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對女性充滿敵意,是因為家庭原因,還是天生缺愛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這些對女性充滿敵意的男生,有可能是小的時候被一些不太友好的女生傷害過,所以他們對女性的看法比較片面極端,所以才會對女性抱有非常大的惡意。

有的時候我們在看社會新聞的時候,難免會發現有一些連環的傷人犯,其實他們基本都是心裡有過一些陰影的,有的時候是小的時候被別人傷害過,有的時候是長大了之後在職場,或許是在生活上被別人不認可之後,在心裡面就形成了陰影,而導致他想要報復社會,所以我認為這些對女性充滿敵意的人大概也是這種心理。

這種情況下,我認為這種男孩子還是不要過多的去招惹他們,或者是想要想方設法的去改變他們的想法,因為其實他們這種性格是由於他們曾經經歷過的事情而導致的,所以目前你用任何的言語都是無法改變他們的想法的,所以還是保持和他們之間的距離,以防被誤傷會更好。

2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他之前受過什麼刺激,對女生比較反感,這樣的話只要他解開心裡的結就不會反感了,就可以正常平等的對待女性了,但是如果他是自己內心三觀的問題,那其他人就很難改變他對女生的偏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部分男生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受家庭環境的影響,但我覺得大多數是因為在感情方面受到過女性的創傷,所以就會以偏概全,對女性產生敵意。

4樓:95電玩大大

這種情況要麼是原生家庭中,母親沒能給孩子起一個好的帶頭作用,導致男生對女性懷有惡意;要麼是後期男生哎戀愛方面遭到打擊,導致厭惡女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可能是他們的母親給他們幼小的心靈造成了傷害,所以他們會對女性都報有敵意,或者是談戀愛受到了女性的傷害。

6樓:敗給了時間啊

家庭原因導致男生對女生有敵意,用另一眼看待女生吧,也許是性格的缺陷,爸媽做事方法也有關係的,直接影響孩子的

7樓:小羊蘇昔

我感覺大多數原因來自家庭吧,從小生活的環境影響他的性格,家庭沒有傳播給他正確的思想,也有可能是因為缺愛,所以對女性有惡意。

8樓:

可能是家庭原因,也有可能是後天經歷了一些事情導致對女生那麼大惡意吧,可能在家庭中因為媽媽做的不當的地方導致討厭女生。

9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些男生對女性充滿了敵意,我覺得更多是因為他們並沒有養成一種良好的性格,可能是因為他們原生家庭造成的影響。

10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男生對於女性十分牴觸可能是因為家裡的原因,他的母親給他帶來的觀感是不好的,導致他對女性的印象都不好。

11樓:一個****

我覺得大多數是來自原生家庭的影響,童年和家庭造成的影響都是深遠的。還有就是因為這個人自卑,所以喜歡欺負更弱小的女性。

為什麼在這種男女天生生理結構就不同的情況下,這個社會為什麼對女性還是會有這麼大的惡意?

12樓:8方百萬

現在的社會還是很道德,很法治的,如果作為女的受到男女不公平的對待,那麼是你所處的環境不好,不能讓你享受公平的對待。那你就要離開,或用法律保護自的合法的權益。法治社會是不允許因為性別差異而且不同對待,除非是特殊情況,特殊工作。

13樓:華夏第一書記

你的回答是非客觀和缺乏根據的。

生理結構的不同本來就是區分兩性的主要特徵,這個沒有優劣和差異之說。從理論上來講,女人在效能力方面沒有年齡限制和技術要求,無論多大的年齡,只要施加潤滑,女方都能進行**。而男性就不同了,男性必須要勃起才能進去女性身體並**。

但在生理特性上又是相同的,即男人的**產生性慾,女性的月經產生性慾,當男性**不再產生精子或女性已經斷經,其雙方性慾就會降低或消失,從這一點來看,男女雙方是相同的。

社會一直在進步,男女平等也早已經實現並落實,在女權方面,社會對於女性是弱方需要更多的保護也是持肯定態度的,從整體格局上來看,女性得到的關愛和相關權益是比男方多的,比如有些娛樂場所,對女性是免費開放的,在一些公司裡面的女員工,在經期出現身體不適也有一天或半天的休假,還有等等的一些與女性相關的一些經濟和福利補償等等。如今就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個別現象不能說明社會對女性有惡意,可以肯定的一點是,男尊女卑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特別是在中國,在男多女少的大環境和背景下,面對30000的男光棍,女性是越來越吃香的。

縱觀中國社會的發展變遷,從一夫多妻到一夫一妻,從裹腳到取消裹腳,從女效能與男人做同樣的事情同樣的工作,從婚戀必須女小男大到婚戀自由,再到婦女協會的建立和反家暴法的完善,都體現出了男女平等和維護女性權益的本質性改變。

男生對女生比較溫柔是因為什麼,男生對女生溫柔是指哪些方面

男的單獨對某個女生溫柔。男生喜歡上了女生,或者男生就是那樣,對誰都溫柔 因為性格關係或者因為喜歡了對方所以不忍心對她狠 因為他長大了,可以呵護弱小了 那是因為大多數女性都溫柔 應該是自然而然的一種保護欲吧 男生對女生溫柔是指哪些方面 男生對女生溫柔是指不對女生亂發脾氣,對女生非常疼愛,會尊重女生,不...

為什麼男生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是因為我太容易得到嗎

愛美男同學 在我感覺,當然不是,這是男生的一種個性,他不是因為你太容易得到,才這樣的,他們是因為再和你找熱度,隨時保留你對他的新鮮感,讓你琢磨不透,而且這個男生情商一定很高,因為他知道怎麼樣讓你對他保留新鮮感,而且還不會讓你感覺到,在你快感覺到時,他立馬就會變正常,讓你一直對他產生陌生感。還有一種情...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不表白,是因為不夠喜歡嗎,他知道我也喜歡他

重複簡單的事情 表白有那麼重要嗎?行為重要還是言語重要?很多時候,我們重視口頭的表白勝於行為,恰恰是本末倒置的心態。還有更多的時候,當我們還不能確定自己的愛能否長久,自己的肩膀能否擔負起一生的責任的時候,男人是不會輕易承諾,輕易表白的,因為,男人的承諾重於金銀,這也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行為。 不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