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男朋友和我分手。因為異地太遠了,雙方都不願意去對方那裡,我知道還是不夠愛。他提出分手,我

時間 2021-07-24 13:11:50

1樓:米娜

你們可以在自己認識的城市裡相愛,並在這裡安家

2樓:勾若山

我覺得你愛他沒錯,但是和異地無關,我覺得你們互相愛太不堅下去

3樓:無聊逛下逛

我看了很多愛情保衛戰.直接一句話 那就是不夠愛.只要愛了 什麼都不是事.

你想他只是你的寂寞 孤單 如果你再找一個男朋友 我估計1周就忘了 不是說你薄情 人就是這樣.包括我.不要相信電視裡的什麼相愛一日 廝守一生..

那是電視

4樓:手機使用者

就去說我經常在夢裡見到你我還是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大腦裡的情感就是這樣的。地球上只有一條自然規律,包括了所有物種,從生物學的角度看,物種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繁衍後代,如果在這個時候丟掉了異性沒有交配物件也就等於失去了繁衍後代的機會,動物們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它們也和人類一樣是非常痛苦的!你可以看到離人類最近的狗和貓就知道了,到了交配季而得不到異性它們會發出很淒涼的叫聲。

所以,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只要是觸及感情這件事都會有這種痛苦的現象出現!因為這是深深鉻印在地球所有物種裡的dna裡的。不光你,每一個人都會這樣,過一陣子或再找一個物件就會好了,但是你要記住,得到一個可以愛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這個你會慢慢明白。

6樓:手機使用者

那一開始怎麼不說太遠,他只是想先玩玩再說,這樣的男人怎麼靠的住

7樓:早已看透

我也是這個情況,不捨得,但是還是放棄了,沒有勇氣遠嫁,男生其實分的更絕情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異地戀)我該不該追她?我們平時

8樓:寶石王子新

有機會,沒什麼可顧慮的。

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真心喜歡就大膽的追求~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9樓:若無緣

現在的社會,男多女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雖然我不想和你討論關於那些失聯的少女都去了**的問題。但是你一定要意識到,好的女人越來越少,而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就會越不容易遇到你自己喜歡的女人,因為她們都結婚了~

所以趁她沒有結婚,手段盡出,去盡力奪取她吧!不至留下遺憾,以及激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自然界中,雄性爭奪雌性是常有的事,為何到了人類這種高階動物身上,就變得如此含蓄。

這實在是一種退化,如果你還是個男人,那你還顧慮那麼多幹什麼!

10樓:素語心荷

如果她沒有和男友分手,勸你不要介入。

如果你明知道人家有男友,你還介入,你這樣不好。

一個女孩,腳踏兩隻船,你覺得好嗎?

11樓:冷看蒼天

這幾句話,要是有人能回答她喜不喜歡你,那真是天才!你一邊好好工作,一邊用心追她!其他的全部拋在腦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追,反正是公平競爭

有個女生對自己男朋友說夢到她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是什麼意思?

13樓:折溫

有個女生對自己男朋友說夢到她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是什麼意思?做夢是很多人都會的,尤其是那種處於戀愛中的女孩,總是會經常在夢中與男友產生各種交際,比如跟男友秀恩愛,或者有的是夢見和男朋友吵架,有的是夢見和男朋友分手等等。其實夢見和男朋友分手不止是女孩子才有的夢境,即使是已婚女人或者是男人也會夢見和男朋友分手,只是大部分人對於夢見和男朋友分手是什麼預兆就不大清楚。

下面本文接著就從算命解夢的角度給大家仔細介紹不同人群夢見和男朋友分手的不同預兆。

1、未婚女子夢見和男朋友分手

對於未婚女人來說,夢見跟男朋友分手,是要區分自身情況定吉凶的,如果是已經有男朋友的未婚女子夢見跟男友分手,那就預示跟男友在現實中會相處愉快,並且會很快就走進婚姻的殿堂。而如果是還沒有戀愛,還沒有男友的未婚女子夢見和男朋友分手,那就表示最近挺長一段時間之內都很難遇到適合的戀愛物件。也可以解釋為近期的桃花運不夠好。

於已經結婚的女人來說,其實也是經常會夢見和男朋友分手的,只是夢中的男朋友有些是認識的,例如是前男友,有些是不認識的,比如根本就從來沒見過的。因此已婚女人夢見和男朋友分手也要區別開來解夢。如果是夢中分手的男友是屬於前男友,那麼這個夢是很吉利的,是表示自己能徹底走出之前戀愛的陰影,能跟現在的老公和諧恩愛,白頭到老。

如果是夢中的男友是壓根就不認識的男人,從來沒見過,甚至只看到一個背影。就是模糊地意識中知道是跟對方分手了。那麼這個夢就不吉,是預示最近一段時間之內很容易跟自己的老公產生矛盾,意見,甚至鬧離婚。

3、上班族的女人夢見和男朋友分手

對於上班族的女人來說,如果是夢見跟男朋友分手,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都不算好夢,其實夢中的男友也是自己工作的依靠,夢見跟男友分手,就暗示最近一段時間工作不順利,會丟失工作,被下崗,被炒魷魚。或者在單位的地位下降,被人看不起,人際關係緊張,犯小人等等。

4、做生意的女人夢見和男朋友分手

對於做生意的女人來說,如果夢見跟男朋友分手了,也是大凶之兆。因為夢中的男友是自己生意的資本所在,在夢中跟男朋友分手,就是等於要虧本,要賠錢,所以這種分手夢是暗示近期一段時間之內,生意會很慘淡。也是暗示做夢的女人在最近一段時間內一定要凡事保守踏實一點才可以把生意方面的虧本與失敗降到最低。

5、懷孕的女人夢見和男朋友分手

對於懷孕的女人來說,其實是最容易做夢的,但是如果普通夢境太過模糊,一覺醒來似有似無,那就沒有什麼具體吉凶寓意,就無需擔心,假如夢境十分清晰,一覺醒來還沉浸在夢中的場景中無法自拔的,那這種夢就有吉凶說法了,如果懷孕女人夢見跟男朋友分手,而夢境十分清晰的。那有兩種吉凶預兆,一種是夢中的男朋友其實是胎兒,也就是男孩的預兆,跟男友分手,就是跟難胎告別,也就是說可能是生女孩的概率最大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肚子裡面懷的是男孩,但夢中分手也就是要跟這個男孩告別的意思,就是要流產或者夭折的前兆了。

因此如果懷孕女人夢見和男朋友分手,近期一段時間之內都要特別注意養胎,特別注意安全。

6、已經離婚的女人夢見和男朋友分手

對於已經離婚的女人來說,夢中的男朋友其實是前夫的化身。也就是說夢見跟男朋友分手其實就是這個女人會很快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不會再受到前夫的影響,可以很快就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也是很快就要走桃花運,再次喜結良緣的前兆。因此對於已經離婚的女人來說夢見和男朋友分手是吉利的。

7、男人夢見和男朋友分手

雖然男朋友一般是女人對男人的一種稱呼,但是現實中也有很多同性之間的男朋友稱呼,如果男性夢見自己跟男朋友分手的,是暗示事業不順,財運不好,最近一段時間會出現經濟拮据等。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要不要去他的城市上班。

14樓:離殤_黎裳

我覺得最好不要去。雖然痴情靠譜的也有,但是你確定是他嗎?而且有句話你不得不信,一般如果是男生去女方的城市,這段戀情的發展往往是好的,但是如果是女生去男方的城市發展的話,大部分都會很失敗或令人失望。

因為女生和男生不一樣,男生一般更理性,也更有那種成本意識,他付出的多,會不那麼輕易放棄。因為容易得來的往往更不被珍惜。如果他是那種會珍惜的,也不會是你現在為了思考去不去而煩惱,顯然他不是。

所以不要傻。女生總是以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自己付出了他肯定會知道我的好,其實不然。在你一步步越突破自己去付出的時候,他已經不是你心中那種會珍惜的人了,女生其實夠該有種貓性的。

15樓:熱額大潤發

生活並未帶有物質的匹配,感情也是同樣的道理。其他都是次要的,在一起才能為了共同生活目標更好選擇磨合方式。建議爭取嘗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他什麼都願意為他做那就去

17樓:獨坐聽雨

想他就去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增進感情,

18樓:露露蓓爾

工作好可以考慮啊,並且他提了才好

19樓:a藍藍

感情靠譜的可以,不靠譜的別去!

20樓:末溫

如果感情到位或是你對他有信心行,不然就不別去

21樓:百度使用者

要去 只有總在一起才能感覺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因為我不會說話男朋友和我分手,男朋友因為我不會說話辦事要和我分手怎麼挽回

雅晴懷中貓 你還向他道歉,直接甩了,你腳疼還賴上我了,我惹你了。也不關心關心我細皮嫩肉的疼不疼,那麼一個大男人,把腳捏一下就這樣,以後怎麼保護你,還有這麼一點小事就樣,大事小姑娘自己想想吧,這種動不動就罵人,動不動就提分手,的男人,你愛他值嗎?他還要你關心他,他真的很厲害了小姑娘 咱們女孩子找男朋友...

男朋友是巨蟹座,因為異地戀就和我提出分手了,可我不想失去他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有個小小的疑問,就是為什麼你要在標題上要註明他的星座?其實什麼星座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他還愛不愛你。好,我開始回答。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放棄吧。人們常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莊婚姻。不過還好,你們沒有結婚。我很佩服你的男朋友,能有如此的魅力讓你還不死心。可是,他正在把你推向火山...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就是因為我們是異地戀,我們相處了兩年半

蛆蛆 中國人是很傳統的,異地戀最直面的就是婚後遠離父母 遠離自己熟悉的圈子,這個你的分量不夠的!兄弟,天下無處不芳草,收拾一下心情,重新出發吧,真的。 w奇薇 替分手不一定就真的要分手 也許她是覺得你們距離遠 你們沒有其他情侶的甜蜜 每天膩在一起 一時覺得無望 請個假去找她 並問清原因 如果僅僅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