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讓男人最捨不得的女人都是什麼型別的呢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愛情,靠的不是**,而是來自靈魂深處的吸引。

兩個人從陌生走到親密,靠的是一份最初的吸引力,這份親密走下去,卻往往不能單憑著最初的這一點吸引。

讀者齊佳,和自己的丈夫劉安戀愛拍拖了3年,結婚2年,原本應該是他們用心去孕育愛情結晶的時候,劉安卻變得越來越冷漠,上一次他們吵架,居然還吵到了離婚。

齊佳不明白,她愛這個男人,為他做了那麼多,怎麼就才結婚兩年就把當初的誓言都忘光了,齊佳問劉安是不是因為他愛上別人了,劉安堅決否認,最後劉安說的話,讓齊佳覺得比他說愛上別人還讓她接受不了。

劉安和齊佳是大學時認識,畢業後才開始戀愛,那會剛畢業他們就在陌生的城市裡互相安慰,互相溫暖,齊佳很快就在這場愛情裡淪陷了,只不過劉安卻不同,他對齊佳的愛,一直都只是最初僅存的好感,時間越久,他越覺得好像他並沒辦法真的愛上齊佳。

齊佳很氣憤,不愛為什麼還會結婚,明明就是男人給自己找的藉口,可是最後劉安的話,也讓齊佳開始深深的思考,是不是在這份感情之中,她真的是一個無法抓住自己愛人心的一個女人。

在任何一段感情之中,男人對女人的愛都先源於外在的喜歡,最後延申為內在的吸引。如果一個女人讓男人一眼動情,卻又讓這個男人無處安放這份情,也許並不全是男人的貪心結果,是女人在愛這個人的過程中忽略了什麼,才會讓自己的光彩一點點的在這份感情中消散。

離婚後齊佳沉默了一段時間,直到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上,她才找到她婚姻出現的問題在哪?

聚會上一個朋友剛結婚,帶著新婚的丈夫一起參加,過程中朋友一直在很有自信的和她們聊著自己的工作,朋友的丈夫就一直用欣賞的目光安靜注視著她,默默的給她夾著菜。

原來朋友和相戀7年的男友跨越七年之癢走到婚姻並不是一種幸運,而是他們感情的一個昇華。

所有好的感情,都來自於兩個人靈魂相通。女人崇拜自己的男人,男人欣賞自己的女人,彼此心知所想,想知所思,才是感情永遠不會變質的原因。

而齊佳呢,和劉安在一起的五年,她早就完全的失去了自己,從和劉安在一起開始,她就把一切都調成了劉安的模式,為他高興的而高興,為他擔憂的而擔憂,雖然她足夠的愛他,可是在劉安的心裡,對這個附屬於他的女人,卻尋不到半分讓他掛懷和欣賞的地方。

讓男人捨不得放手的女人從來都不是那些為了愛情,婚姻家庭和孩子而忽略自己的女人,讓男人最捨不得放手的女人應該是有自我,活出自我,在生活裡讓男人欣賞,有能力讓男人心甘情願為之付出時間和精力去珍惜的女人。

男人一輩子都捨不得放手的女人,在生活裡都是什麼樣子,她們大多懂得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做這些事。

1在生活裡有著自己不可動搖的原則,再愛也不妥協。

在感情裡女人的總有一個誤區,以為自己對男人越好,越在男人的面前表現得很聽他的話,就會讓男人發現自己的好。

一個女人的溫柔大度會讓男人認為女人一時的好,但永遠不會一直覺得這樣的女人好,一個女人過於在男人的面前妥協,就會失去存在的意義,也會失去那種因為有底線而被男人尊重的在乎。

溫柔的女人有很多,男人還是喜歡更難被他征服的,也會更在意不為他輕易妥協的。

2生活裡愛家庭,**人和孩子,卻從來不會把這些都變成她生活的全部。

一個好女人一定是顧家的,但是一個顧家的女人未必會成為男人心裡的好女人。

一個家庭一段感情總是會對女人有很多的要求,讓女人不得不放棄自己,去付出,可是付出的越多就會越被愛嗎?

答案是否定的,那些在生活裡經常強調自己,懂得為自己爭取一絲空間,懂得微自己的愛好而做一份堅持的女人,往往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尊重,和在乎。

齊佳呢,愛了劉安,生活裡就全是劉安,所以她才會被劉安一點點的不再在乎,不再想愛。

感情裡女人不能特立獨行,但也請記得一定要堅持一份自己的空間,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光。

3生活裡心疼愛人和孩子,卻也捨得為自己投資。

傳統的女人要相夫教子,要勤儉持家,所以很多女人都覺得在男人的眼裡一個好女人,一定是一個勤儉會過日子的女人,就像齊佳一樣,有時候她會因為給劉安買了衣服沒捨得給自己買這樣的舉動而幸福,她覺得自己這是大愛,為了愛情而甘願苦著自己,劉安一定會感動。

男人會感動嗎,一次兩次也許會,次數多了,男人也會覺得,女人這麼做是對的,女人原本就不配去花太多的錢,不配吃得好一點,不該穿得好一點,甚至不用被他多疼愛一點。

女人在男人心裡的地位,其實是女人自己給設定的,如果女人自己先壓低了自己,那又如何去要求一個男人來高看自己?

如果女人都不捨得為自己投資,又如何讓男人覺得女人值得他珍惜?

為什麼有些女人就可以牢牢的抓住愛人的心?因為懂得強調自我,愛護自我,為自我付出的女人,在感情裡會留幾分給自己,懂得在感情裡用更好的自己來贏得對方的用心,懂得用優秀的自己來和對方做一個靈魂的對接,因為彼此欣賞,所以共同點很多,因為很默契,所以腦海裡從不會淡忘彼此。

希望每一個女人都懂得,不要期期艾艾的去請求對方愛自己,顧念過去的感情,用自己的聰慧和能力,讓彼此靈魂默契,心意相吸,輕鬆的留住愛人的心,贏得男人讚許的目光。

2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女人其實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而且她們能夠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

3樓:冰雹呼叫狍子

善解人意,懂得照顧男人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生更能理解男人為生活拼搏辛苦,在男人失意的時候給男人打氣加油,讓男人的內心感到溫暖,男人娶老婆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有人能長期照顧他,她們是男人理想中的物件。

4樓:阿爾星月

大部分應該是和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的女孩兒很接近的,然後有些是那種陪伴了自己很久,在心酸的回憶中有和她的甜蜜,她的一眸一笑都已經深刻在了心難以忘記的。

5樓:胡蝶心理

男女交往中,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愛不釋手,現在知道還不晚

感情中,最讓男人一生都念念不忘的女人都是什麼樣的?

6樓:情聲課堂

感情中,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大多具備這些特徵

7樓:多肉

這樣的女人特別溫柔,能夠時刻都尊重男人,能夠非常體諒男人,不會輕易貶低男人。

8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顏值高、身材好、能歌善舞、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人,能讓男人一生都忘不掉。

9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在感情中最讓男人一生都念念不忘的女人,都是一些非常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們經常會站在男人的角度思考問題,體諒和理解男生。

10樓:wy許叄世繁華

這樣的女人往往是特別漂亮的,而且有個人魅力,懂得撒嬌,處理事情的時候也有自己的主見。

感情裡,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捨不得離開

以情佐酒 感情的不穩定性,讓很多人都時刻擔憂著,擔心幸福隨時會從自己的身邊溜走。未來的不確定性,讓很多人都隨時焦慮著,害怕前路太多艱險,彼此無法攜手共度。人人都希望一愛便是永恆,可很多人的愛情,愛到最後只剩蒼涼。這種悲慘的結局,任誰都難以接受。尤其是女人,女人把一切都傾注在感情裡,最怕的就是感情突然...

懂得怎樣裝「傻」的女人會讓男人更加捨不得離開

大洋的情感 人在逐步長大的過程中,慢慢地會把來自這個世界上的資訊接收到自己的腦海裡。但是,容量不足以支撐我們去消化處理太多的事,有時候,擁有的太多,反而會成為一種負擔。所以,人在做加法的時候,也應該學著做一做減法,有些事情如果不是太過計較,便能夠擁有通透的快樂。生活如此,愛情也是如此,有些姑娘生怕陪...

讓男人捨不得離開的女人,會具備什麼樣的“氣質”?

喜歡微笑,為人貴氣,處世大氣。很會操持家務,下得廚房,入得廳堂。能及時洞查男人心事,不輕易生氣,會撒嬌不記仇,對男方家人好。女人愛學習,會打扮懂生活,保有上進心 這樣的女人會具備那種比較嫵媚 的氣質,讓男 連忘返,所以就會捨不得離開。這種女人特別懂男人,很容易就能夠揣摩到男人的心思,說話和做事都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