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在校的男大學生,說實話我很好奇我未來的另一半的什麼樣的,都說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7-22 01:12:10

1樓:永久好

每個人都會對未來有憧憬,包括對未來的伴侶同樣會存在想象!但是生活不會按你設想的軌跡執行!尤其是愛情,更不會是事先能設定好的,想找什麼樣的人就會找到什麼樣的人!

青梅竹馬或一見鍾情,並不是書中才有,從朋友慢慢熟悉瞭解發展成戀人也比比皆是!所以,不必擔心,也不必好奇,俗話說得好,破鍋自有破鍋蓋,啥人都有啥人愛!

2樓:大鄭州

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很小,不用期待,時間到了自然會來,也許是你被她吸引,有的伴侶是一樣的,但有些伴侶在性格上是互補的,一般來說人可能會討厭自己身上某個自己認為的缺點,看到對方有這方面的優點,然後相吸組成家庭,這種情況也不少。

3樓:

每個人都會憧憬著未來,包括以後的工作,未來的伴侶同樣都會充滿幻想,但是生活並不可能按照你設想的軌跡執行,尤其是愛情,更不會是事先能設定好的,想找什麼樣的人就能找得到的,你可能把自己歸類為少數人,也就是個別人吧!所以你很好奇你的另一半,其實自己的另一半,不一定和自己相似,有可能反差很大,不過你做為一個男子漢只要夠優秀,你的女朋友會不期而遇的,當然首要是,兩個人一定要志同道合,相濡以沫,同甘共苦,最終才能走到一起。

4樓:

朋友,你說的有可能對的,因為人家說性格相同的人容易在一塊,不過老話也說不同的性格在一塊兒才能互補,你好奇你的另一半是個什麼樣子?那要看你個人欣賞,假如你喜歡跟你截然不同的性格的人,那麼你有可能就會找一個與你各方面不同的人,但是要是如果你想找一個與你性格相同,趣味相同的人,那麼你就有可能找一個與你差不多的人,不過找物件還是要看緣分的,不是憑個人想象的,有時候個人想的很美好,但是找到的物件不見得與你相同,有時候你想的覺得不可能的事,有可能就變成了可能,所以還是要靠緣分的,外在的很多東西,也要看看兩家,看個人等等,所以找物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願你找一個你滿意的物件!

5樓:

這個yousn沒有什麼奇怪 的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總有一個屬於你一個人的另一半 也總有一個人會不顧一切的去愛你 所以一點不要擔憂 上帝創造男人和女人最是有自己的道理的 大自然也有自己的規則 是呀所以好好做好自己就夠了

6樓:塞德佑

這個在校的大學生,還是個男大學生。看樣你確實是一個有本事的人,是一個有實力的人。

那麼你要找一個女朋友的話,也應該是一個有本事,有實力的人,應該是個女強人。

實際上你想找你說的這種女朋友,什麼樣的男人找什麼樣的女人,這個並不能形成良好的互補。

什麼樣的男人找什麼樣的女人,這在一定程度上人情趣相投,志向一致,這有一定的優勢,兩個人能形成合力,你們兩個去搞個事業,搞科研還行。但是如果組成個家庭,那麼就不那麼令人滿意了!

試想一下,你們兩個都去搞事業了,你們的孩子誰管了,讓他爺爺奶奶管,還是外公外婆管?

還是你們給孩子找個保姆?

但是孩子的教育,父母的責任是推脫不了的是別人替代不了的。

俗話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身後必定有一個為他付出的女人;一個成功的女人,一個女強人,必定有一個為他默默無聞的付出的男人在支援她。

你要是一個事業型,科研型的男人,你就去找一個賢妻良母型的,能夠給你維持有家庭的女人當老婆這樣有利於事業的發展。

你說我說的對嗎?

7樓:阿丫he貝貝

說明你非常瞭解自己的優缺點在**,既然認識到這些,不好的地方,就應該去克服,去改掉這些。你說在精神上屬於少數派,意思是你非常高冷,不接地氣,也可能你未來的女友同樣高冷的,但因為倆個人的性格都太相同,反而不欣賞對方,也可能接土氣的更適合你,緣分這個東西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屬於你的,不論思想高深或淺薄的女生,只要眼緣分一到,你就舉手投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未來是很正常的心理。如果過於執著就比較不正常了。遇見最好的未來需要你現在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將來才能從從容容的遇到那個你心目中最好的另一半,其實好與不好的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所以隨著你的心理變化選擇的物件也是慢慢會改變的。也就是說你現在的想法左右不了你將來的想法,所以立足現在不要想那麼多。

9樓:心有靈犀

你看起來是個很不一般的人啊,與眾不同的人,肯定也能找到與你一樣優秀的人!

不過你只是一個在校的男大學生,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你那麼早考慮這種事幹嘛!

到了一點年齡,如果你足夠優秀,那你的另一半就會來到你身邊了,這就叫有緣千里來相會!

10樓:步憶靈

是物以類聚吧,其實,多數女生都會被男生的某一個舉動感動而後開始關注他,然後喜歡上他,相信不久你也會感動某位女生,只是感情這事吧,它真急不來,好好學習吧!

11樓:為你解答把

這個世界上人有千千萬,各色人等都有,你說你是不一樣的有點特別的人,其實很多人的想法和你的都一樣,他們都認為自己是特別的,既然特別的人如此之多,你當然能夠找到另一個不一樣的異性,只要你是一個真誠待人的人,是一個值得女性託付終身的人,那麼別人就一定相信你並且把自己交給你,祝你好運。

12樓:弭清皖

沒有這種基本價值觀點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危險。為了愛情願意捨棄一切,願意孤注一擲的去獲得愛,瘋狂追求浪漫的女人就缺乏大局觀。一個人能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童話變成生活的一種態度,一種習慣,一種目標。

這種狀態會使人變得越來越自私,忘記了家人,忘記了朋友。最後,都是傷害自己,傷害家人,傷害自己身邊的人。沒有這種基本價值觀點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危險。

為了愛情願意捨棄一切,願意孤注一擲的去獲得愛,瘋狂追求浪漫的女人就缺乏大局觀。一個人能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童話變成生活的一種態度,一種習慣,一種目標。這種狀態會使人變得越來越自私,忘記了家人,忘記了朋友。

最後,都是傷害自己,傷害家人,傷害自己身邊的人。

13樓:慈西

你好,我相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處處物件也是量體裁衣。我我感覺什麼樣,素質的人就能配什麼樣的人?

就就像老一輩說的**不不是一家人不進衙門。將將來你的另一半願跟你各方面都比較小。也也祝你好運。

14樓: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可以是說什麼樣的人就接觸什麼樣的圈子,但是找伴侶卻不是絕對的,因為找伴侶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有想找漂亮的,有想找有內涵的,還有的想找物質條件優越的,還有的想找自己不足的地方,來泥補,因此說,你大學畢業後想找什麼樣的伴侶而是取決於你自己。

15樓:雨定

一般來夫妻互補的多,愛說的找個愛聽的,愛動的找個愛靜的,看來你屬於那種非常優秀的人,你的另一半末必會那麼優秀,因為如果你想事業有成,必須有另一半的支援和犧牲精神。一個成功人背後必有一個善良的人在支援。所以你的另一半應該是個善良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大學生,好奇未來的老婆是啥樣子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有好奇心裡,熟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話也不完全正確,也可能同一職業有厭倦感就不想找一樣職業的了。最主要還是兩個人一定要合得來就行,有的完全不一樣職業的那個人過的也挺幸福的

17樓:

另外,理想中的另一半並不是靠找出來的,而是經過雙方不斷磨合出來的,是憑藉自己的魅力感染吸引到對方,這樣ta就會自動遮蔽掉你的缺點,進而把你的閃光點不斷放大。

這就好比要在海邊撿一顆漂亮的石頭,也許一開始並不會撿到非常滿意的石頭,有人可能邊撿邊扔,有人可能全部帶走,有人可能隨便撿一顆就走

18樓:鼈繩翞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並且能白頭偕老,這是緣分來的,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其實,不是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人,而是兩個人在性格上互補,兩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才能走得更長久,而且感情才不會乏味的。

比如,你是一個內向的人,而你物件是個活潑開朗的人,那麼,你的生活將會有很多樂趣,當然,也必然有煩惱,因為可能你喜歡安靜的地方,不喜歡喧譁的地方和人。

俗話說的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對方陪伴你多久,就是上輩子欠了你多少,或者你欠了她多少,只要還夠了,緣分也就盡了,如果時間長的話,那麼陪伴你的時間就久一點,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所以,有些東西,你不能不信,緣分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珍惜身邊的人和事吧,因為你們的相遇,總會教會你點什麼,或者讓你知道點什麼。

19樓:強強之

一般來講,啥人找啥人不假,但是人在變化也是事實。你現在就規劃你的另一半已經不算早了,多注意點身邊的女人,多參加學校的活動。遇見合適的就大膽去追求。

校園生活煩惱 30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我是在校大學生,想從軍,在校學生怎麼才能上軍校

別聽他們的,畢業可以特招入伍,直接是副連職中尉,但是得找關係。義務兵的話,大學本科可以放寬到23歲,但是這樣考軍校的年齡已經過了。當一輩子大頭兵 你真想嫁軍人的話就嫁給我吧,呵呵,玩笑,如果真想嫁給我我也沒意見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大你一年。馬上實習了。我也很想去部隊,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呢。下面的回...

大學生在校外租房的現象很普遍,大學生究竟該不該在校外租房?

雨做的雲 大學生在學校外面租房的現象,現在的確非常的不便,因為現在很多家庭條件還是可以的,他們生活費比較高,也不想住在宿舍裡,特別是談談戀愛的那種。 巧克力五 確實很多租房住的,但是我覺得大學生就應該住大學跟室友一起住比較好,老是住外面都沒心思學習了 萌萌寶寶帥寶寶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七個很多大學生...

大學生當兵戶口問題怎麼辦?很急,我是在校大學生,可戶口沒轉過來,想當兵該怎麼辦

同學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大學生參軍應在其戶口所在地報名,你的戶口在學校,那肯定是從學校報名,不用考慮回老家。2.在校大學生參軍屬於學校的保衛科主管,你要積極向保衛科了解情況。至於所說的不招男兵,這一點很可笑,沒有理由對符合徵兵條件的公民拒證,應該是你們徵兵領導的 暗示 3.承德武裝部的說法...