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人的時候總是忐忑不安,但表白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呢一直都這樣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之前很在意如果表白會怎樣,可是真正表白了也就釋懷了,發現也不過如此,望採納

2樓:保持中英文

說明你對這份感情不是很認真,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真正的愛情會在乎對方很長一段時間,甚至是一輩子。 敢斷定你沒真正的愛上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去賺第一桶金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都是女人嘛,沒什麼區別,等你有錢了,你會發現,***的到底選哪個好

4樓:ehd丫頭

人們總是在得到後不懂得珍惜

5樓:禽悌

表白前害怕她跟別人結婚了!你說愛她~結果她說也愛你!錯過是一種悲劇~一生的痛!表白之後基本沒什麼遺憾了!你把決定權給她了!看她如何選擇~

6樓:舊口

想的時候結果會有多種情況。但做完就知道一個答案。

7樓:輝澀許嵩

表白之前是害怕人家不接受,成功了自然而然就沒什麼了

8樓:王偉臣

這就是征服欲,一旦征服了就不在乎了

9樓:帥蕭玉

就像小學的數學難題,當時絞盡nao汁,都做不出來,長大以後卻忽然覺得吶就是1+1的事

10樓:烏雍恬

大概現實總不會比心想得讓人難受,害怕或驚喜

11樓:擾龍覓翠

表白了,心裡不用憋的太難受了

12樓:佚名

踏出了必須踏出的一步便無怨無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喜歡啊!我也是這樣,

一個人的時候很害怕見到熟人 甚至不想見到認識的人 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那是為什麼啊

14樓:想遠飛

自卑心理,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認為生活很失敗,昂首挺胸面對一切,別人不會看不起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計程車在大橋中段停了下來,一名年輕的男子下車後,一言不發,越過欄杆,直接跳進江中!緊接著,一個年輕的女子也跟著跳了下去!一對吵嘴的小夫妻就這麼走了,留下雙方的老人和一個沒長大的孩……

某男子拿刀捅傷他人,在派出所交待的起因是:小時候,那人欺負過他......

某學校禁止男生留長髮,某男生剪了兩次發還不合格,第三次哭著剪了頭髮,然後跳河自盡......

某女生主動將自已的錢借給丟錢的同學,反被懷疑是她偷的,她就從樓上跳下,以死證明清白......

由此,不禁讓人想到一個問題:人的氣量。

俗話說:大人有大量,量大福大!

氣量小的人,為小事所拘,故難成大事;氣量大的人,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為人之所不能為。

小倆口吵架。男人說:“老人送的是一片心意,無論送的是什麼,你都應該笑嘻嘻地接著,怎麼挑肥嫌瘦,你怎麼這麼不懂事?

”然後,越吵越激烈。過了一會兒,就聽女的哭著說:“從小我媽都沒大聲吼過我一句,你憑什麼對我這麼凶?

”問題就出在:從小我媽都沒大聲吼過我一句。

有個小女孩,每次買了新衣服、新玩具之類的,都要跑到鄰居小朋友家去問:“我有漂亮衣服,你有嗎?”、“我有新玩具,你有嗎?

”……如果別人說沒有,她就特別高興;如果別人說:“我有啊,比你的還漂亮呢,我的這個玩具你沒有吧?沒見過吧?

”小女孩馬上就跑回家,哭著吵著要買,而她的家長就會說:“寶貝,別哭,別哭,咱們去買個更大更好更漂亮的,好不?”

過多的寵愛讓孩子越來越習慣於虛妄而自我的優越感,也越來越經受不住一丁點的壓力和打擊。這樣成長起來的孩子,又怎麼會有好的心態和能容人、容事的氣量?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大概意思是:以種種逆境來磨鍊一個人,以使其能從中有所收穫,最終成為內心堅定強大的人,而堪以擔當重任。

而現在許多家長培養孩子,卻正好相反,他們對待孩子:悅其心志,只求孩子開心;舒其筋骨,生怕孩子累著;事事順其所為,遂其所願,所以,孩子因寵而嬌,缺乏忍耐之性。如此,孩子一旦遇到不順心意之事有各種衝動之舉也就不足為怪了!

有個中學生在貼吧裡說:“他們要是不給我買蘋果手機,搞煩了,我就跳樓!讓他們傷心一輩子、後悔一輩子!”

盯著這句話,我琢磨了半天:

原來,孩子知道他是你的最愛,他就是你的軟肋、你的命門,最有效的挾持就是——將你最寶貴的東西毀給你看!

原來,跳樓是報復父母的一種方式,一種讓他們傷痛得最徹骨、最持久的方式。死者忍一時之痛,生者此恨綿綿無絕期。

這就是家長對孩子經常有不理智的寵愛,導致的孩子出現了心理問題。

“因為我的要求一慣都得到滿足,所以,這一次你也必須滿足我的要求。”、“別人一直將我當寶,你憑什麼把我當草?”、“別人一直誇我,你憑什麼損我?”……

——成長過程中,從沒受過氣的孩子,就會形成類似這樣的心理慣性;而當這慣性大到一定程度時,孩子遇到事情自然也拐不過彎來了。

順境中待久了,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能適應逆境所帶來的反差呢?

現在的家長都知道,對孩子實行“打罵”教育是不可行的,但也不能因為要避免這樣的問題就矯枉過正,陷入了另一種溺愛、寵護的極端。理智對待孩子,尊重客觀事實,用十之七八的鼓勵,配以十之二三的責罰,這樣才是最有利於塑造孩子健康的人格的教育。老話說:

受得了氣,才成得了人。讓孩子受點氣、吃點虧,這是多麼可貴的教育智慧啊!

忐忑不安的意思是什麼?

忐忑不安,漢語成語,讀音是t nt b n,意為心神不定,心神極為不安。出自清 吳趼人 糊塗世界 不,用在動詞 形容詞和其它詞前面表示否定或加在名詞或名詞性語素前面,構成形容詞 不去。不多。不法。不料。安,平靜,穩定 安定。安心。安寧。安穩。安閒。安身立命。安邦定國。示例如 母親謹慎地窺視著一切動靜...

忐忑不安的反義詞是什麼

解釋 忐忑 心神不定。心神極為不安。出自 清 吳趼人 糊塗世界 卷九 兩道聽了這話,心裡忐忑不定。示例 母親謹慎地窺視著一切動靜,心裡 她怕有人出賣星海。馮德英 苦菜花 第十章 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含貶義 詞目 忐忑不安 拼音 t n t b n 解釋 忐忑 心神不定。心神極為不安。比...

為什麼喜歡人的時候,滿腦子總是想到她?像生病了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化學反應嗎

喜歡乙個人,身體會產生很特殊的荷爾蒙,會增加大腦的興奮性。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會時刻想起她,很甜蜜。 無所謂好阿 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了!真的喜歡他了!喜歡乙個人是什麼化學反應? 喜歡乙個人是乙個酸鹼中和反應。你總希望能夠恰好完全中和,但事實上卻很難找到滴定終點,而結果自然就是 非酸過量,即鹼有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