了,問題是我男朋友還是不承認他劈腿,跟著心吧一切

小三一直纏著我男朋友 每天都喝很多酒給我男朋友打**。 他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個月了。我跟我男朋友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發生過關係,所以你男朋友也不好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結果,都是雙向互動的結果,或有意,或無意,但都不是無辜的

35樓:s一

看看再說,也許是玩玩而己,不必太介意,那個男人沒那麼一點點花心。

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不在他身邊怎麼說安慰鼓勵他拜託急急急急

又一看客 打聽打聽入土為安的一些步驟,補充,不要落過場,告訴他 人生死只有一次,該做的不能落下 千萬不要安慰之類的話,其中的原因很多 你以為這個時候是需要你的需要安慰? 曠吉玉 那麼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一定是傷心絕望的,你又不在他身邊,她又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那麼他一定要支撐住,不能表現出崩潰的樣子,...

男朋友的爸爸生病了,很嚴重,我卻不在他身邊,該怎麼用簡訊安慰

當你遇任何問題的時候 首先不要去順著問題解答 先反過來想下 你就會知道這簡訊怎麼發了,你簡訊裡 先問候下他爸的情況 說點安慰的話,這個很簡單咯,然後主要你要表達 自己很好,叫他放心,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你現在要好好的照顧爸爸,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度過每一件事!我愛你,就足夠了 元芳你怎麼看!o了 答...

現在我和男朋友還沒結婚雖然現在他爸爸把房子買好了,但是房產證

全款購買,寫你男友爸爸的名字,很明顯,房產是你男友父母的,跟你們沒有關係,以後老人的遺產分配那得多少年之後啊,到時候還不知道什麼變數呢,所以不用考慮以後房子給誰的問題,就是他父母說房子以後給你們也別聽,寫了遺囑還可以更改呢,所以現在什麼保證都不見得是保障。現在的辦法是,讓他父母自己還借款,你和男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