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時刻想念又不能在一起的人,該怎樣才能徹底放棄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

1特別想念一個人,又不能去找他,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求而不得是一種無言的痛,管得住自己不去找他,可是又怎麼能管得住那顆想他的心呢?

在遇到這個人時,我們以為會是一輩子,可現實並不如此,或許為了一些這樣那樣的原因,兩個人就這樣分開了。

曉潔和男友就是這樣,他們很相愛,但家人並不同意她這份愛情,覺得男友家裡條件不好,不能帶給她幸福。

雖然曉潔極力爭取,還是沒能堅持到最後,父母以決絕的方式阻止他們在一起,她不能不顧父母,只能選擇和他分手。

分手後的她在父母的安排下,很快和一個門當戶對的男人結了婚,也有了孩子,也算得上幸福美滿,可每每想起過去那段感情,還是會很傷感。

即使再想念也不會有結果,那就不要打擾吧,退回到各自的生活,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

2每個人的生命裡或許都出現過這樣一個人,雖然你還深愛著他,你還很想他,但卻不能再找他,這個時候,你該怎麼辦?

其實,想念一個人又不能去找他時,聰明的女人會這樣做!

不打擾才是最好的方式

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你們都已經錯過,既然如此,就不必再強求,要知道,有時放手也是一種愛,不打擾才是最好的方式。

有些愛情不一定非要擁有,有些愛情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彼此能陪伴走過一段日子已經很美好,聰明的女人懂得,既然無緣相守在一起,就不要再執著地去打擾對方。

與你天長地久的不一定是你的最愛,最愛的往往不可得,既然選擇了現在的生活,就好好的和他在一起,而不是繼續留戀過去。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女人總是很感性,尤其在感情面前,為了一段感情茶飯不思,工作也沒心思去做這種情況都是常有的,而其實這是不對的。

聰明的女人懂得,既然無法留住愛情,那就應該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不是傷春悲秋,每天為了這段感情神傷,那是最不理智的。

這世間有好多事情我們都無法控制,尤其是感情,既然不能再去找他,那就斷掉自己的念想,過好現在的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在面對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時,大多數女人會選擇繼續糾纏,明明已經分手,還是不願放手,以為這樣糾纏就還有機會。

既然感情走到分手的地步,那就證明你們沒有緣分,不管是什麼樣的原因,聰明的女人都懂得不必繼續糾纏,沒有意義的。

如果註定是這樣的結局,那放過他也等於放過自己,有時退一步海闊天空,天大地大,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3也許愛而不得是最讓人傷感的一件事情,但聰明的女人不會再留戀過去,即使還愛著他,也懂得放手才是最好的方式。

曾經擁有也是一種幸福,而你的一再糾纏只會讓這份愛變得面目不堪,也許有一天再提起時間,彼此都是糾纏不休的模樣,那才是最可悲的。

有時,想念只是你的一種執念,人都有掌控自己情緒的能力,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放下。

想念一個人又不能在一起,更不能去找他,那就把他放在心底,默默為他祝福,就像那句歌詞:“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2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好好的想清楚兩個人的關係,再就是要凸顯自己兩個人是沒有緣分的,如果製作下去也是沒有結果的,只有放下過去,重新開始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3樓:荔枝時尚視野

轉移注意力,豐富自己的興趣在生活中忙起來,不要總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多參加一些興趣活動充實自己的生活。

4樓:玥陽

深刻反思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從心底裡告訴自己,可以把她放在心底某一個小角落。做點其他有意義的事,分散自己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告訴自己,兩個人只是有緣無份,並不是對方不夠優秀,那就只能認命了,沒有必要去繼續在一起了。

形容想念乙個人又不能在一起的句子

1,想念,就會去想見 想見卻不能見,不是滋味。如果相見,還是那般顏容嘴角,到也心酸。2,想念卻不能相見,當初如果不心動,現在不會很心痛,我想你,真的好想你。3,我們彼此想念,卻不能相見,因為我們在奮鬥,為自己的前程奮鬥。4,桃花作渡,眉眼成書,思過往,堪回首。想念卻不能相見,相愛卻又幾番離愁,無人可...

夢到自己喜歡而又不能在一起的人 誰能幫我解一下現實會怎麼樣啊

寸菱 這個夢反映了你現實中內心的世界與想法!你很愛他,很想和他在一起,但又怕失去他,總有著一些擔心,他會和別人好上!關於你 夢見喜歡的人 的夢境解析 夢中的人或物,叫做意象。意象和現實中的人或物代表的意思基本不是相同的,這裡我相信你一定很愛他,因為他在夢中代表的是種你嚮往的生活或者你的浪漫的思想,嚴...

即將要與相愛又不能在一起的女孩子分離,我該送什麼禮物

最好是自己動手去做你要送的禮物!別問做什麼,這要問你自己!我相信這才是最好的禮物!因為那裡面包含的含義不止是含義!僅供參考!具體怎麼辦 還是看你自己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自己做的相簿,有你們的回憶,有開心快樂有傷心的 水杯,買一對,你乙個她乙個,水是每個人都不能少的,在喝水的時候可以想起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